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遵義市湄潭到鳳崗縣進化有哪些路線

2023-05-27 14:50:07 字數 1806 閱讀 4147

1樓:soul__在路上

如果是坐客車的話從湄潭縣城東南村白骨塔衛生室(西來庵路和花果山路交叉口)處有個公交停車場有湄潭到進化鎮的公交車,差不多一小時一班,一小時多點到進化鎮,也可以從客運總站坐到蜂巖的車路過進化鎮,不過一天就三班,8點,十二點,另一班不知發車時間,如果是開車的話就從湄潭到天城鎮再到進化鎮,山間柏油路,路況很好就是彎多路窄要小心點,如果開貨車就從永興下高速走老國道去進化鎮。

2樓:別說相思苦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湄潭縣湄潭鎮社會事。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茶海路行駛780米,直行進入茶海路。

2.沿茶海路行駛160米,在第3個出口,朝中山西路/塔坪路/天下第一壺方向,左轉進入塔坪路。

3.沿塔坪路行駛200米,直行進入塔坪路。

4.沿塔坪路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塔坪路。

5.沿塔坪路行駛公里,左轉。

6.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道安高速公路。

8.沿道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10.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鳳岡/g32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32612.沿g326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龍鳳大道。

13.沿龍鳳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4.行駛60米,過右側的鳳鳴大廈,左轉。

15.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鳳崗縣。

怎麼從南寧市江南客運站做車到貴州省遵義市進化鎮鳳岡縣?

3樓:愛憨飛落部視

坐車到遵義市,這**你可以算。然後坐四十五元的車,一個半小時到湄潭縣,然後再轉車到進化鎮。進化鎮是屬鳳崗下面的一個小鎮。但可以直接通過湄潭縣直達,不必經過鳳崗縣。

有誰是遵義市湄潭縣進化鎮的,我想問個人,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湄潭沒有進化鎮,相鄰的鳳岡縣有一個鎮叫進化鎮。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鎮好像不屬於湄潭,屬於鳳崗。挨湄潭的天城鄉。

貴州遵義到鳳崗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遵義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2) 行駛20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830米,朝貴遵高速/湄潭方向,直行進入重慶路4) 沿重慶路行駛公里,朝外環路/g3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路。

5) 沿外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聯絡線6) 沿東聯絡線行駛530米,左轉進入長沙東路7) 沿長沙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240米,右轉進入興遵大道9) 沿興遵大道行駛10.

0公里,左轉進入g32610) 沿g326行駛公里,右轉。

11) 行駛公里,朝湄潭/銅仁/畢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2) 沿匝道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遵綏高速13) 沿遵綏高速行駛公里,朝銅仁/湄潭/湖南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6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在鳳岡/g32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3265.鳳岡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326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龍鳳大道2) 沿龍鳳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3) 行駛130米,左轉。

4) 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鳳岡縣。

遵義市到桐梓縣有多少公里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有多少個鄉鎮

駕車路線 出發點的距離約519.0公里 成都 1成都在驅動程式 2。以及到南交匯處旅遊730米,南交匯處,進入g42 3。旅遊132.3公里沿g42,稍向右轉進入桂花互操作性 4。對遂渝 遂寧 重慶方向,行駛1.4公里,沿桂花互操作性,在入口進入g93 向江津在 g5001 g75 g65方向,稍向...

盤州市到遵義市開車走哪條路最近,從遵義到合川開車走哪條路近

駕車路線 全程約424.5公里 起點 盤州 1.六盤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鳳鳴南路2 沿鳳鳴南路行駛250米,左轉進入平川路3 沿平川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勝境大道4 沿勝境大道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銀杏大道5 沿銀杏大道行駛2.9公里,左轉 6 行駛3...

貴州省遵義市習水縣最低工資標準,遵義市最底工資標準是每少

習水縣屬於遵義市的二類地區,最低工資按照二類地區執行,即1100元 月。最低工資標準都是在每年的6月份公佈,遵義市目前執行的最低工資標準是2014年6月25日貴州省人民 釋出的,具體為 一類區1250元 月,二類區1100元 月,三類區1000元 月。非全日制小時最低工資標準為一類區13元 小時,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