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朋友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2023-04-26 14:00:09 字數 892 閱讀 6918

1樓:小神

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佚名。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活得更美好。

雷鋒。非親有義須當敬,是友無情不可交。

佚名。鞠躬盡瘁,死而後己。

諸葛亮。凡事總要有信心,老想著「行」。要是做一件事,先就擔心著"怕咱不行吧」,那你就沒有勇氣了。

蓋叫天。自己的手就是大自然的統治者。

諺語。富人如果把金錢放在你手中,你不要對這點恩惠太看重。因為聖人曾經這樣教誨:勤勞遠比**可貴。

薩迪。讀書足以恬情,足以博採,足以長才。

培根。愛好讀書,就能把無聊的時刻變成喜悅的時刻。

孟德斯鳩。讀書有時會使人突然明白生活的意義,使他找到自己在生活中的位置。

高爾基。「必讀書要多,案頭書要少。」我以為案頭只能擺兩本書,一本是精讀的。另一本是泛讀的,作為調劑。

夏承燾。我們和十個人相交,未必有兩三位可以成為朋友。從書中所得到的友誼溫情,比例卻比較高。

李霽野。讀書不可以強讀,強讀必無效,反而有害,這是讀書之第一義。

林語堂。我讀書的辦法總是以「定量」、「有恆」為主。不切實際地貪多,既不能理解,又不能忘記。

徐特立。讀書不光能補充知識,還可以通過書籍,使作者與讀者在對話中,產生生命的共鳴,共同塑造人生。

池田大作。看書的目的,在把書變成我所有。

謝覺哉。一個人想聰明,得多唸書,正派的書固然好,壞的魔道書也好,唸的越多越好,要把所有的書都念過,才能找到好書。

高爾基。不讀書的人,不光人要變得淺薄,也將被社會的前進步伐所拋棄。

池田大作。學問是光明,矇昧是黑暗。唸書吧。

契訶夫。課外閱讀,用形象的話來說,既是思考的大船藉以航行的帆,也是鼓帆前進的風。沒有閱讀,就既沒有帆,也沒有風。

蘇霍姆林斯基。

名人名言有哪些名人名言有哪些

1.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 安 普羅克特 2.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祕密真情。杜魯門 卡波特 3.真理惟一可靠的標準就是永遠自相符合。歐文 4.我需要三件東西 愛情友誼和圖書。然而這三者之間何其相通!熾熱的愛情可以充實圖書的內容,圖書又是人們最忠實的朋友。蒙田 5.時間是一切財富中最...

關於名人名言,關於安全的名人名言。

1.勇敢征服一切 它甚至能給血肉之軀增添力量。奧維德 2.勇氣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養的必然結果。列夫 托爾斯泰 3.勇敢寓於靈魂之中,而不單憑一個強壯的軀體。卡贊扎基 4.天下絕無不熱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拿破崙 5.在不幸中所表現出來的勇氣,通常總是使卑怯的心靈惱怒,而使高尚的心靈喜悅...

關於獨特的名人名言句子有哪些,名人名言的句子有哪些?

個人,這是人來生的道路,它總 源是可重複和bai獨特點。科恩du 一個專案zhi,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dao,很難吸引別人。阿里巴巴集團主席和執行長 馬雲 才能是來自獨創性。獨創性是思維 觀察 理解和判斷的一種獨特的方式。法國作家 莫泊桑 生命之所以寶貴,不在於它只有一次,而在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