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寵寶貝企鵝如何免費提高屬性值?

2023-05-31 02:00:07 字數 3362 閱讀 4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上興趣班,去冒險島,吃用帶屬性的東西。

qq寵物如何加屬性值?

2樓:晉義劍嫣

qq寵物增加屬性方法:

1***去上學,可以增加。

2***寵物炫可增加。

3***冒險島通關。

4***購買帶屬性禮包。

5***購買帶屬性物品。

6***使用家園狀態。

7***魔法結晶and泡泡,把不帶屬性的那些物品拿去練制。運氣好可以得1-2點屬性。

8***風語廣場上的皮特、朱莉。

9***神奇之旅獲得的寶箱和鑰匙是可以獲得有屬性物品的。

10**完成愛心任務。

11**許願樹也可以。

12**香囊開啟之後可以隨機獲得屬性。

13**粉鑽的度假村。

14**玩具(但是現在的新版暫時不支援玩具)15**布代長老的送信點亮地圖,領取禮包中有帶屬性的東西。

但是現在免費的不多了,只有一下這些:

1***去上學,可以增加。

3***冒險島通關。

6***使用家園狀態。

7***魔法結晶and泡泡,把不帶屬性的那些物品拿去練制。運氣好可以得1-2點屬性。

9***神奇之旅獲得的寶箱和鑰匙是可以獲得有屬性物品的。

10**完成愛心任務。

11**許願樹也可以。

15**布代長老的送信點亮地圖,領取禮包中有帶屬性的東西。

3樓:掌長征童綾

您好,方法有3種:

1.有些食物中有加屬性值的,但比較貴。

2.上學是最簡單的辦法了,弄免打擾的話也很方便。

3.社群中有寫遊戲是可以加屬性的,但不常見,見到了也大多要q幣的,不推薦。

我個人推薦第一種,謝謝,望。

q寵企鵝怎樣快速提高屬性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物品是指用了會長屬性的的東西。

武力值表示寵物具有的武力指數。 和寵物動作及其頻率有關。

魅力值表示寵物具有的魅力指數。 和猜拳做遊戲有關 和生長也有一點關係。

智慧值表示寵物具有的智慧指數。 和寵物的對生病的抗性有關係。

這些值將會在其他功能中用到,如:結婚、娛樂、pk等等。

學習或者使用各種道具都可能提升這些屬性值,學習寵物炫裝酷可提升魅力值、使用玩具可提升武力值……

其實也沒有起什麼作用,就是看出你這個寵物在魅力、智慧、武力各方面的經驗,如果想自己的寵物成為某一個屬性中的寵物之星,那就一開始就增某一個屬性,比如魅力,餵食品都要選加魅力的,這樣等級高了,魅力值也高了,每天有各個屬性之星,只取前100名。

但這些屬性跟寵物升級和培育蛋都沒有關係的。但會影響下一下代的屬性,屬性高的話生出來的就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咯,或者去買玩具玩。

qq寵物企鵝蛋的屬性值怎樣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寵物屬性值是寵物級別高低的一個顯示,如寵物俱樂部,就會有相應的排行榜,每一門屬性達到65000,就會成為這個屬性的天使,不過現在來說難度太大至於屬性有什麼用,我們一般情況下,每天可以5次去pk,屬性高,就增加了獲勝的概率,當然,這個東東是隨機的,不會一直都贏,我的寶寶這三天就一直輸,也可以去足球什麼的不用幣增加屬性有幾種方法級以後的冒險島,可以增加幾百點屬性,還有大禮包2、歡樂谷,每1000分可以換15點屬性,可以換10次3、砸蛋的時候也會隨機出現帶屬性的食品和清潔品4、每週一次的豬豬旅遊,可以隨機獲得屬性食品或清潔品5、完成愛心任務,結晶的和泡泡的,也會獲得屬性以上情況,不知道是否詳細,如果想成為天使,路還很長,加油吧,去學校學寵物炫也可以加,玩歡樂谷每月積分最多可換150屬性值,20級去玩冒險島也能得到屬性值,買玩具刷屬性。每週去夢幻之旅猜體驗券,可以得到帶屬性的東西。

也可以去印第安酋長那兒完成任務,有時候會送你樹枝或者彩虹球球!待她們成長了,得到的東西也加屬性還有3種興趣班。

7樓:罕國英蓬午

目前關於qc屬性值影響所生後代的資料是:

父母的單項屬性和介於1500-2500:生出的寶寶單項屬性在200-300之間隨機波動。

父母的單項屬性和介於2500-5000:生出的寶寶單項屬性在300-400之間隨機波動。

父母的單項屬性和介於5000-15000:生出的寶寶單項屬性在400-500之間隨機波動。

父母的單項屬性和達到15000以上:生出的寶寶單項屬性在500-600之間隨機波動。

現在新生兒的單項屬性估計是600封頂了,ms還沒見到有單項屬性超過600的。

q寵企鵝怎樣增加屬性

8樓:曉雷蕾

1.您可以玩q寵社群中的冒險島。

2.您還可以用q幣買可以加屬性的大禮包。

3.學習也可以加。

4.學習寵物炫。

5.吃帶屬性的食品或者日用品,這些物品可以通過釣魚、砸水晶蛋、種樹,編織彩虹毛巾等活動獲得,或者成為粉鑽在名品城購買,或者直接購買大禮包,有些大禮包還附贈屬性。

6.讓q寵玩玩具,玩具在玩具城購買。

級以上可以在週末免費玩尋寶樂園,可能會+屬性和元寶,但是也有可能會扣一部分屬性。15級可以玩歡樂谷,第一次滿10000積分兌換10點屬性(自行分配)。

20級玩冒險島,三關以後可以有屬性拿(屬性由你分配)。第八關通關以後還有價值一千二百多元寶的禮包拿。

目前我能想到的也就是這些的,畢竟我也是玩q寵的,如果你需要,我在交給你怎樣掙錢,我的元寶可是很多喲!需要的話加。

qq寵物企鵝的成長值是怎麼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600 一小時成長值加1點 心情900加2點!心情1000加3三點!

qq寵物企鵝的屬性值三項有什麼用途?及有何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力值越高,健康閥值越低,q寵寶寶抵抗生病的能力越強,也就越不容易生病。武力值可以通過學習獲得提升。

魅力值:代表q寵寶貝魅力狀況的數值。魅力值越高,打同等級工種獲得的工資也越高,魅力值可以通過學習獲得提升;

智力值:代表q寵寶貝智力狀況的數值。智力值越高,q寵寶寶的心情下降速度越慢,從而成長速度也越快。智力值可以通在學習獲得提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力越高越不容易生病;物理和智力還可以在武道會上pk;愛情值和魅力也有一定關係;三項屬性都可以在排行榜上發揮作用(還有哦,你的屬性值越高,你培育的寵物蛋屬性也越高)俺的回答,盜用得付版權費!o(∩_o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途?有和你的q寵參加一些比賽有關,還和寵物排名有關。

Q寵企鵝裡的藍色寶藏裡都有些什麼呀 在哪兒能找到

價值435元寶的好東東呢.有怪怪巧克力2,蹦豆豆卷1,檸檬洗面奶1,冰爽沐浴液1,樂扣貝一個,二級碎片一張.可以說是一級中最好的了.從社群頁面左上方去,在外面看訓練營是建在一條鯨魚上啊,點鯨魚尾巴就是藍色寶藏了.偉大可樂一個,滴答果果一個,奇幻浴球一個,含香凝露一個,樂扣貝一個,新年花車一個,二級藏...

Q寵企鵝島寵物社群上的冒險島第四關密室解救小兔子的圖形排列是什么

四.密室 qgqm來到一個密室,發現了一隻小老鼠被關在籠子裡,老鼠說自己知道獅子船長的下落,但是qmm必須先放出自己!仔細尋找機關在進來的門口的左邊牆的下角那裡,選錯的話會受到電擊掉生命的。具體是橘黃色圓,蘭色上,綠色下,黃色左,之後小老鼠獲救了,它幫你開啟了另一個密室的門,這個時候先不要急著進去,...

數碼寶貝ol以下寵如何加點(包括技能點)

八達獸全部都加力量,技能加f3,究極體時把f2點滿,之後慢慢加f3 因為f3是群攻 小狗獸加敏捷,不過前期練級勸你還是加力量,後期再改也不遲,技能全部加單體攻擊,究極體f2和f3都點滿,如果認為等級夠了想pk,再洗點把技能點加在群攻上,後期打材料他倒是個不錯人選 黑大耳獸可以當肉盾,也可以當攻擊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