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我的女生不肯原諒我,怎麼辦

2023-05-17 09:10:07 字數 1561 閱讀 5943

1樓:網友

很簡單,你只要平時做出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並且不斷的向他澄清說的會和她斷決一切關係,發一點熱誓言,表出一副誠心的樣子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想一想,到底喜歡哪個,然後去追就行了,對於已經作錯的事情也不用多想,當然真誠的道歉還是有必要的!

3樓:雪泡

長痛不如短痛,既然你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欺騙她.她不原諒你只是一時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樓:網友

這隻能說明你是個不負責任的人。

你追人家是因為喜歡還是追著玩啊。

如果是真心喜歡,怎麼會在和別的女孩子一起的時候就忘了她的存在?

那麼簡單就動搖了。

人家追你你是不是喜歡她??

不喜歡幹嘛要答應人家!幹嘛吻人家!

問題在於你是否心理足夠成熟。

是否有心理準備去戀愛了。

戀愛不像遊戲可以隨便開展的。

珍重一點。對你,對別人都有好處。

5樓:藍奕含

暗戀一個人呢,可能是你把那個人當成了理想中的情人。但是現實生活中他可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還是珍惜眼前的幸福好了。還要弄清楚你到底是喜歡誰?著才是最重要的。

6樓:丟掉的煙

先弄清楚自己真正在乎和喜歡的是哪一個。

然後真誠的對另一個道歉。

7樓:網友

找一個愛你的好過找個你愛的,至少你會少傷幾次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嚴重去找她說說吧,不要這樣等。要爭取她的原諒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噢,雙魚挺像,也有可能是雙子。射手也沾點邊吧~

話說回來,我只能表達我的驚異~不思議,在我看來,這是不正常的。

10樓:傑傲孤雲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1樓:網友

你都不知道你自己到底喜歡誰 我對你無語了。

12樓:夏日口哨

你是不是個雙魚座的。

暗戀我的女孩徹底不理我了怎麼辦

13樓:

您好親,如果你暗戀的女孩不再理你,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應對:先接受這是一個事實。她不再理你了,這是一個事實,你應該儘快接受這一點。

確定原因。嘗試找出導致她不再理你的原因。是因為你沒有向她表白?

還是因為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找出問題的根源可能有助於你應對。嘗試溝通。

如果你希望保留這段關係,可以嘗試和她溝通。找個機會和她聊聊,詢問她為什麼不再理你了。考慮轉移注意力。

如果你無法修復這段關係,可以考慮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嘗試把精力放到工作或學習上,或者增加自己的活動專案,例如運動、看書、旅行等。這些活動可以幫助你擺脫對她的依戀,同時也能給你帶來快樂。

尋找支援。分手或暗戀的挫折很難經受,你可以尋找可以依靠的人。可以和朋友或家人聊天,也可以尋求專業的幫助。

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助到你。

女朋友不肯原諒我怎麼辦。也不理我,我給她的東西她也給別人了。我是先解釋,還是先哄

你做錯了麼?錯了是先道歉,誤會才是先解釋 反省自己的過錯,坦誠相待 人生,說bai 到底,活的是心情。人du活得累,是因為zhi能左右你心情的東西dao太多。再內大的心,也裝不容下世間小事 再小的心,也可以裝世間大事。每個沒心沒肺的現在,其實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經 每個有聲有色地愛過,其實就是有滋有味地...

女生暗戀男生要怎麼辦,女生暗戀男生要怎麼辦?

以一個 好朋友 的身份去安慰他,想象自己已經是他的 女朋友 別說出來 再以這種假心態的身份對他表達出自己的對他的愛意 行動表達,不是語言表達 要有毅力直到他瞭解到你對他的愛,接下來就看他對你有多少感情了,不過哪怕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堅持下去的話他總會理解你的愛的 祝你好運,希望你能得到他的愛 時間。給...

我在暗戀女生。不敢表達怎麼辦,我在暗戀一個女生。不敢表達怎麼辦?

不敢當面告訴他的話 可以用 密密 寫信匿名信告訴他 讓他知道有人喜歡他 這樣還能引起他的好奇心 還能借機問問他的想法 哥們。同病相憐啊。俺也喜歡一個呢。不過我在喜歡她2個月後就和她說了。結果人家沒同意。後來分析啊。太急了。沒什麼鋪墊。你得先嚐試和她成為朋友。然後慢慢的才好。那種直接說的我覺得很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