每一句「算了」的背後都有怎樣的無可奈何和失望

2023-06-26 20:50:05 字數 1596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的面對生活還有命運確實,有時會遭遇無能為力的情況。從內心來講最不願意的就是放棄。但是當你不得不放棄的時候,每一句算了,真的是背後有非常多的無可奈何和失望。

尤其有時候會面對努力沒有回報的時候,真的好不甘心,真的不想說算了。所以每一句算了的之後,內心就會承受很大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有時候真的是一種無可奈何,想說些什麼卻又不想去說了,本來可能是興致勃勃,情緒很高,可最後卻依然是一種無言。

3樓:donna糖糖

無力感,無法改變他人或環境,只有勉強自己接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這個人說算了,可以理解為是很無奈很失望的樣子。那這種情況就不要強迫對方了。

5樓:番劇小萌妹

最後一次跟男朋友說算了是在幾個星期前的一次吵架。

我有一個男閨蜜,跟我認識已經三年多了,他是我唯一一個和愛情無關的異性朋友,我這人總是會喜歡上和自己玩的好的一心朋友,再加上我是一個喜歡就去追的女生,所以即使玩的好的異性朋友也都因為玩的表白而漸行漸遠。

男閨蜜高中時和我做哥兩個學期的同桌,後來因為他女朋友不喜歡我們這麼親近,所以就跟班主任說要分開坐,但即使分開了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經常在一起聊天。因為關係好,所以說話難免會很曖昧。

高正畢業之後他去復讀,而我直接上了大學,我們已經一年沒有見面了,暑假這段時間我和他自然就聊的比較多。

男朋友因為一直在家待業,所以作息時間和我正好相反,我在睡覺時他在嗨,他在睡覺時我在家無所事事。我耐不住寂寞就會想著找人聊聊天什麼的,而首選就是我的男閨蜜。我和男閨蜜隔幾天就會因為一些事情聊得很歡,而因為一直習慣了和他說話有點曖昧,所以即使我有了男朋友也依然沒有改掉這個習慣。

有一天早上男朋友在登了我qq看了我的聊天記錄之後直接就說要分手,我當時一臉懵逼,不知道直接做錯了什麼,後來他說他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過他不喜歡我和男閨蜜聊到那麼曖昧,說一直不改。

聽完他說的話之後我才知道這貨是吃錯了,而且現在非常生氣,但在我解釋了很久之後他依然沒有原諒我,我就很不開心了,然後我們就吵了起來,我怪他陪我的時間太少,他待業了半年,我一直配合著他的作息,從一開始熬夜到兩三點,到現在早早就醒來和他說話,我心裡也委屈了很久。

後來我越吵越氣,我就說哦分就分,我配合了你那麼久,有想過要為了改變什麼嗎。他說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有那麼一瞬間我很想就這樣結束這段感情,我很累了,我一個人承受的東西要比他想象中的要多,而他因為作息和我不一樣,所以也不能及時聯絡他,和他分享我的事情。

在後來等我下來之後我說算了吧,我跟我閨蜜說一聲,以後少聯絡吧。這場爭吵以我的讓步而結束,同樣我因為實在不想逼她,所以就說你就這樣吧,什麼都不用改。

我知道要他改作息陪我是一件很難的事,另外這件事因為和他已經提過很多次了,他一直都不在意,所以失望了也就習慣了。

說算了是因為我知道他不會改,也改不了,他總是跟我說等工作了就能改回來。心很累,吵架只會更累,既然他不願改,那就我退一步吧。

6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我就總是愛說這一句算了,但是我男朋友聽見了就會給我大發雷霆,你說你什麼意思呀?為什麼總是說算了算了的意思是什麼樣子的呢。其實就是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用算了兩個字來表達。

聖經中每一句的前面都有x y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理解為,這是從古就已經存在並存在的讀書索引碼。我們如果引用一本著作的內容,通常不會直接引用字詞內容,而會加入頁碼 段落等,比如會說,三國演義第xx章 回 等等,同樣聖經引用時,為了說明不是錯引,而直接給出所引用的位置,引用聖經時會用幾個字加上一些數字,以中文聖經來說,引用聖經時會用書卷名的簡稱...

每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每成功的女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每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個傷她心的男人.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如何理解?男士請進!是啊!還用說嗎?一個女人對自己愛的男人的激勵,可以毀天滅地,有句話說得好,你為我掃屋子,我為你掃世界!你如果有,就要抓住啊!這也是有根據的。假如你,要去...

有一首詩,好像是七句,每一句的字都有可以的和其它幾句

你說的應該是迴文詩。迴文詩是一種按一定法則將字詞排列成文,迴環往復都能誦讀的詩。這種詩的形式變化無窮,非常活潑。能上下顛倒讀,能順讀倒讀,能斜讀,能互動讀。只要循著規律讀,都能讀成優美的詩篇。例如 廣東高州縣觀山寺壁上刻有一回文詩 悠悠綠水傍林偎,日落觀山四望回。幽林古寺孤明月,冷井寒泉碧映臺。鷗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