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玫瑰谷的JESS護膚品好不好?

2023-04-27 22:45:09 字數 1778 閱讀 6932

1樓:練闌

我去過玫瑰谷,也買了,感覺不錯,每個人膚質不同,同的效果不同,有些人用了很好,有些人用了沒什麼效果。各人膚質而言。

2樓:三亞玫瑰谷名後

很好用,這次旅遊wxid6dai27oriirs22帶了很多回來。

3樓:生活小當家靜靜

您好,裡面的主要成分有:1,水解膠原:良好保溼性,同時改善肌膚貯水能力,為肌膚提供養分,延緩衰老;2.

煙醯胺:維生素b3,有美白抗衰、加強肌膚屏障功能的作用;3,突厥薔薇花油(玫瑰精油):抗老、防皺及保溼功效;4,海藻糖、透明質酸鈉、銀耳多糖、甜菜鹼:

卓越的保溼劑,良好的潤滑性和成膜性。可以使**細膩柔滑觸感,親和肌膚,水潤嫩白。玫瑰精華成分,能提亮膚色,質量可靠的。

提問。我今天在三亞亞龍灣玖瑰谷買了煥膚精華液三步曲,很貴,3988元我想問一下這套護膚品值嗎?

護膚品需要長期使用,而且不同的人膚質不一樣。

需要您自己體驗了才知道效果呢。

提問。今天很多人說我被騙了,三亞玫瑰谷的jess品牌,三亞國際玫瑰谷在三亞亞龍灣有2700畝的熱帶玫瑰。jess品牌的所有玫瑰系列產品都是由三亞國際玫瑰谷的這些熱帶玫瑰花提煉而成。

這些是採摘提煉玫瑰系列化妝品的原料。

提問。是的,今天體驗了一下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導購和營業員說用了效果很好。

剛開始效果不明顯了,既然買了用了,就堅持下去哦。

**沒有**感到不適吧。

提問。今天買的,還沒有開啟,被朋友說了,有點想退掉。

您有沒有體驗裝呢,可以先用幾天看呢。

提問。沒有給體驗裝呀!

如果您已經猶豫了,說明您內心是有點想退的,不行的話就退了,這個價位確實有點高,可以再找其他價位高的產品代替。

提問。假如想退的話,不讓退咋辦?

可以聯絡到那邊嗎。

4樓:玫瑰麗人

很好用,屬於純植物提取的精油護膚,非常溫和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的評論,避免再次受騙。這個品牌的護膚品,產地廣東,委託好幾個廠家生產的一系列產品。本人跟團遊時,親信導遊與導購員的言論,於亞龍灣玫瑰谷購買幾千塊錢的該品牌護膚品,經過後期使用和觀察發現,完全沒有什麼效果。

而且包裝材料極差,連國產的百雀羚都不如!!!大家千萬不要再被騙!!!而且,我的真實評價很多被和諧了。

6樓:秋陽拂袖

買了那個黑盒子**,狗屁用沒有。騙錢的,大家不要相信導遊和導購員,都壞得很,拿客人回扣。

三亞玫瑰谷jess蠶絲**好用嗎?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1、 蠶絲**被稱為「人工**」,是美容界不可多得的天然營養護膚品,是廣大女性的最愛,是每位愛美女士護膚品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蠶絲**的好處是什麼?蠶絲**用起來很服帖,吸收很好,敷起來很舒服。

普通面貼膜常採用無紡布材質,**厚重且服帖效果差。蠶絲**採用了天然蠶絲製成的膜紙,相對傳統材質,有著不可比擬的優越性。

2、**一般分為補水和抗衰老型別的,而補水和抗衰老是指**的功效,而這些**布用一般蠶絲**的也有,用好一點384**布的都有,普通補水的**一般用普通蠶絲的**布的多一些,因為造價比較低廉。

3、好一點的普通蠶絲**布一般是幾角錢一篇,而384**布成本就一塊多,很多廠家宣傳自己的**布是蠶絲的,實際目前市面上沒有真正用蠶絲的做的**布,只是從物理結構來說仿蠶絲的結構而已。所以如果是普通補水,一般的蠶絲**就可以了。

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

孔鳳春的護膚品好不好,孔鳳春護膚產品好不好

個人覺得孔鳳春護膚品挺值得購買的,這是中國歷史上最早的化妝品品牌,有著150多年的歷史,有150多年的經驗沉澱肯定是發展的好 她網上有自己的直營店的,是官方的,可以看看,我買過活力抗氧化系列,眼霜著特別好 孔鳳春的用著蠻好的,我上次買的是御方系列,在她家網上直營店買的呢 孔鳳春的還不錯哦。百年的老牌...

去三亞旅遊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來送人的

很多哦,比較便宜的就是椰雕和貝殼,一般價位的是珍珠粉,椰子糖,椰子粉。比較貴的,就是水晶,玳瑁。可以去老驢網上看看,上面有很多旅遊攻略的 可以買茶葉比如苦丁茶,海南香菸 椰王,還有海產品,椰子產品等等 現在三亞逐漸進入旅遊的淡季了,都恢復了淡季的 了,預訂有個更多選擇了,主要是多做做功課 三亞自助遊...

去三亞只能購買8000元的免稅品 那買10萬塊的手錶怎麼辦 能帶回來嗎

可以買的,可以帶回去的,免稅額度是8000元部分可以免稅,其餘的九萬二需要交稅就可以了,幾個人可以一起累計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 俺 去三亞免稅店買手錶,瞭解的進!可以買啦,超出8000塊的那部分上稅,但是會有好多酒店可以打九折服務,你只要住就可以享受,這樣就可以省下一點,還有可以去海口的美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