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有哪些旅遊景點?北京都有什麼旅遊景點?

2023-06-20 03:15:07 字數 3705 閱讀 4896

1樓:愛你寶貝

長城、故宮、天壇、頤和園等等。

北京都有什麼旅遊景點?

2樓:經海秋皋驕

故宮,長城,景山公園,北海公園,頤和園,天壇,世界公園,石景山公園,歡樂谷,什剎海,798藝術區,潘家園(古董方面),鳥巢,水立方,奧林匹克公園,明十三陵,圓明園,動物園,植物園。

3樓:廣疏華

回答天壇。許多古松柏分佈在圓丘祈年殿等祭祀建築周圍,可以學到祖先的許多東西,是北京著名的公園,適合散心和閒逛,祈年殿氣勢輝煌,空氣非常清新,下面美麗,北京天壇建築群雄偉。

恭王府。位於北京西城區前海西街的恭王府是中國現存王府中最完整的清朝王府,作為清朝最完整的王府,是感悟歷史的好地方,完美地表現古代建築,交通和便利,玩得開心,印刷身份證入園方便,預約方便,涼爽。

慕田峪長城。

北京歡樂谷。

玩完之後心情變好了,孩子和丈夫都很高興,設施齊全,預定的票入門時印刷身份證很方便,給觀眾帶來了不可思議的魔術效果,非常熱情,北京歡樂谷在東四環交通方便,適合情侶和家人玩,表演很棒。

北京野生動物園。

北京野生動物園位於大興,可近距離與動物接觸,是愛動物的好地方,野生區環境優美,兒童快樂,設施完善,購票方便,列車路線與自行車路線一致,可瞭解動物園整體佈局,孔雀園內安靜,玩得開心,動物可愛。

圓明園。圓明園遺址公園有很多被八國聯軍燒燬的遺蹟,圓明園主要建於康熙末年和雍正朝,可以想象當時的輝煌和壯觀,可以知道很多歷史資訊,在網上買票很方便,玩得很開心,非常漂亮。

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市區中心,50人等待安全檢查時已經是人山人海,著名場所適合這次旅行,看莊嚴的升旗儀式,晚上亮燈後城樓美麗,廣場莊嚴雄偉,交通便利,清順治8年改建後被稱為天安門。

八達嶺長城。

現存的長城遺蹟主要是建於十四世紀的明長城,表現古人的智慧和不困難的偉大精神,乘車上有乘務員簡單說明,索道上下輕鬆,玩得很開心,刷身份證很方便,交通方便,位於八達嶺。

頤和園。天壇建於明永樂十八年,節省了一點時間和精力,是玩耍的好地方,山水安靜,適合散心,在落日的餘暉的襯托下特別美麗,孩子們在北京玩得很開心,感嘆古人的鬼斧神工,表現出精彩的頤和園面臨的風貌。

故宮。在中華傳統文化和歷史傳承的地方,孩子興奮愉快地玩雪,適合孩子和父母加深感情,雄偉的金碧輝煌的建築物,值得看到很多東西,位置有序,建於明朝經歷了明清兩個朝代,故宮更加壯麗。

北京都有哪些旅遊景點啊?

4樓:蓬佳

1、天安門。

天安門,坐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市的中心、故宮的南端,與天安門廣場以及人民英雄紀念碑、***紀念堂、人民大會堂、中國國家博物館隔長安街相望,佔地面積4800平方米,以傑出的建築藝術和特殊的政治地位為世人所矚目。

2、故宮博物院。

北京故宮博物院,紫禁城,皇家宮殿,國家5a級旅遊景點,世界五大宮之首,世界文化遺產。建立於2023年10月10日,位於北京故宮紫禁城內。

是在明朝、清朝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中國最大的古代文化藝術博物館,其文物收藏主要**於清代宮中舊藏,是第一批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

3、北京八達嶺長城旅遊區。

八達嶺長城,國家級5a景區,不到長城非好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世界文化遺產,位於北京市延慶區軍都山關溝古道北口,是中國古代偉大的防禦工程萬里長城的重要組成部分。八達嶺長城為居庸關的重要前哨,古稱「居庸之險不在關而在八達嶺」。

4、北海公園。

北海公園(beihai park),位於北京市中心區,城內景山西側,在故宮的西北面,與中海、南海合稱三海。屬於中國古代皇家園林。

全園以北海為中心,面積約71公頃,水面佔583市畝,陸地佔480市畝。是遼、金、元建離宮,明、清闢為帝王御苑,是中國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2023年開放為公園。

5、北京市奧林匹克公園。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集中體現「科技、綠色、人文」三大理念,是融合了辦公、商業、酒店、文化、體育、會議、居住多種功能的新型城市區域。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屬溫帶大陸型半溼潤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降水集中。

5樓:愛你寶貝

故宮、天壇、長城、頤和園等等。

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

6樓:道芳馨漆路

新景點沒多少,但老景點有很多新裝修的比如前門大街,奧運場館也可以去看看啊,還有,你可以到遠郊看看,懷柔縣的紅螺寺,房山的十渡、野三坡、百花山、周口店遺址等等。市區裡可以去圓明園、頤河園、百望山森林公園、故宮等等,很多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景點——

故宮、天壇、天安門、前門、***紀念堂、頤和園、鳥巢水立方、前門、雍和宮、恭王府、景山、北海、什剎海、長城、十三陵、清華北大、圓明園、王府井、軍事博物館、香山。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旅遊景點:抄故宮、長城、周口襲店北京人遺址、天壇、頤和園、明十三陵、什剎海、圓明。

園、蘆溝橋、慕田峪長城、司馬臺長城、金山嶺長城、居庸關長城、箭扣長城、恭王府花園、醇親王府、北海公園、北京大學、衚衕、北京動物園、北京植物園、潘家園古董市場、古觀象臺、德勝門、正陽門、景山、香山、鐘樓、鼓樓等等。

9樓:真忻暢遲驪

北京風景遊覽區根bai據du

資源的自然狀況zhi、功能性質可分在6類4系列,即dao以名勝內。

古蹟為主的歷史文化遊覽區容,包括雲居寺、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潭柘寺、八達嶺、十三陵等;以自然景觀為主的風景旅遊區,包括十渡、龍門澗、妙峰山、龍慶峽、黑龍潭等;以水上活動為主的的風景遊覽區,包括密雲水庫、珍珠湖、十三陵水庫等;以現代遊樂設施為主的遊覽娛樂區場;以民俗風情為主的民俗遊覽區,包括燃燈塔民俗活動等。4系列是:以八達嶺、慕田峪、司馬臺為代表的古長城系列;以明十三陵、房山金陵、大葆臺漢墓為代表的封建帝王陵墓系列;以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董家林商周遺址為代表的古文化遺址系列;以盧溝橋、宛平為代表的革命遺址系列。

被譽為「燕京八景」的盧溝曉月、瓊島春陰、金臺夕照、太液秋風、玉泉趵突、薊門煙樹、居庸疊翠和西山晴雪,早已聞名天下。2023年,又評選為包括天安門廣場、故宮、八達嶺長城、北海、頤和園等在內的16個最佳新景點。世界公園、鳥巢、水立方、歡樂谷也應去看看。

10樓:那一縷春風

頤和園,中國來清朝時期皇家。

自園林,前身為清漪bai園,坐落在北du京西郊,zhi距城區15公里,佔地約290公頃dao,與圓明園毗鄰。它是以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設計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園林,也是儲存最完整的一座皇家行宮御苑,被譽為「皇家園林博物館」,也是國家重點旅遊景點。

清朝乾隆皇帝繼位以前,在北京西郊一帶,建起了四座大型皇家園林。乾隆十五年(2023年),乾隆皇帝為孝敬其母孝聖皇后動用448萬兩**在這裡改建為清漪園,形成了從現清華園到香山長達二十公里的皇家園林區。咸豐十年(2023年),清漪園被英法聯軍焚燬。

光緒十四年(2023年)重建,改稱頤和園,作消夏遊樂地。光緒二十六年(2023年),頤和園又遭「八國聯軍」的破壞,珍寶被劫掠一空。清朝滅亡後,頤和園在軍閥混戰和國民黨統治時期,又遭破壞。

北京都有哪些大點的展館,北京都有哪些展覽館

中國美術館 東城區五四大街1號 民族文化宮展覽館 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49號 北京旅遊交易中心 西單商業區高登大廈6層 二十一世紀奧亞德醫療器械保健品彙展中心 北四環東路育惠東里世紀寶鼎 北京錦繡大地展覽中心 海淀區四季青田村路 北京東六環展覽中心 順義區李橋鎮李橋村南 中國科技會堂 復興路3號 海淀...

北京都有哪些山

1 靈山 北京東靈山風景區坐落於門頭溝區西北部山區中,與張家口市涿鹿 懷來兩縣交界。屬北京第一高峰,其與橫亙於周邊的高大山脈 錯落有致的山峰共同組成了北京地區的 屋脊 山系網。2 百花山 北京百花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地處北京西部,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清水鎮境內,地理座標為東經115 25 115 42 ...

北京都有哪些傳媒公司

廣東美卡文化音像 星文文化傳播 北京厚朴文化傳播 中國唱片總公司 北京鼎天文化傳播 北京中文時代文化 廣州白天鵝唱片 廣東中圖音像 北京北影天地文化藝術發展 上海億漫文化發展 北京強強聯合 上海貝加文化 成都主動文化 北京百碟文化藝術 北京天中文化 上海世創影音製作 深圳市傲旗文化藝術 北京竹書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