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拉入黑名單怎麼拉出來

2023-05-26 15:25:08 字數 1074 閱讀 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方可以把你拉進黑名單,你的訊息發不出去,出現感嘆號,就說明你已經被拉黑了,這樣的功能也是很尷尬的。雖然被黑有一定的原因,但大家想在不驚動對方的前提下,瞭解自己是否被對方拉黑。

微信右上角有「+」號,然後我們選擇「發起群聊」,邀請所有想查是否被黑的好友加入群聊。如果你能在群聊中看到你的好友,那麼你還在對方的好友列表中。如果顯示「對方已經拒絕」,說明這個朋友已經黑了你或者刪了你。

這種方法的好處是可以快速檢出大量黑你名單的好友,而不影響任何好友。前提是你不能在群裡發任何訊息,因為只有這樣其他朋友才會收不到群聊訊息。測試後退出群聊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第二種方法 查朋友圈。

朋友圈是一個很好的檢查對方是刪你還是拉黑你的地方,如果對方刪除你或者黑了你,朋友圈會直接出現一條白線,朋友圈就沒有動態了。唯一不同的是,如果對方開啟路人可見,如果是刪除好友,那麼非好友的話會顯示在朋友圈底部。如果拉黑了,還是白線,沒有任何內容。

當然也有一些朋友圈遮蔽你的朋友圈。如果看朋友圈,也很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我們需要應用第三種方法。

第三種方法 轉賬驗證。

如果你想知道對方有沒有拉黑自己,但又不想讓對方知道,該怎麼辦?真的有一個辦法,就是微信轉賬功能,但首先要設定好「轉款到賬時間」。

所有轉賬都是實時到賬的,在「付款」中,右上角有三個點。進入後,有一個「轉賬時間」管理,您可以設定「2小時到達」和「24小時到達」,設定後,再轉賬。

那麼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提醒:「你不是收款人的朋友」,那就是方便刪除你,第二,對方沒有刪你,你設定賬戶2小時到達,對方不知道你可以取消轉賬,不會打擾對方。還有一個是微信右上角的「+」點選「收付」,拖到底部有手機轉賬,可以在這裡給對方留言,需要手機號,但是隻有10個字。

這個好處適合情侶,情侶吵架後發紅包。這是一些簡單的測試方法。

2樓:華的多彩空間

找到黑名單,把黑名單上的這個人名取消,這個人就不在黑名單上了,但要重新加這個人為好友,如果這個人不認可好友申請,也是加不了好友的。

3樓:陽光向上美好

拉入黑名單,重新再移出黑名單就可以。aqui te amo。

把你拉入黑名單後,把你拉出來,又看你朋友圈再又拉回去,自己怎么知道

第一你可以設定一個 需要驗證加好友。第二,如果他拉黑你,你發個訊息給他,能發出來,就沒拉黑。發不出來,就是拉黑。你也可以把他刪了了,等他想在加你的時候,必須的第一部,驗證才能加。你就知道了。希望能幫你 把你拉黑拉入黑名單後,把你又拉出來,又看你朋友圈,然後又拉回去,這個我們是看不到的。因為對方對你的...

手機號打入黑名單,怎麼拉出來,VIVO手機怎麼把手機號從黑名單拉出來

如果你拉進黑名單了,你就找到你手機那個 號碼,那裡那個黑名單把它選出來,放在白名單裡面就可以了,你找一下他那個設定裡面。手機號拉入黑名單以後,重新進入黑名單功能。點選取消鍵。取消黑名單。你的手機設定啊 把拉黑的 號碼添 加到白名單並且把黑名單裡的這個號碼刪除就行了 我的手機裝的是360安全衛士,裡面...

微信被對方拉入黑名單還可以送紅包嗎

紅包可以發的,但是資訊顯示對方絕收 不行吧,收不到訊息了,支付寶可以 不能,發了她也收不到。不可以,黑名單差不多所有功能都被遮蔽了 不行,紅包是以訊息的形式發出去的,訊息都發不出去,紅包怎麼可能發出去 微信給對方發了紅包後,加入黑名單對方還可以領取嗎 已經領取紅包的情況下 不管是你拉黑對方,還是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