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心破碎是什麼意思,心碎是什麼意思

2023-06-10 00:05:05 字數 2157 閱讀 6677

1樓:一一開放有愛

為愛而心碎.可以聽到心碎成片片的聲音,止住的是臉上的淚,止不住的卻是心裡流下的血.愛一個人,也得到了他的愛,那是一種沒什麼能取代的幸福.可是更多的時候,伴隨著刻骨銘心的愛而來的卻是令人永遠不能忘記的心碎.愛的越深痛越深.在那一轉身間,心碎的淚不期然的滑下,那朵心花在這一瞬間瓣瓣落下,輕輕擦去的是點點的淚水,抹不掉的卻是心底痕深深的痛跡.人世間,最痛的,不是外面的疤,而是烙在心版上,常常在你以為已經走過的時候還會在不經意間隱隱作痛的心傷,痛得彷彿不能呼吸,痛得似乎無法再生存,痛得有如將在那已經血流如注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又狠狠了按了一把一樣,徹骨,徹心,痛徹心扉.

心碎得無可收拾,心痛得不能言語,怎樣去走過,是心裡另一片不能晴朗的天空,一直一直的下著綿綿的雨。

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心被掏空,心碎究竟有多麼痛苦。

2樓:小愛

意思是:當初的相愛是真真正正的真愛,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分手心靈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不過因為是真愛,所以絕對不會有怨恨。

心碎是什麼意思

3樓:天府

這個詞語的意思是指一個人的內心非常的傷心難過,心都碎了,表現的是對感情的失望和對生活的無奈。

心碎」意思是形容悲傷至極。出處:1、宋·戴復古《代人送別》詩:「一聲離岸櫓,心碎楚江邊。」

2、元·石德玉《紫雲庭》第二折:「我這壁道防送早催逼,他那壁帶_鎖囚人監計,俺兩處各心碎。」等等。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是我們不要灰心喪氣,一定要對生活充滿希望和信心,樂觀豁達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開心快樂的生活。

心碎了有幾種含義

4樓:

摘要。心碎了,有以下幾種含義第一種含義是自己受到了什麼打擊,比如別人對自己產生了很大的傷害,自己心理承受能力承受不了,所以用心碎這個詞語來表達。

心碎了有幾種含義。

心碎了,有以下幾種含義第一種含義是自己受到了什麼打擊,比如別人對自己產生了很大的傷害,自己心理承受能力承受不了,所以用心碎這個詞語來表達。

第二種含義是由於病痛的折磨導致自己心臟特別的難受,就像碎了一般痛苦,也可以用心碎來表示自己當時的痛苦。

心碎的含義第一種比較多一些,往往形容一個人特別的悲傷

甚至心碎這個詞還會出現在一些歌詞裡面來表示,當時作者的心情。

愛到心破碎歌詞是什麼?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雨蝶。演唱:李翊君。

詞:許常德。

曲:張宇。愛到心破碎 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

也無所為 我破繭成蝶。

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想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愛到心破碎。

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 也無所為。

我破繭成蝶 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想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 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6樓: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中午好,我是情感老師嘉言善行,很高興為您解答!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就算流乾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謂。愛是講究付出的,不是索取回報的,因此意願去愛,那怕是心破碎,也要自己去承擔,與他人無關,更與被愛的那個人無關!

愛情是美好的,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去追求!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愛情幸福美滿!

愛到傷心是什麼意思,愛到心痛是什麼感覺

愛到傷心一般指的是相愛的人,愛的比較深沉,然後又走不到一起,所以得到的愛到傷心的程度。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 愛到深處,愛到無法自拔,愛到最後得不到,或者被傷的很深。愛一個人。愛而不得還好。至少沒什麼損失。可是如果愛一個人和他在一起了。他反而用你的愛傷害了你。你就會知道愛到傷心事什麼感...

下心是什麼意思,下心是什麼意思

反正知道上心指的是用心,細心的意思。下心就是不操心吧,沒有用心。一般是組合用的,常用與俯首下心與低首下心,指安心處於底下的地位,形容屈服順從。手機手打望採納 一般是組合用的,常用與俯首下心與低首下心,指安心處於底下的地位,形容屈服順從。手機手打望採納 表示地位。謙從。心大是什麼意思,心小又是什麼意思...

暖心暖心是什麼意思,暖心是什麼意思

一件事情或一個行動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打動了或溫暖了人心 可以說是情人愛人,帶給你與他人不同的溫暖與感動 暖心是什麼意思 暖心的意思是 心靈感動到溫暖。一 讀音 nu n x n 二 基本釋義 1 暖 溫和,不冷,暖和,溫暖 使溫和。2 心 人和高等動物體內主管血液迴圈的器官 通稱 心臟 習慣上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