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至普陀山多少公里

2023-05-27 10:30:08 字數 1219 閱讀 5633

1樓:時間被盜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峰峰。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新德路行駛70米,右轉進入川沙路。

2) 沿川沙路行駛公里,朝上海市區/a1方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340米,直行進入迎賓高速。

2.沿迎賓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3.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g60/滬昆高速(滬杭)/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莘莊立交橋。

4.沿莘莊立交橋行駛930米,過莘莊立交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5.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嘉興港區/s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步雲樞紐。

6.沿步雲樞紐行駛公里,過北竹橋約310米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7.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8.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舟山/鎮海/g1501(北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北樞紐。

9.沿寧波北樞紐行駛5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瀋海高速。

10.沿瀋海高速行駛47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1.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朝舟山/東外環/蛟川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蛟川樞紐。

12.沿蛟川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3.沿甬舟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4.沿甬舟高速行駛240米,直行進入甬舟高速。

15.舟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甬舟高速行駛640米,直行進入鴨東線。

2)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壩線。

3) 沿雙壩線行駛公里,朝定海城區/普陀方向,直行進入鴨東線。

4) 沿鴨東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昌洲大道。

5) 沿昌洲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皋路。

6) 沿東皋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

7) 沿杭沈線行駛230米,直行進入七三省道。

8) 沿七三省道行駛公里,朝新城/普陀方向,直行進入杭沈線。

9) 沿杭沈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嶺陀隧道。

10) 沿嶺陀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沈線。

11) 沿杭沈線行駛140米,左轉進入東海中路。

12) 沿東海中路行駛230米,右轉進入菜市路。

13) 沿菜市路行駛380米,過左側的麒麟大廈約130米後,左轉進入濱港路。

14) 沿濱港路行駛公里,右轉。

15) 行駛公里,右轉。

16)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孟良崮至普陀山多少公里

9小時57分鐘 910.2公里途經 長深高速 瀋海高速 孟良崮從孟良崮旅遊區到孟良崮東大街,行駛5.2公里右轉,進入孟良崮東大街,行駛800米 請直行,進入山深線,行駛1.8公里 左轉,進入燕翼街,行駛610米 左轉,進入迎賓路,行駛1.1公里 右轉,從迎賓路到孟良崮立交,行駛260米 靠左前方行駛...

上海到普陀山旅遊攻略,普陀山旅遊攻略

輪船去大巴回或快艇回。快艇是260 兒童半票 普陀山上船,不需要到沈家門,中午1點半開,4點到南浦大橋。大巴是138每張,沒有半價票,兒童佔位就算一人,還要加上20左右每人普陀山到沈家門的快艇票,實際花費160,南浦大橋下的每一小時一班,人民廣場下的每天一班2點朱家尖開,2點30沈家門東港特產城開。...

普陀山在哪個省,普陀山屬於哪個省市

浙江普陀山 位於浙江省普陀縣,是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小島,位於舟山群島之東,與舟山本島隔海相望,岸距世界著名 漁港沈家門6.5公里,素有 海天佛國 的美譽,是我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也是全國首批確定的4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普陀山的勝景集寺廟 海 沙 石於一體。普陀山南北長8.6公里,東西寬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