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煒百科,李煒是哪裡人啊

2023-05-22 00:05:18 字數 2343 閱讀 5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李煒,中國內地新生代實力偶像歌手,湖南衛視2010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2023年出道至今已發行三首單曲,《一見鍾情》《殘缺》和《我們有一套》,榮獲中歌榜2023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細膩大氣的唱腔和時尚酷帥的外形為他積累了大量的人氣。

李煒的歌聲醇厚磁性,音域寬廣,能駕馭多種曲風。他對歌曲有著超越年齡的理解和演繹,颱風成熟,情感濃郁,直入心底,與他謙和內斂的性格相得益彰。

2樓:清史銘流

快男冠軍,很有實力,全能選手,給分吧哥們。

李煒資料

3樓:夜_狠淒涼

中文名:李煒 英文名:well_lee 性別:

男 生日:06 屬相:龍 星座:射手座 暱稱:

李小煒、李先森、李先生、煒寶、煒小寶、煒煒 收藏:運動鞋、牛仔褲 個性:沉穩冷靜、樂觀積極、完美主義者、謙遜低調、善良 身高:

180cm 體重:63 kg 鞋碼:43 褲子:

30 衣服尺碼:l 曾就讀學校:連江二實小,連江鳳城中學, 福建藝術職業學院-聲樂系 喜歡的水果:

西瓜、鳳梨 喜歡的顏色:白、黑、黃、藍喜歡的季節:春、夏、秋 喜歡的運動:

足球 喜歡的動物:小狗 害怕的動物:蜘蛛 喜歡的樂器:

鋼琴、古箏 喜歡的**型別:古典喜歡的歌手:很多 喜歡的品牌:

diorhomme commedesgarcons visvim mercibeaucoup levi's nike adidasoriginal 5cm izzue 川久保玲 粉絲團:維他命 應援色:粉紅色 理想異性標準:

懂事、孝順、會照顧人、清純可愛、甜美系女生 好友: 陳翔 譚傑希 汪思輝 曾文力 李行亮 趙雷 吳俊餘 武藝 劉心 玉米提 趙帆 王野 張建波 王柯淇 delay組合 8090組合 翁航融 等 歌手介紹:偶像與實力兼具的「實偶派」歌者。

李煒簡介

4樓:網友

英文名:well_lee 生日:1988-12-6 生肖:

龍 血型:o型 星座:射手座 身高:

181cm 體重:63 kg 暱稱:李先森(微博和部落格說的)、李小煒、煒小寶、小撲克、緊張小王子、煒寶、呆煒、睡衣帝。

收藏:運動鞋、牛仔褲 籍 貫:福建 曾就讀學校:

連江二實小、連江鳳城中學、福建藝術職業學院-聲樂系 喜歡的顏色:白、黑、黃、藍 、灰、粉 喜歡的季節:春、夏、秋 well lee(17張) 喜歡的運動:

足球 喜歡的動物:狗 喜歡的樂器:鋼琴 喜歡的**型別:

古典粉絲團:維他命 應援色:粉紅色(小煒覺得維他命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把粉色定為應援色。

圈中好友:譚傑希、李行亮、王野、武藝、陳翔、吳俊餘 、劉惜君等。

粉絲口號。李煒歌聲如天籟 維他命為你而存在! 天籟之聲 唯煒道來! 李煒李煒 愛你不悔! 煒有你在 天籟灌溉!

成長不是衣服越來越小,褲子越來越短,而是心跟夢想越來越大。 -no never 並沒有並不是並不要這樣 -出門稍微打扮一下,對得起路人。 -其實帽子是個很偉大的發明。

雖然我不太會說話,但是我要說的話,會在我的歌聲中娓娓道來。 -二十三萬是六位數,十二是兩位數,而我,想做最後那一位數。 -因為喜歡這個舞臺,所以我來了。

我不是章魚哥,頂多就是一烏賊。 -一個終點也是一個起點,但並沒有多少終點和起點在重複地等著誰。

個人榮譽。2023年銀河之星大擂臺闖過一關 2023年百事新星大賽福建賽區冠軍。

2023年度參加sony music&bmg百事香港全國**訓練營 2023年出席在香港百事**風雲榜前哨站 2023年動感地帶娛樂英雄五強 2023年參加華納唱片聯盟歌會福建團體賽獲冠軍 2023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 2023年1月17日獲得「2023年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

李煒是**人啊

5樓:李煒陳翔

你放屁,李煒是福州人,不是福建的。

區別很大的,大媽。

6樓:123澤巨集

是在徑口的 在澤巨集家。

李煒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快樂男聲的總冠軍哦~不過後來一直沒什麼大動作。出了單曲。聽說最近在拍電影。

8樓:陌小糖丶

湖南衛視2010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滿意。

9樓:李煒陳翔

2023年《快樂男聲》總冠軍。

10樓:我不需要

敢問樓主你還知道什麼。

李原宇是哪裡人,廣東球員李原宇的個人資料。

姓名 李原宇 籍貫 遼寧 瀋陽出生。1991年06月14日瀋陽出生 1997年就讀於後海小學 2003年就讀於深圳市南山區育才中學 2006年進入深圳體校,師從易建聯的恩師戴億新教練 2007年中,由深圳體校加盟廣東巨集遠青年隊 2007年中,代表廣東巨集遠青年隊以13勝1負的成績奪得2007年全國...

李煒的家世背景到底是怎麼樣的

李煒的父母都是國企公司任職的普通員工,愛好 的父母十分支援李煒學習唱歌表演。特別是精通多種樂器的李爸爸,在李煒小時候就經常帶著他去唱卡拉ok,大街小巷傳唱的經典歌曲 笑臉 是李煒那時印象當中最深的一首歌。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八歲的小李煒憑藉一首 讓我們蕩起雙槳 獲得了學校唱歌比賽的第二名,這也是他人生...

李玖哲是韓國人嗎,李玖哲到底是哪裡人為什麼朋友說是韓國人?

姓名 李玖哲 原名 李哲玖 其實一直就是哲玖,只是一時馬虎,在宣傳上都是玖哲,後來就將錯就錯了 國籍 韓國 英文名 nicky lee 生日 1980年11月26日 身高 176cm 體重 73kg 星座 射手座 血型 o型 學歷 long beach city college 興趣 做飯 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