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推薦幾部好影片,推薦幾部好的影片

2023-05-13 14:40:08 字數 1339 閱讀 2079

1樓:日下奈奈

強烈推薦:葉問。即日啟程,證人,奪標,畫皮,保持通話,十全九美,大搜查。

推薦幾部好的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一號、阿甘正傳、肖恩克的救贖。

3樓:河畔新城社群

暮色系列、線人、戀愛通告、龍鳳店。

4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大**,全城戒備,槍王之王。

推薦幾部好電影·

5樓:小壇

盜夢空間 大戰皇家賭場 讓子彈飛 趙氏孤兒 諜影重重 狙擊阿帕奇 非誠勿擾 007 飆風營救 還要的話清q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初戀這件小事》《大叔》很好的!

推薦你一部我很喜歡的《蝴蝶效應》值得一看。

讓子彈飛》《趙氏孤兒》

大家推薦幾部電影

7樓:茶花女士

生化危機 ①②九月出⑤

異能x戰警 ①②

天際浩劫。加勒比海盜 ①②

暮光之城 ①②還米 =

看過的就這些吧 .

8樓:戰依霜

死神來了1 2 3 4,不過4還沒上映。

鬼4虐,鬼5虐。今天剛看完,覺得還可以。就是沒有說的那麼嚇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 婚紗 我看的還可以的新片都是國外的 希望您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漢江怪物 史上大白鯊大戰大烏賊。

請給推薦幾部好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上映的變形金剛3,即將上映的哈利波特7下,盜夢空間,神探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推薦幾部好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看韓國的。

超速緋聞 輕鬆喜劇又有點感傷。

看 機器人瓦力 整部電影幾乎沒有語言。

卻讓人深思。

14樓:網友

孤兒怨不錯,結局絕對出乎意料!

推薦幾部好電影

15樓:網友

放羊班的春天。

讓子彈飛。功夫熊貓(片尾曲也很好聽的)

幾部好的動作片,推薦幾部好的動作片

三重威脅之跨國大營救 啊,全是明星陣容,看預告還挺好的。動作片你一點喜歡。29號就上 我不貼別人的,自己看過推薦給你 曼谷殺手 殺手47 非常人販1.2.3 血與骨 是由ben ramsey執導的動作犯罪片,邁克爾 加 懷特和朱利安 山德斯主演。該片講述了剛從獄中釋放搏擊高手波恩在洛杉磯一條炎熱 有...

幾部好的韓國喜劇電影,推薦幾部好的韓國喜劇電影

發達不用本錢 色既是空 我的老婆是大佬 她和誰睡覺拉 戀愛高手 也叫搭訕高手 孫藝珍的,我覺得很好笑,不像平常她本人演的啦 美女的煩惱 我覺得不好玩,有點像勵志的 那小子真帥 覺得蠻經典的 惹我你就死定了 典型的壞小子與普通女孩的愛情 家族榮譽 鄭俊浩和那個演巴黎戀愛的 喜劇愛情 東北一家人 家有兒...

幾部文藝小清新的愛情影片,推薦幾部文藝小清新的愛情影片

我也喜歡文藝小清新的電影,推薦幾部 晚秋 前度 初吻 蘇菲 怦然心動 都是我看過的哦,很好看的電影 純手打原創,望採納 鋼的琴 哈爾的移動城堡 螢火之森 怦然心動 白兔糖 小情人 愛情雨 yes or no 你好 陌生人 親愛的伽利略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 九降風 晚秋 家庭作業 初三大四我愛你 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