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軟盤,裝置完好,高手進,電腦顯示沒有軟盤

2023-05-14 11:20:08 字數 814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解決辦法。

1、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操作→掃描檢測硬碟改動→看看行不。

2、進入bios裡面。

在標準cmos裡面(standard cmos features)ddrivea後面的引數改為 看看行不。

2樓:網友

進bois看軟體驅是否被禁用!

一句話我也說不清,給你找了個**教程,上面有說怎麼設定,希望能幫上你!

3樓:平敏叡

你開啟機箱看看軟碟機是否接好,如果接好裝置管理裡面又有軟碟機哪麼就是你的驅軟有問題,建議搞個軟碟機。現在的軟碟機都沒人用了。而且有很多問題,只要久了沒用就會給塵搞掉的軟碟機。

4樓:此處古人家

1.軟碟機的資料線沒插或者沒插好。

2.軟碟機的電源線沒插或者沒插好。

裡被禁用。不同版本的bios設定也不大一樣,不大好說,反正就是在開機時候按dele進去的那個介面裡進行設定。

5樓:兢兢業業工控人

開機的時候按delete,可以多按幾遍。

然後進入第一條裡面(standard cmos setup)將flopy drivers引數選擇改為 應該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機箱看看裡面的線接沒接~~~

電腦顯示沒有軟盤

7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服務是否已啟動。

2、儘量把外設插在電腦後面的u口上。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你是不是中了arp病毒了。用arp a 命令檢視,一般情況下之會出現一個閘道器,如果有兩個的話就證明你已經中了。解決方案 1.關閉繫結 arp d 2.查毒 3.開啟arp防火牆 360安全衛士有 如果剛開機一切正常說明電腦網路連通是正常的 ping www.sina.com.cn假如說這個 打不開...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你用的是校園網,很簡單的網路架構,學校從 商拉線路過來,連線到一個大流量的model上,然後model下連線路由器,在路由器上進行撥號,路由器下連線交換機,交換機下就連線的是你們的電腦了。有一個可能能解釋你這個問題,你們的宿舍網線是adsl撥號的。每次重新撥號後會分給你一個新的ip 你去查檢視每次得...

電腦問題高手進,電腦問題 高手進!!!!

我是聯想維修站的工作人員,如果你想知道是怎麼刪除的話,那你必須說明你是聯想哪一種型號的機,因為聯想隱藏分割槽每一種型號刪除的方法不一樣,如果你沒辦法提供的話,那就只好低格了 重灌360瀏覽器,先去安全模式把老的解除安裝乾淨 360瀏覽器是個垃圾,我也用過,不過每次用的時候都是宕機現象 電腦不死 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