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卻不能愛怎嗎辦,愛而不得怎麼辦

2023-05-20 17:15:09 字數 2876 閱讀 1252

1樓:卑康泰

告訴她。直接告訴她。

然後告訴她:就算嘲笑我也好,不再理我也好,我只想給自己的感情一個結果,不然這樣下去太痛苦了之類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有點傻。很多人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答案只能是賭一把。朋友還是有很大可能做的,看怎麼處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的話,就去追啊。人生沒有那麼多時間夠你來猶豫。與其讓自己過一種不確定的生活,不如讓自己去追逐幸福。成敗與否,都會有相應解決的辦法。但重要的是過程,不是嗎?

4樓:万俟夏旋苑品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5樓:網友

說了也沒什麼的,本來你對她的就不是什麼純潔的朋友關係,與其這樣耗著,還不如打破這種關係,打破了即使被拒絕,痛苦一段時間就好了,想做朋友也還可以的。

為什麼有些人想愛卻不能愛?

6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因為愛情的這種情感,說實話是非常奇妙的那種情感。他並不是能夠用人的理智去控制的,但是往往特別奇妙的一件事,愛情它是出於本能,不能夠用理智來去衡量,但往往經營好愛情,邁出愛情的第一步,卻基本上都是要通過理智來衡量的。這就是一個很矛盾的點。

所以有的人想愛卻不能愛。?

為什麼說有的人想愛卻不能愛呢?我們非常清楚一件事,愛情它永遠不是單純的靠情感上面的萌動就可以實現的。自古以來,只靠這種心動而實現的愛情,似乎都沒有一個很好的結果。

一段愛情的實現,往往是要經過多方面的衡量。而在我們的人生的旅途當中,自然會遇到那種讓自己特別心動的人。但是礙於各種因素沒有辦法和他一起在一起,甚至連表達愛的勇氣都沒有。

有的人曾經說,愛情是最單純,最美好的,也是最純粹的一種情感,但是在我看來愛情往往是最複雜的。?

我一點都不認為愛情很純粹,很純粹的愛情那叫做心動,或者是原始的心理反應,並不是屬於愛情。所以,心動的人不一定是自己最後能夠愛的人。所以有些人確實可能在一開始有心動的感覺,確實有想愛的衝動,但是在經過理智的衡量之後,卻發現對方是不能夠愛的。

愛情的這種情感,不能夠萌發在這兩個人身上,終究還是出於理智的考慮。這可能才會使得有些人想愛,但確實不能愛吧,或許那也不叫真正的愛。

或許真的愛一個人的話,是要敢於面對任何的世俗的勇氣的。要怪只能怪愛情,這種情感確實是非常複雜的,兩個人在一起要考慮的因素也很多。這才會導致事間的愛情頗有遺憾吧。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是受到了許多外來的阻力,所以有些人想愛卻不能愛,我覺得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痛苦了,真的能夠折磨死一個人。

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沒有足夠的愛去給予對方,會顯得很不公平,害怕伴侶總有一天會離開。

9樓:法明知

因為可能對方已經有了伴侶,也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差距太大了,導致自己不自信,所以不敢愛。

愛而不得怎麼辦

10樓:乾萊資訊諮詢

對愛而不得有以下辦法解決:第一:放下。不管你有多麼的不甘心,都要接受這個現實,然後放下。如果你一直都不放下,只能讓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第二:釋懷。放下之後,還要學會釋懷。心裡不要總是想著這個事情。好像自己吃了多大的虧一樣。其實感情的事,釋懷之後,就能豁然開朗。

第三:重生。不能一直都糾結這段感情,我們始終要擁有新的感情。這是人生的規律。所以,在感情中,要做到重生。

「想愛卻不敢愛」應該怎麼克服這一心理?

11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這是因為自己自卑,應該給予自己更多的自信,而且要暗示自己,自己是最棒的,即使是去愛人也可以獲得同樣的愛,這樣的話可以克服這一心理。

12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我認為應該接受一定的心理輔導,並且勇敢的踏出第1步,只有這樣才能克服這樣的心理。

13樓:創作者

應該讓自己多想一些好的方面,同時也應該有這方面的勇氣,而且要勇敢的邁出這一步,這樣才不會留有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告訴自己,人這一生非常的不容易,既然遇到了一個喜歡的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敢愛敢恨也算不白來到這個世界。

哪些詞語可以代表想愛卻不能愛的意思

身不由己復 力制不從心 情深緣淺 無可奈何 迫不得已1.身不由己sh n b y u j 詞典解釋 成語解釋 由 聽從。身體不由自己作主。典故出處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七十四回 上命差遣,身不由己。望君侯憐憫,誓以死報。2.力不從心l b c ng x n 成語解釋 心裡想做,可是力量夠不上。典...

有沒有那麼人想見卻不能見想愛卻不敢愛

有那麼一個人想見卻不能見,不過愛一個人是控制不了的。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已經愛上一個人了 兩個人都喜歡就去愛呀,那有什麼的。如果走不到在一塊,那就有問題,最好保持原狀。我不應該讓自己活得這麼 累跟這麼糾結,放不下但是人家永遠不可能屬於你的話,最好是在心裡建個小房子,把他關到裡面去,有空的時候回憶一...

愛而不得忘卻不能始終是你教會我的道理

每個人都bai會有一段刻骨銘心du的感情經歷。我zhi 不知道男方對你dao的態度是怎內樣的,看你這麼痛苦無容助,只希望你早日看開 放下。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不妨去旅行一場,眼界開闊了,就不會侷限在一場錯的感情裡了。祝幸福 人之復間要講究一種因緣 沒有那個制 緣分 就不用多bai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