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使用者怎樣恢復管理員使用者?急!

2023-06-13 18:05:06 字數 5302 閱讀 28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遇到過,之前試過很多方法都不能解決。最後也終於讓我自己摸索出了一個辦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介面有兩條位址列分別為,路徑顯示和」搜尋控制面板「在「搜尋控制面板」框內輸入"賬戶"--回車。在出現的內容上找「使用者賬戶」的「建立管理員賬戶」點選進入。

2.輸入賬戶名字---選擇「管理員」--按「建立賬戶」

3.這時候你的電腦裡面就有了管理員許可權的賬戶了,然後登出電腦,選擇你剛剛建立的管理員賬戶登陸。(必須要登出要不然不可以刪去之前的那個賬戶)

4.開啟「控制面板」,在「搜尋控制面板」框內輸入"賬戶"--回車。在出現的內容上找「使用者賬戶」的「新增或刪除賬戶使用者」點選進入。

左擊你需要刪除的賬戶---刪除賬戶---保留檔案---刪除賬戶。到此已經成功99%,最後你只要重啟系統(應為系統需要為剛剛建立的賬戶重新配置)等上幾分鐘就可以了。

5.這樣雖然找不回原來的管理員賬戶,但是起碼不會再有什麼彈出提示你沒有許可權了。新賬戶登陸以後桌面會像新安裝的一樣。

但是你原來安裝的程式軟體都全部在你電腦你,只需要重新弄個快捷到桌面就好了。其次輸入法需要重新安裝。

2樓:仰詩雙

進入安全模式,管理員帳戶是開啟的。

3樓:利新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ctrl+r),然後輸入cmd,然後在第一排出現的字元後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輸入自己需要更改許可權的標準使用者帳戶)/add,然後空格確定,

4樓:巴音布魯克

不建議但是可以告訴你如果電腦弄好了,去下一個一鍵還原吧。這樣下次出問題就好辦了。

怎麼恢復administrator使用者

5樓:網友

執行框(win+r)裡輸入,可以選擇使用者了就。

rundll32 ,usersrundll注意大小寫,標點都不要錯。

輸入以下也可調出賬戶管理頁面~

control userpasswords2

6樓:網友

win7啟用administrator賬戶的方法:

右擊「計算機」,選「管理」,開啟機計算機管理;

左側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雙擊「administrator」,彈出的視窗中去掉「賬戶已停用」前面的勾;

單擊「確定」,administrator賬戶就啟用了,登出即可切換到此賬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麻煩的,你自己試試下面的方法吧。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輸入密碼進入。

你進入系統後,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在右邊的框裡把你剛建立的帳戶刪了重啟就可以了。

win7管理員使用者密碼忘了,有一個標準使用者的帳戶能用,如何找回管理員使用者?求大神指點!!!

8樓:聯想商用服務

一、 如果您認為輸入的密碼正確,但提示密碼錯誤,您可以嘗試調整鍵盤的大小寫按鍵和數字鍵盤按鍵使輸入狀態和設定密碼的狀態一致。

二、 如果您忘記了密碼,首先需確認登入系統的賬戶為微軟賬戶還是本地賬戶。

微軟賬戶操作步驟:】

1、使用其他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

2、選擇「使用 microsoft 賬戶登入」;

3、輸入您的電子郵箱,點選「下一步」;

如果您記得密碼,可以嘗試輸入密碼,如果可以成功登陸,可以驗證密碼是正確的;如果您忘記了登入密碼,請點選「忘記密碼了」。

選擇「我忘記了密碼」,點選「下一步」;

4、看到如下提示,輸入您的郵箱,點選「下一步」;

5、輸入驗證碼;

1)選擇「向……傳送電子郵件」點選「下一步」;

2)請輸入您的郵箱,點選「傳送**」。同時,請您登入郵箱檢視驗證碼郵件;

3)請您在微軟官網輸入**,點選「下一步」;

4)輸入您的新密碼,選擇「下一步」即可。

7、重置微軟賬戶密碼後,電腦需聯網獲取微軟伺服器的新密碼資訊,請先確保登入介面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已聯網,然後再次輸入開機密碼(重置後的微軟賬戶密碼)。

本地賬戶操作步驟(參考win7系統操作步驟)】

方法一:若您之前設定了密碼提示,在第一次輸錯密碼後,在輸入框的下方會出現密碼提示,使用者可以根據密碼提示輸入正確密碼。

方法二:1、若無密碼提示或者無法通過密碼提示輸入正確的密碼,可以嘗試點選「重置密碼」(注意:此功能是藉助之前通過軟碟機備份金鑰來找回密碼,如之前未做過備份或無軟碟機,此功能無法使用),2、點選之後會出現密碼重置嚮導。

3、點選「下一步」,預設選擇軟盤驅動器。

4、如無軟碟機,則會提示「請在驅動器中插入密碼重置盤」,如下圖所示:

如通過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密碼問題,建議您備份好重要資料,嘗試恢復預裝系統,或者聯絡電腦管理人員或送修至聯想服務站,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

9樓:網友

由於無法使用管理員帳號進入 windows7,輔助工具比較大,已經回不到xp時代的pe一鍵刪除密碼了,不過用windows7的system賬戶執行cmd命令可以強制修改賬戶密碼!就拿xp windows7為例(沒有安裝雙系統也可以進入pe)。

第一步:由於cmd在系統目錄,檔案更改首先要獲得檔案所有權。開啟「c:

windows /system32」(假設windows7安裝在c盤。),右擊「選擇「許可權」——高階——所有者,將當前xp下管理員帳號設定為所有者(如果沒有當前帳號在列表,則單擊「其他賬戶」,手動輸入當前賬戶名)。

單擊「確定」返回許可權設定視窗,點選「新增」,將當前管理員帳戶新增到列表,並將賬戶對該檔案讀取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

第二步:操作同上,設定當前賬戶對「許可權為完全控制,然後將 「narrator.

exe」重新命名為「,「重新命名為「narrator.

exe」。第三步:(如果是以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的就不用這一步了)重啟登入 windows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此時啟動的就是cmd視窗了(是以system身份開啟的,自然有管理員許可權啦~),在cmd輸入下面的命令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重啟即可使用administrator了: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解釋:強制開啟 administrator賬戶)

net 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 /add(解釋:強制將使用者 administrator密碼改為123456)

第四步:既然administrator賬戶無法使用,那麼就建立個唄,要和它一樣的許可權不就行了嘛;重啟登入windows7,在登入介面單擊右下角的「輕鬆訪問」按鈕,在開啟的視窗勾選「啟動講述人」,啟動cmd視窗,輸入:

netuser admin 123 /add回車;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dmin /add回車;

第五步:重啟,進入admin賬戶就可以了。

10樓:娜西精靈

上網找一下清除win7密碼的工具,執行一下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系統引導盤引導,呼叫解密工具,建立管理員修復。

指定系統windows目錄。

點確定

建立一個管理員,重啟後,用新登陸,修改。

windows7 用標準使用者禁用了所有管理員賬戶之後 如何重新開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①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執行;

開啟使用者賬戶→高階→高階;

使用者→點選需要開禁的賬戶→屬性。

取消 賬戶已禁止 前的選中項→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按照你的情況,此時會有兩個使用者,一個是administrator 一個是你的標準賬戶。

administrator 是不要密碼的 登入進去現在就可以進入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現在的操作都是合法有許可權的啦!

啟用你剛禁用的管理員賬戶。

這些操作你應該都會吧,不會再補充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帳戶,能不能把當前賬戶更改為管理員?

2、進入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試一下能不能取消禁用管理員賬戶或者開啟administrator,登出,登陸admin進行設定。

補充:我親自試過了,上面的方法都不行,解決方法是用administrator登陸安全模式,啟用管理員賬戶。

15樓:網友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啟用管理員帳戶。

開機後如果沒有登入框 兩次按。

ctrl+alt+delete輸入原來管理員名和密碼 然後進入啟用即可。

這是xp的方法 不知道win7好不好用 你試試吧。

怎樣刪除WIDOWS系統的使用者名稱,(管理員使用者)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 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 使用歡迎螢幕 w 打勾就行,下面那個不要打勾。接著在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把其他使用者在帳戶已停用打上勾就ok了。你知道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嗎?xp原始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如果你沒有改過使用者名稱...

抖音直播間管理員怎麼禁言不了火山使用者

抖音直播間管理員如果禁言不了火山的那種,很可能就卸一層的,本身還沒有做到一個完全的這個相容或者是還是不能做到的。抖音和火山怎麼不可以同步登陸了 10 很難說,一個聰明的產品對待對手,不會直接就幹起來的,會先摸清招式,瞭解對手和自己直接的差距,當有能力一口吃掉對方時,就會張開血盆大口。當相差不大時,大...

如何用cmd建立使用者並升級成管理員

在ms dos提示符中輸入如下命令 net user john 123 add 回車。即可新建一個名為 john 密碼為 123 的新使用者。add參數列示新建使用者。建立一個登入時間受限制的使用者 用以下方法可實現對電腦使用時間的控制。比如,需要建立一個john的使用者賬號,密碼為 123 登入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