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吉林省專科的最低錄取線是多少??

2023-05-19 01:10:10 字數 2326 閱讀 1212

1樓:三題小二

專科的話差不多多少分都能去吧。挑一挑選一選。

2023年吉林省高考錄取分數線

2樓:鯨志願

2023年吉林高考分數線: 文科本科一批:565 文科本科三批:

403 文科本科二批:497 理科本科一批:569 理科本科三批:

410 理科本科二批:493。

吉林省,簡稱「吉」,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長春。吉林省位於中國東北地區中部,與遼寧、內蒙古、黑龍江相連,並與俄羅斯、朝鮮接壤,地處東北亞地理中心位置。下轄1個副省級城市、7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60個縣(市、區)和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省會長春市。

2023年,吉林省全省常住人口為萬人。

關於2011吉林省高考錄取分數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還需要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一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語言學家。與火星人對話就靠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個熱門的學科吧。

吉林地區2023年專科分數線什麼時候公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得本科錄取完了以後吧。

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定於7月7日至8月23日進行。

一、第一階段錄取(本科7月7日-8月1日)1.提前批錄取:7月7日—11日。

2.特殊型別招生批:7月12日。

3. 第一批(重點本科批)

第一批a段:7月13日—17日。

本科面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專項計劃時間安排:7月18日—19日。

第一批b段:7月20日—21日。

4.第二批(普通本科批):

第二批a段:7月22日—26日。

第二批b段:7月27日—28日。

5.第三批(民辦和獨立學院本科批):7月29日—8月1日。

二、第二階段錄取(專科8月7日-8月23日)1. 專科(高職)提前批:8月7日—9日。

2. 普通專科(高職)批:

普通專科(高職)批a段:8月10日—14日。

專科面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專項計劃時間安排:8月15日—16日。

普通專科(高職)批b段:8月17日—19日。

3.獨立學院(民辦)專科(高職)批:8月20日—23日。

三、職業教育對口院校錄取。

1.職業教育對口招生本科批時間安排:7月7日—10日。

2. 職業教育對口招生專科批時間安排:7月14日—17日。

6樓:哎我去沒治了

大概是八月一號。我記得前幾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吉林2011高考分數線,特別是包括普通專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已確定 。

根據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計劃安排和考生高考成績的實際情況,經省招生委員會研究確定,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如下:

一)文史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537 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437 分。

本科第三批(民辦、獨立學院)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364 分。

二)理工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548 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443 分。

本科第三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377 分。

三)體育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文科體育類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65 分。

本科第三批(民辦、獨立學院)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45 分。

理科體育類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51 分。

本科第三批(民辦、獨立學院)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31 分。

四)藝術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經教育部批准的31+13所本科藝術類院校,由學校自行確定錄取分數線及錄取名單。其他藝術類院校及專業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文科藝術類普通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84 分。

文科藝術類民辦和獨立學院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36 分。

理科藝術類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88 分。

理科藝術類民辦和獨立學院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 245 分。

五)軍事院校及國防定向生、公安、司法院校(專業)體檢線。

公安、司法類專科學校(專業)體檢和體能測試及面試理科最低控制分數線236分;

公安、司法類專科學校(專業)體檢和體能測試及面試文科最低控制分數線216分;

現在能查詢2023年吉林省高考成績嗎

可以 吉林高考查分 1.吉林省通訊系統查詢聲訊 高考成績查詢撥打16897766,費率 1元 次 2.網上查詢 吉林資訊港www.jl.cninfo.net,費率 1元 次 3.小靈通簡訊定製 吉林小靈通使用者編輯簡訊 gk 空格 14位考生號 傳送至19019即可定製高考成績簡訊,編輯簡訊 lq ...

湖北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湖北省2023年高考分數線

省招委關於湖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來 源 省招辦 作 者 省招辦 發表時間 2009 06 25 鄂招委 2009 4號 各市 州 縣 市 區 招生委員會,各普通高等學校 湖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確定,現通知如下 一 理工 文史類 1 第一批本科...

2023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的高考狀元

202 2012年吉林省白山市扶鬆縣的高考狀元是一名男子,他的成績非常優異。2012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高考狀元?2012年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高考狀元你可以通過瀏覽器查詢得到。2012年,吉林白山市撫松縣高考狀元,趕緊看到之後上車上上這裡來報道一下,讓大家認識認識 2012年今天是白山市撫松縣的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