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買相機 在LX3和G11裡糾結

2023-05-18 13:45:09 字數 1455 閱讀 7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lx3 很好的機器,也能經典,適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g11和lx3成像都不錯,我個人更喜歡佳能的色彩和成像風格,感覺lx3直接出片發灰,不算太通透。而且g11的工業設計感覺更人性化,實用方便。lx3的賣點就是有所謂徠卡的德國血統。

不過個人認為在卡片機如此小的感光件和如此小的鏡頭口徑的前提下,這些所謂優勢並不像商家說的那樣明顯。

除了上述兩個旗艦卡片外,你也可以考慮購買可以更換鏡頭的卡片——單電數碼相機,她們擁有aps-c畫幅的感光元件和接近卡片的尺寸重量。單電機器現在也就奧巴和松下兩家比較大,三星nx10是剛出的鏡頭少。感覺最大優勢——輕便除了在e-pl1上能體現一些,其他機型不比入門單反輕便。

不過看在都可以通過轉接環來玩各種東蔡、contax、施奈德、老尼康和徠卡老鏡頭,單電在一些非動態攝影中還是很能玩出一些有感覺有意境的作品的。 不過gf1還是感覺有點超重,太大。建議你可以去試試實物真機,包括單電和旗艦卡片,試了之後你會有更多體會和感受的,對你選型很有幫助。

最好帶著快閃記憶體卡去試,然後回來在自己電腦上仔細對比一些細節。

3樓:網友

我贊成買佳能g11,光學變焦倍數大,另外佳能產品比松下信譽度高。

佳能g11、松下lx3 哪個價效比更高?功能更強大?現在都已經是什麼價位了?

4樓:卜玉芬爾妝

lx3合適,首先24mm的廣角就優勢巨大。而且lx3預設出片對比度更高,色彩也趨向豔麗。相比起來g11則是非常的淡,用lx3的話不用花太多精力在後期上。

而且lx3的體積比g11小太多,就便攜一點來說,g11相對而言太大了。

g11lcd小,因為其上面那個旁軸取景器,大多數情況下,我更樂意使用旁軸取景器。lx3的lcd配備確實高,但是色彩與實際有些差距。其實2.

5以上的lcd已經足以。至於旋轉lcd,只要不是設計先天問題,以及外力,不容易壞。畢竟用旋屏的不是g11一個,canon在前幾代g上早就使用過。

你適合lx3。

lx3的缺點就是焦段太短,等效長焦只有60mm,但是如果平時玩我就不敢說了。基本上,除了人云亦云的,買lx3的都是明白自己需要什麼的,對於玩攝影的來說,一隻100mm以上的鏡頭肯定有,這時候lx3能充分滿足備機的需要,太遠的就用單反+長焦,所以lx3的限制比較大。反觀g11,焦段基本可以滿足日常99%的拍攝環境,所以如果不是攝影愛好者,g11是比較平衡的選擇,不會讓你感覺到某些方面有明顯不足。

至於鏡頭問題,實拍看,lx3的鏡頭水平應該是明顯好於g11的,最考驗鍍膜以及設計水平的逆光一項,紫邊比g11少的多。這也是lx3最大的賣點。至於1樓說的高iso,lx3作為08年的機器,相比使用sony

icx685這塊最新型ccd的g11,已經沒有任何優勢。甚至極端的iso1600下噪點還要多與g11。但是我的觀點,dc本身就不是拼高iso用的,高iso只是有效的補充,況且這兩個水平頂多半檔差距,所以可以忽略差異。

松下LX3行貨和水貨價格

一 lx3上手會慢。不太適合老人用。二 水貨 2930 2980 行貨 3800往上。3200 3600左右的都是水改行,也就是刷機貨,跟水貨一樣。三 水貨行貨區別 a 光碟行貨是1張,水貨2張。b 水貨說明書48頁左右,有水印,北京什麼什麼公司。c 水改行用了行貨的驗證碼,所以打800沒用。d 水...

請問衛生麼佳能G12松下LX3畫素1000萬還沒有佳能ISUS系列畫素高

不要被商家的廣告宣傳誤導了,不是畫素越高越好,800萬畫素也能列印a4的 現在1600萬根本沒有必要。決定畫質的是ccd或cmos的尺寸,即感光晶片的面積大小,一般的相機都是1 2.3英寸,只有好的是1 1.6 1 1.7,這樣的肯定貴,這個世上只有買錯沒有賣錯的。ccd尺寸大的拍的清楚,市面上一般...

單反相機在大陸買還是在香港買好

單反數碼照相機佳能和尼康的品牌好 在香港買便宜,但帶到大陸後就沒有保修了。在大陸上就被認為是港貨或水貨,而且你進大陸海關時要注意萬一被查出就要加稅的。在大陸買有幾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行貨,貴,有發票,能全國聯保 在全國各地的特約維修部 第二種是港貨,便宜 比在香港買要貴點 沒有發票,如要發票需另外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