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和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2023-05-26 16:30:09 字數 4082 閱讀 1752

1樓:小小白白度度

如果是。辦公肯定是膝上型電腦好。如果是從事設計或者是。需要。用那筆。那是ipad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便攜性沒有特別的要求的話, 筆記本配上數位板無論是在效能上還是在功能上都能碾壓ipad pro,pad pro只適合輕度簡單的工作並不能滿足有深度辦公需求的使用者,如果硬要說的話ipad pro起草+電腦細化組合倒是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筆記本一般都是windows或蘋果ios系統,可以處理一些比較複雜的工作,例如ps、程式設計、長**處理等,且筆記本儲存空間會比較大,便於儲存大量檔案。ipad用來看看**、聽聽歌曲、處理一些簡單的文件、收發電子郵件什麼的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一但需要處理比較複雜的檔案或任務,就會顯得力不從心。

所以關於兩個誰高誰低需要在同一需求範圍內比較。

ipad和膝上型電腦哪個更實用

4樓:安安愛電子

膝上型電腦更實用。

筆記本和ipad的定位不一樣,筆記本主要還是辦公、作為為主、ipad主要是以娛樂為主。

雖然攜帶和續航來說ipad比較有優勢,但是如果真正使用來說,還是筆記本比較方便。因為學校經常會佈置一些作業,需要用文件去做的,筆記本操作起來比ipad更方便,功能也更全,重點是效率對於筆記本來說是最高的。

一般的學校的應用軟體來說,比如ps軟體或者其他學習上的軟體,膝上型電腦會更全面,學校推薦的應用也是筆記本為主,而ipad就不一定了。

膝上型電腦儲存檔案也比較方便,不受任何格式限制,而ipad儲存資料還要需要電腦連線進行,如果是u盤需要再多一個步驟,而筆記本就方便多了。

ipad不可以當電腦用

ipad不支援其他應用程式,只支援蘋果ipad程式,這樣很多軟體就不能正常使用,ipad還是娛樂好,玩遊戲聽聽歌,辦公也可以,不過外接鍵盤是基本用不著的。

ipad是一個幾乎靠觸控操作來完成的裝置,如果你認為你的工作能夠通過觸控來完成(回覆郵件、簡單批註等),那麼ipad pro還是適合的,但是這多數是以領導或藝術創作類群體為主,人群佔極少數。

ipad和電腦主要是作業系統,一般個人膝上型電腦都是windows作業系統而ipad是蘋果的系統,也就註定了在二者上執行的軟體也不一樣,或者說在二者上執行的軟體不能互通,這對長時間使用windows系統的普通使用者操作有些不方便,因為畢竟現在大多數軟體還只是基於windows平臺開發。

ipad和膝上型電腦哪個實用?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筆記本更實用。原因如下:

1、筆記本使用範圍廣。

通常情況下,ipad可以應付一部分的輕辦公需求,如果對辦公軟體有更高程度的需求,那ipad就無能為力了,膝上型電腦的操作環境顯然更符合辦公的使用需求。因此,就使用範圍而言,膝上型電腦比ipad的使用範圍更廣。尤其是在辦公方面,膝上型電腦的優勢是毋庸置疑的。

2、筆記本使用週期更長。

從價效比角度講,使用週期也是必須要考慮的要素。當娛樂休閒時間正在不斷減少的時候,ipad的使用頻率也正在悄然降低。參加工作以後,對辦公的需求會遠遠高於對娛樂的需求。

ipad和筆記本哪個更好一些?

6樓:太平洋電腦網

1、平板電腦ipad提供瀏覽網際網路、收發電子郵件、**電子書、**音訊或**等功能。ipad有一個的ips顯示器,厚度為0.

5_,重量為磅。與使用英特爾處理器的蘋果公司其他電腦產品不同,ipad使用了蘋果公司自家的apple a4 1ghz處理晶片。

ipad也支援多點觸控,內建16至64gb的快閃記憶體。電池可提供10小時的續航使用時間,以及最長達一個月的待機能力。

2、蘋果平板電腦ipad通訊能力方面,ipad支援wifi 規格的無線網路,以及藍芽(bluetooth),ipad亦具備內建3g模組的版本。

另外,ipad同時內建動態感應器、電子羅盤、喇叭、麥克風。3g版本的ipad更具備gps模組,可以提供更精準和快速的導航。

3、由於ipad與iphone採用同樣的作業系統iphone os,因此可直接執行所有iphone的應用程式,推出時並沒有支援adobe flash。

ipad和膝上型電腦哪個實用

7樓:你也能姓趙

筆記本更實用。原因如下:

1、筆記本使用範圍廣。

通常情況下,ipad可以應付一部分的輕辦公需求,如果對辦公軟體有更高程度的需求,那ipad就無能為力了,膝上型電腦的操作環境顯然更符合辦公的使用需求,因此,就使用範圍而言,膝上型電腦比ipad的使用範圍更廣,尤其是在辦公方面,膝上型電腦的優勢是毋庸置疑的。

2、筆記本使用週期更長。

從價效比角度講,使用週期也是必須要考慮的要素。當娛樂休閒時間正在不斷減少的時候,ipad的使用頻率也正在悄然降低,參加工作以後,對辦公的需求會遠遠高於對娛樂的需求。

平板電腦與筆記本區別。

1、外觀。平板電腦只有一塊平板的螢幕,為7寸-10寸的大小,造型小巧,方便攜帶;而 膝上型電腦 比平板要大,尺寸在11-18寸之間,也比較重,而且還有附帶鍵盤或滑鼠。

2、配置。平板電腦的硬碟記憶體為8g、16g、32g、64g,比較小,配置較差;而膝上型電腦的硬碟記憶體普遍在250g以上,配置比較強悍,效能更優越。

3、適用環境。

日常娛樂、旅遊、出差等都使用佩戴平板電腦,因為它上網、玩遊戲、刷微博微信都能夠滿足;膝上型電腦也方便攜帶,但畢竟比較重,帶著顯麻煩,但適合玩大型網路遊戲。

4、系統。平板電腦作業系統有安卓系統、微軟系統、 蘋果 ios系統這三種,而膝上型電腦大多是用主流的微軟系統。

ipad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8樓:電子數碼愛好的

對於百分之八十的人來說ipad好,因為平板電腦這個名詞幾乎是ipad代名詞,ipad的便攜性,功能性,都達到了一定的突破。

ipad的用途:

1、追劇。ipad本身是很好的追劇工具,對平板效能本身的需求幾乎為零,對於追劇的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足夠出色的螢幕以及揚聲器。

2、學習。學習方面。比如說英文詞典,在手機上覆制的單詞,可以直接在ipad上顯示出翻譯,直接記筆記。

3、社交。?

ipad優點:

大屏體驗,效能更強: 同等價位的筆記本很難有ipad這樣優秀的螢幕,這塊屏給你的眼球帶來的絕對是驚喜。ipad現在的硬體已經比很多筆記本的效能都強大,但是受限於系統的原因,在做多工或者專業任務時它不能勝任。

使用方便,超長續航:不同於傳統的筆記本,ipad的基本上很少關機,什麼時候想用直接開啟使用即可。另外ipad的續航真的不用擔心,如果你不是重度使用者使用,基本上一天是沒有問題的。

數字筆記首選:如果你有看課件、檔案、記筆記、繪畫等需要的話,ipad的體驗比電腦更好,加上配合apple pencil使用更加方便。

哪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好,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選擇筆記本主要依據以下幾點 1 看配置,要符合自己使用的需要。2 看外觀,要養眼,主要是自己看起來很舒服。3 看售後,筆記本不像桌上型電腦,出了問題,很多自己都無法搞定,好的售後是必須的。4 看價效比,電腦現在並不是什麼高大上的電器了,門檻不高,品牌並不是選擇的重點。推薦華碩 asus 頑石鋒銳版v...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