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冷淡怎麼解決,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2023-06-22 12:25:05 字數 5604 閱讀 4291

1樓:情敬己

這種情況可能是女朋友的心裡出現了問題,最好還是多和她交流一下,如果她還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和她分手吧。

女朋友對我冷淡怎麼辦?

2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3樓:小顏來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如果女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你可以嘗試改變衣服品味;對她更好,知道她想要什麼樣的愛情;瞭解她的愛好。

其實如果你感覺到女友的冷淡,最好先不要追問她到底怎麼了,你要知道女孩子的心理,有時候本來想說,你一追問,她反而就不說了。你先彆著急問,也不用有什麼大一些的舉動,就表現的稍加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些。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都細心一點。

還有就是小小禮物,這個對付故意冷淡你的女友真的挺管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的冷淡,不過是想引起你注意罷了。

4樓:愛喝粥

覺得她未必是真的喜歡你,也許是出於對你的感激,也許是你某些方面並不是如她所願的理想伴侶,也許她剛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還沒有擺脫之前的陰影。她現在的心裡可能處於一種矛盾中,一方面離不開你悉心的照顧和關懷,一方面又怕陷入另一場失敗的戀愛。畢竟年紀不小了,找個條件好,對自己好,又能塌實過日子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相親真的不如自己結識的物件來得自然,這點我也深有體會,不過我才23歲不著急嫁不出去,呵呵。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多多跟她交流溝通想法,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不要僅僅停留在表面的關懷上。還有要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細節和行為習慣,改正自己的缺點,但是不要太附和她,因為太遷就她往往會適得其反,女人都喜歡有性格有魅力的帶點神秘感的男人,只要你掌握分寸,慢慢用真心打動她會好的。

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能有什麼地方惹到對方了或者工作中遇到了煩心事。可以傾聽對方的煩惱,給她講笑話聽,領著她出去看風景。

6樓:肖婷婷萊鵬

問題在於你欺騙過她,所以……

你要為一次的欺騙,痛苦上百次的真心。

所以,女孩子對什麼都不太在意,就是不能欺騙她。

你如果覺得女孩子值得你追求,那就默默的承受一次一次的冷漠,直到她再次為你動心。

否則,你們就散了吧。

7樓:醉6君

最重要的是覺得兩個人三觀不合,溝通不到一起,說再多也無謂,要想情侶更加和諧可以多溝通,多陪伴,有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可以多分享,讓對方知道你的重要,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8樓:的瘦

她不喜歡你了,或者你惹她生氣了。愛情中需要浪漫,儀式感才能讓雙方的關係更加穩定。

9樓:budi兔瑤

你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如果做錯了向她道歉,再哄哄她。如果你也選擇冷淡,那你們直接就不會在有結果。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她這樣一定有她的原因。

10樓:董公子財經

找到她冷淡的原因。

在針對這些原因進行改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她為什麼對你冷淡,找出原因。

13樓:暫時叫無名吧

只能說明你現在閒得很。

沒事情幹,焦點都放情緒上面了。

找個事情充實自己,她會纏著你的。

14樓:aab雪莉

看他是不是真的還愛你,不是的話,趁早分開。

15樓:網友

你需要學唱一首歌叫郎朗的愛我你就嫁給我。

16樓:我要滾去哪

分了唄 還能咋辦 都冷淡了 還不分。

17樓:

想想你可以做一些什麼樣的變化能夠吸引她的。

女朋友對我的態度特別冷淡怎麼辦?

18樓:柒小沐丶

那就證明她不愛你了,可能是已經對你失望到了極點,挽回已經沒有用了,你就選擇分手吧,放她自由,給她空間。

19樓:暴躁網友馬兒

你應該向女朋友說出來,然後你們兩個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可能是她不愛你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就分手吧。

20樓:herehome之歌

哄她開心呀。女孩子是一定要哄的,她冷淡你熱情就好了呀,用你的熱情融化她吧,好好哄一鬨。

21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她對你的態度特別冷淡說明你的女朋友不喜歡你,你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就要動用一下你自己的情商,讓女朋友變得對你熱情起來。

22樓:牧馬仙倌

那一定是你最近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她不開心。你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然後多哄哄你的女朋友,如果哄不好的話就繼續哄騙。

23樓:遠容岫

那你首先需要去思考一下,她的冷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因為你的話,那你就要思考自己的行為有沒有問題了。

24樓:丕丕卅

其實沒關係的,她就算再冷淡臺是你的女朋友,你要相信她不會離開你,她永遠都會和你在一起。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你用心經營對她的愛,女人喜歡男人的浪漫和驚喜。同時你觀察她是否還在愛你,如果已經有其他喜歡的人,冷淡是有原因的。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26樓:委悶貨

這個是正常現象,因為你們還沒有正式確定關係,所以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那麼穩定,這個時候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牢固,所以她對你冷淡是很正常的。

你要做的是多和女友交流,多和女友溝通,多和女友在一起,讓女友知道你的存在,讓女友知道你是她生活的一部分,這樣女友就能夠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27樓:乾萊資訊諮詢

有以下解決辦法:1、嘗試討好她。首先不要急著問為什麼,也不要有太大的舉動,表現得稍微殷勤一點,對她更好一點。

包括日常接觸中的一些小細節,你應該更加小心。還有小禮物,故意冷淡你女朋友真的很有用。你要知道,有時候她很冷淡,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2、暗中觀察她什麼時候冷淡。不要只顧討好她,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表面上讓自己保持沉默,暗暗觀察她對你冷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只有真正瞭解這些,你才能在心裡有一個譜,更好的挽回她對你的溫柔。

3、看看她有沒有遇到什麼麻煩。有的女孩,性格較強,也是比較有主見、善解人意的女孩。他們會選擇自己承擔一切,讓男朋友知道。

但是,一個女孩畢竟能力有限,當她們遇到解不開的麻煩時,就會分心,所以當她突然發現對你冷淡時,就要從她身邊觀察,看她此時是否遇到了什麼麻煩。

2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現在對你很冷淡的話,那麼我個人對你的建議就是,最好還是換一個女朋友吧,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如果說一個女人對你表現得很冷淡,那絕對是不喜歡你,不愛你的,對於一個不喜歡你,不愛你,對你沒有感覺的女人,你又何必強留他呢?

29樓:牽雅容

看你個人的感覺了,如果對你很冷的,然後你又感覺不到溫暖。覺得在一起沒意思,就可以重新找一個吧。因為應該說,這已經是不愛了。

30樓:雲兒娟子健康美食

這得看女朋友為什麼對你會很冷淡,如果是感覺不到你的溫暖,覺得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一樣,那你就得從你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如果你對她特別好,她還是感覺不到你的好,那你就換一個人去愛吧!

31樓:網友

女朋友對你很冷淡,這樣的戀愛挺讓人傷心的。如果你非常喜歡她,可以再爭取一下。如果你已感覺沒什麼挽回的餘地。那麼,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找一個愛你的人好了。

32樓:謝謝你

我覺得如果女朋友對你冷淡的話,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地位。這個時候你應該反思自己,同時審視對方。

反思自己,主要是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才讓那個女孩那麼冷淡。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冷淡,你也需要找一找原因了,到底是什麼原因他對你冷淡的,如果可以改變這種狀況,那你們還是應該繼續相處下去,如果是你自身的毛病,你需要改一下,如果不是那就要考慮考慮了。

34樓:快樂每一天

那可能你對他不好,所以對你冷淡,或者愛上比你好的,當然希望不是我說的這樣。

女朋友對我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

35樓:摩登星座說

該哄的還是要哄。女生都是要哄著才會好的,是她一直挺冷淡,還是忽然冷淡下來的,自己也要分析一下原因,反省一下是**做的不對。

如果是以前還好,現在忽然冷淡下來,那肯定是自己的態度,或者是某些所作所為,某些話傷害到了對方。

如果自己還沒有意識到,或者是真的找不出原因,那就應該挑明瞭問一下女朋友是什麼原因。兩個人藏著掖著,都是不利於關係發展的。

還不如攤開來說,把矛盾解決了,就能重修舊好了。有些女生心思很重,比較矜持,不願意自己說出來,總希望男生能夠猜得到。

但是男生都是直男,很少能夠真正猜到女生在想什麼,除非那些很精明的男孩子非常瞭解女生的想法。但這樣男生,也不會等到女朋友冷淡才採取行動,一般問這種問題的,都是一些直男吧。

36樓:網友

如果你女朋友對你態度冷淡的話,有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你應該反省一下,然後跟她商量一下,問她你做錯了什麼。

37樓:悅

女朋友對你態度冷淡說明不喜歡你,一個喜歡你的人是不會這樣子對你的,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分手,給自己留點尊嚴。

38樓:純情粉紅豹

如果是態度冷淡的話,那麼可以考慮一下這段感情是否能更好的發展下去,因為愛你的女孩是不會對你冷淡的,除非你惹她生氣。

39樓:少年別抬頭

如果沒有原因就對你冷淡的話,那當然是換一個女朋友啦。

女朋友最近對我很冷淡,怎麼辦

40樓:米湯小獅子

樓主,你女朋友有愛上別的人症狀了。

41樓:網友

我心裡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42樓:璇愛親

買點禮物,嘴巴甜點哄她開心。

43樓:鏡子裡

說開來就知道了。你要問,不能在這裡瞎猜。

44樓:李喵喵

女朋友突然對自己很冷淡了,怎麼辦?該怎麼冷靜的去處理這段感情?今天當代情聖,李喵喵來給大家答疑解惑!

女朋友對我很冷淡

你真好 慢慢感動她 誰都有個過程的 但是要有男子漢氣概 不要總纏著她 就是正常的 不要在意是否冷淡什麼的 不要對她太好了 那樣不會珍惜的 適當的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跟哥們吃吃飯什麼的 或許就會緊張你了 加油!哈哈哈,我都不會織圍脖,你好厲害喔。光對她好是沒用的,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懂嗎。如果...

為什麼我對女朋友的感情慢慢冷淡,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

感情都有一個冷卻期的,永遠都是燒熱水,水會變成蒸汽跑光!感情也是一樣!或許是因為你覺得她已經確定你了,所以,你的征服欲沒有了而已!不過,建議你,要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手 因為感情是很靈敏的感測器,你覺得淡了,你的女朋友也一樣感覺到了!如果就這樣慢慢淡掉,你會在這個女生牽手別人的時候,很痛很痛的!兩個人在...

女朋友態度冷淡,微信不回怎麼辦,女朋友對我態度冷淡。微信發訊息好長時間才回復,敷衍我。還逼我分手,根本一點也不在乎我

兩種情況 天生的性子冷淡。對你沒興趣。看情況估計你是2了。女朋友對我態度冷淡。微信發訊息好長時間才回復,敷衍我。還逼我分手,根本一點也不在乎我 既然她不再喜歡你,不再在乎你,你再勉強也沒有幸福,也沒有意義,何必再去自尋煩惱,倒不如果斷分手,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敗,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