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的充電寶是假貨,如何挑選安全的充電寶

2023-06-25 12:00:04 字數 3700 閱讀 2863

1樓:老紅書

這個也不難,就是到正規的渠道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法合規充電寶。

不要為了幾塊錢犧牲自己的手機。

如何挑選耐用的充電寶

2樓:懂視生活

如今,充電寶如今已經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數碼伴侶,特別是出門在外,手機電量可能常常不夠用,購買充電寶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價效比,不少人不清楚哪個牌子的充電寶耐用,市面上知名的包括飛利浦、華為、羽博和羅馬仕等,挑選充電寶的時候要注意認證標誌、電池內芯。

什麼品牌的充電寶耐用。

羅馬仕充電寶。

羅馬仕這個品牌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效比高,同樣的**質量更好,是很多人購買充電寶的首選品牌,市場上有不錯的口碑,雖然在外觀設計上一般,但是整體的做工是值得信賴的。

飛利浦充電寶。

飛利浦是全球知名的一個品牌,成立時間是2023年,旗下產品涉及的領域包括電子產品、小家電以及個護工具等,它家的充電寶很受消費者歡迎,耐用還不貴。

華為充電寶。

眾所周知,華為這個品牌的手機在近兩年表現很好,在行業內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它成立於2023年,它家的充電寶**稍微貴一點,但是質量上是有保障的。

羽博充電寶。

羽博充電寶也是不錯的選擇,它成立的時間是2023年,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手機、數碼系列電池研發,得到了不少好評。

如何挑選耐用的充電寶。

看認證標誌:選購充電寶的時候要認準認證標誌,常見的認證有ce(安全認證)、防火認證、rohs認證(歐盟立法制定的認證)等,認證越多自然越好,所以挑選的時候要注意。

看電池內芯:如果電池內芯劣質,很容易引起安全隱患,在購買的時候最好要知道充電寶的電池內芯是什麼材質,市面上主要有鋰聚合物電芯和18650電芯,鋰聚合物電芯更安全一些,18650電芯相對來說更耐用。

看快充安全保護技術:很多人習慣於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如果使用的充電寶沒有快充安全保護的話,很可能會導致意外的發生,為了安全起見,挑選充電寶的時候最好要注意快充安全保護技術。

市面上耐用的充電寶品牌除了羅馬仕、華為、飛利浦,還有愛國者、品勝等牌子也可以瞭解一下,選購充電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細節,不管是認證標誌還是電池的內芯,都是選購需要注意的。

適合旅遊攜帶的充電寶 這幾款充電寶小巧耐用。

創意充電寶有哪些 五款充電寶讓人愛不釋手。

充電寶什麼牌子最好用 國內充電寶的六大品牌。

如何選擇充電寶,選購誤區及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充電寶的生產廠家。一個正規的充電寶生產商,公司產品的各類ce、iso9001認證都是齊全的。因此,選購之前必須檢視該廠家是否認證齊全。

其次看電芯。電芯型別有兩種,一種為普通鋰電芯,另外一種為聚合物電芯。鋰聚合物電芯相比液態鋰離子電芯具有重量輕,體積小、安全高效的特點。

從安全形度看,多個18650電芯的**威力還是很驚人的,而聚合物電芯不會**,最多是火災。所以珍愛生命,遠離二手鋰離子18650 電芯。

再次看購買途徑。儘量選擇京東、易迅或者天貓之類的正規有保障**,**上購買風險太大,輕則裡面放個鐵塊充重,重則放幾個二手的18650電芯,很容易**。

第四是容量。大家自然是希望容量越大越好,但是大的容量,也會帶來更大的體積,出門攜帶也就不那麼方便,而且更多的容量有時是沒有必要的。不經常外出的人,可以選擇一款容量小點的。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再然後是看有無升壓ic 保護。升壓ic能立即檢測出負載的可接受最大電流,然後為負載提供最優輸出電流。最大限度保護電池不被過高電流損壞。

第六看的是充電寶的相容性。選擇雙路輸出比單路輸出要好一點。

第七看的是外觀。好的外觀不僅賞心悅目,而且更是反映了廠家的態度和產品的質量。

4樓:沃沃說數碼

選擇正規的品牌充電寶 比如 沃品的還可以。

怎麼判斷充電寶是不是劣質產品?

5樓:桐歌來了

外觀設計。在選擇充電寶時,最直觀的比較就是產品的外觀設計和顏色,良好設計的產品可以獲得更好的競爭力,很多定位時尚的充電寶也在外觀設計上投入了大量的資金。

請點選輸入**描述。

表面材質。充電寶的表面材質也直接決定了產品的手感和散熱能力,有的充電寶產品採用了v0等級pc防火塑料,超有手感,散熱效果不錯,而且小巧易攜帶。當然消費者在外觀和材質上見仁見智,其實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外形和顏色,並便於自己的攜帶和使用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容量虛標問題。

不同品牌的產品有不一樣的**定位,這也是基於產品成本和利潤考慮,並面向多樣化的使用者群體。不過隨著產品競爭的激烈,廠商的利潤空間逐漸減少,也因此出現了容量虛標的情況。

其實容量虛標的最大原因在於電芯,目前充電寶常見的電芯有兩種:18650電芯和鋰聚合物電芯。這兩款電芯在安全性方面來說,鋰聚合物電芯是要好於鋰離子電芯的,壽命也更長些。

關於容量虛標不虛標,其實只要對充電寶的介紹詳細檢視清楚,一般正規的充電寶品牌都有對其電芯和容量進行詳細的說明。

使用便捷性。

很多充電寶都設計了電量指示功能,這也是實用性的一個必要條件,而4顆led指示燈就可以滿足需要。很多充電寶還有照明功能。另外能夠滿足快充需求的充電寶在使用中也會帶給大家更多的方便。

請點選輸入**描述。

售後服務。對於消費者來說,在關注質量問題的同時對產品的售後服務也同樣在意,正規品牌的充電寶產品都會給消費者提供質保,通常是1年,也有少數會提供1年半。質保期間如果有質量問題,立即換新。

6樓:匿名使用者

半透明,因為一些充電寶是假冒的,所以有些人會有填充物或者沒有填充物,因為假充電寶材質不是那麼好,所以它會透明。

**移動電源的產品**為灰色,條形碼左右兩端有備件。假冒產品的印刷**為黑色,單個產品**幾乎涵蓋整個區域。

質感,不同的充電寶質感是不同的,一些好的將使用耐火塑料。 偽劣的充電寶的材料相對較差。一般塑料材料易變形,不耐髒,並具有很強的反光效果。

**的移動電源標識更精緻,看起來更暗,而假移動電源的顏色更淺,並具有水平和垂直條紋。

7樓:牛錦文

想要判斷充電寶是劣質的,多數的時候在充電過程中一會就可以把手機充滿或者長時間充不滿,另一方面充完的電仍舊走得很快。

請問怎麼選購充電寶

8樓:月神

購買電源的幾個重點:

1、選擇知名品牌並關注保護功能。一款高品質的移動電源應該具備負載自檢、過載保護、短路保護、絕緣保護等保護功能;知名品牌的移動電源是保障的第一步。

2)移動電源**多少錢? 這要看是多大容量的移動電源,另外還要看移動電源的電芯是用什麼做的。

3)網路上,有不少人說10000毫安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賣50-60元。但據瞭解這種移動電源的電芯都是採用拆機18650電芯,二手電芯,沒有安全保障,並且都是虛標容量,質量差、沒售後、壽命短所以**才這麼便宜。

4)建議銷費者不要太過關注於價錢,一般比較好的在80-200這個價位,對於銷費者是可以接受的。做移動電源的廠家多,鋰離子電池目前有液態鋰離子電池(lib)和鋰聚合物電池(plib)兩類。

5)在**方面液態鋰離子電池相對比較便宜,但是物體大,而鋰聚合物電池版塊小,**相對高一點;品牌的移動電源通常有從2000mah到1200mah,甚至更高,各一不同;所以要根據樓主所說的價效比有太多的要求資料。

6)提供一些你大概的要求與目標( 複製前面連結,在新視窗中開啟,就ok了。)像我所買的一個哈博移動電源,充電也快,容量也滿足我的需求。小巧超薄只有1釐米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新買的充電寶如何正確使用,新買的充電寶是先充電還是用完再充電?

步驟如下 一 新買的充電寶如何正確使用步驟 1 首先,先認識自己的充電寶。明白它都有哪些介面,可以完成哪些功能。大家從圖上可以看出,充電寶有兩個usb介面,說明它可以同時給兩臺電子裝置充電 在2個usb介面的正中間是一個標識著 in 的microusb介面,它是給充電寶進行充電的地方 在充電介面的正...

怎麼測試充電寶容量如何測定充電寶的容量?

如果你沒有專用儀器,教你個大概的測量辦法,把充電寶充滿電,給你需要充電的手機充電,因為充電寶電利用率75 左右,你的手機電池容量 充電次數 0.75 充電寶的大概容量 當然,最後充不滿一次,你可以大約算作1次或者0.5次,按照四捨五入 電寶的電量全部用光,然後開始在插座上給充電寶充電,計算充滿需要多...

充電寶的電池怎麼連線的,充電寶裡面的電池是怎麼連線的

1,電芯就是手機充電寶內部的可充電電池棒或電池塊或電池板。現在市面上的充電寶基本上使用的是18650鋰電池和鋰聚合物電池,連線方法是並聯。2,電路中配有減壓器和保護線路板 pcb 保護板的功能主要是對充電電池的電芯進行保護,維持電池充放電過程中的安全穩定,對整個電池電路系統效能起著重要的作用。3,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