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同齡的男生在力量上會有多大差距?

2023-05-20 16:45:10 字數 2155 閱讀 2085

1樓:happy小阿菜

力量不重要!童鞋聽過這句話沒!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勇氣是你現在最需要的!人就是這樣尤其是中國人,總是欺負膽小的害怕膽大的。總是見別人欺負你不還手就過來湊熱鬧!

嘿嘿我也被人欺負過那是在初一的時候,我的情況比你的還嚴重他們讓我去買零食買這個買那個我不去就打我!後來他們在操場打我,我拿著磚頭按住其中一個就拍最後把那孩子拍了不上了!從哪以後沒人讓我去買東西。

你可以試試,不過注意分寸。

2樓:踩踩猜猜

那你是沒有刻意的去培養自己那方面的興趣!你需要做的就是多多的鍛鍊自己的身體!打籃球,跑步,踢足球,這些都是男孩子比較愛玩的東西!

不僅能讓你的體力上去了,那麼你的力量肯定也就上去了!所以啊!你現在還是很有發展空間的!

3樓:爺才十八歲

體格是天生佔五分,後天佔五分,打架要狠,要見點血,就算當面打不過,在他不注意的時候拿磚塊拍他腦門,進了醫院以後見你就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身體素質不差也被欺負,有的人骨瘦如柴卻不被欺負,是因為他身上有殺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身體上的~你這是你中思想上、或者說你的行為上讓人看起來很懦弱、所以別人才敢欺負你~就好比《將軍》裡面的徐大膽~你需要的是不怕他們。而不是力氣。

6樓:三分熟耗子藥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在緊急情況下再柔弱的人也會爆發出驚人的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可能出來鍛鍊過的差距,有些人天生力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性格內向不合群。平時看點幽默書籍和喜劇,讓生活增加點喜感,別總把自己的缺點放大。

9樓:在我新世界

你都說了 沒有去鍛鍊的想法和盡頭 只想 不做 這就是你失敗的例子。

男女力氣差別大嗎?有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差距蠻大的,我弟18歲,是個乒乓球運動員。有人往家裡送煤氣罐,都是他一個人用一個手很輕鬆的就拎進廚房,而且用的還左手(非慣用手),導致我一直以為這煤氣罐沒有什麼重量。後來有次我弟他不在家,我和我媽費了好大得勁才把煤氣罐弄進廚房,然後第二天開始的一週時間都是腰痠背痛的,真的是難以想象一個男生的力氣是有多大。

11樓:神聖飛虎

1、其實本身差別不大的,只是生活的方式不同,2、男士的力氣也與雄性激素分泌的多少有關,3、不管男女,通過一定的鍛鍊,都會變得有力量。

12樓:v劇社

你好,差別大。

很大的,男的比較大。

一般男的力氣相當於3個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雙手都只能勉強提起來的行李箱,男生單手就可以提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20個女孩無壓力。

男女力量差距大不

15樓:草頭右為若

如果是一般人之間的比較肯定大,如果女方是運動員或者很壯就不一定了。

為什麼我的力氣總是比同齡人小的多?

16樓:小提

這不僅僅是俯臥撐的問題,如果單單是臂力的話,建議你每天做30個正手引體向上,腹部力量的話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如果是下肢的爆發力,就通過50米衝刺跑來鍛鍊,但是,請記住,不是所以的訓練計劃都適合你,還有,如果你想超過別人,就要練的比別人多,若是別人沒有每天堅持鍛鍊,那麼,你差不多4個月就可以虐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體質問題,多鍛鍊,堅持一段時間(半年以上)就會有收穫。

18樓:網友

俯臥撐才練兩個月就能有變化那中國每年要培養多少舉重冠軍啊,你用啞鈴吧,四十四斤的啞鈴,坐凳子上用手腕將它扳起,以二十個為一組,每天沒事就做。

初中男生和成年女生哪個力氣大 10

19樓:奔向

image]10 初中男生和成年女生哪個力氣大。

當然是初中男生力氣大,經常上體育課,鍛鍊身體。應該很有勁。

同齡的男生厲害還是女生厲害,為什麼說同齡的女生比男生更加成熟?

四維不懂 這個問題嘛,我也思索過,現在上到大學了,跟你說說。男女的思維是完全不同的,走的路不一樣,思考同一個東西,方法完全不同,這一點越大越明顯。我上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發奮了,高二上的時候數學考試得28分,高二下我能得120分以上。理科的東西我自己看書做題,迅速的就趕上來了,而且還能排在班級前幾名,可...

《行動的力量》作文600要有具體事例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例

行動的力量 世上的一些事情,在我們不瞭解時,我們通常會選擇逃避,它就像 黔之驢 初次看到時我們很可能會被它的聲勢嚇倒,然後放棄常識,止步不前。但是如果你真的能常識一下,你可能會發現 嘿,不過如此。這就是行動的力量。風車只有在轉動是才能磨面,輪機在轉動時才發電。人,只有在前進起來才有力量。遇見困難,別...

男生在乎女生的外貌嗎,男生在乎女生的性格還是長相?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也都不一樣,有的人是顏控,就會把顏值排在擇偶標準的第一位,但是顏值上每個人的喜好要求也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覺得眼睛大的好看,有的人又喜歡單眼皮的,有的人喜歡高鼻樑厚嘴脣,有的又喜歡小翹鼻薄嘴脣,當然這些審美喜好都是不固定的,因為最重要的還是閤眼緣,俗話說情人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