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赫敏和羅恩的真實姓名分別叫什麼

2023-04-26 12:30:10 字數 3581 閱讀 7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利弗。

赫敏--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

羅恩--中文名: 魯伯特·格林特 ;英文名: rupert grint

在《哈利波特》裡,赫敏為什麼會喜歡羅恩?

2樓:帳號已登出

是因為對方救過她,而且她覺得對方非常有魅力,所以才會非常喜歡他。

3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羅恩這個人還是比較聰明的,他也是比較踏實的一個人,也是很會照顧別人的。

4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是有自己的亮點和優勢的,而且每個人心中都是有自己的理想目標,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情線。

5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他們兩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而且兩個人對彼此都非常的關心,對彼此都非常的愛護。

哈利波特中赫敏的英文名是什麼?

6樓:鄭瓔帥桃

hermione

granger

赫敏·格蘭傑。

赫敏(hermione)的名字正確發音是her-my-oh-nee,這是她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表示的。

7樓:母彗卓雰

艾瑪。沃森。

emmawaston

飾演。赫敏·格蘭傑。

hermione

granger

如果在嚴格說來,應該是赫敏。

簡。格蘭傑。

《哈利·波特》中,赫敏為什麼選擇了羅恩?

8樓:賦予你我的眼

1、因為陪伴

天天陪著赫敏的不是哈里,而是羅恩。一般人也會選擇一天都在身邊的人。

2、因為「門當戶對」

對於赫敏來說,羅恩的家境比哈里更加合適,赫敏出身普通中產階級家庭,而哈里是天之驕子。

赫敏·格蘭傑 (hermione granger),全名為赫敏·簡·格蘭傑(hermione jane granger),是**《哈利·波特》系列主角之一,生於2023年9月19日,出身於一個普通中產階級家庭。

十一歲時,赫敏得知自己是一個女巫,需要去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上學。她在2023年9月1日進入學校讀書,被分進格蘭芬多學院。她精通學術、用功好學,被認為是天才,但是同時又有些書生氣。

在學習過程中,與哈利·波特、羅恩·韋斯萊成為好朋友,即著名的「魔法鐵三角」。

和哈利還有其他一些人一樣,赫敏很少會被伏地魔的名字嚇到,敢於直呼其名,而不是使用「神秘人(you-know-who)或者「那個連名字都不能提的人(the-one-who-must-not-be-named)」。

外貌:

頭髮棕色,並且非常濃密蓬亂(只有用魔法才能使其柔順),炯炯有神的褐色眼睛、大門牙(在四年級時因馬爾福和哈利決鬥,被馬爾福擊中瘋長,隨後讓龐弗雷夫人縮小。)

在**剛出場時的是「有一種盛氣凌人的聲音,一頭濃密鬈髮和一對兔子似的大門牙」,她並不非常漂亮,但她絕對聰明。電影中英國演員艾瑪·沃特森將這一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

《哈利波特》赫敏喜歡羅恩的小細節是什麼?

9樓:心的舞臺

赫敏喜歡羅恩的小細節:是因為只有羅恩把赫敏當做一個女孩子,而且羅恩本質上也是一個很靠譜的人。

赫敏是全年級最為優秀的一個女孩子,她在哈利傑和羅恩面前基本上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即使同齡人都不會的咒語,赫敏也知曉一點。

而哈利已經習慣了赫敏是一個強大的人,所以當馬爾福用泥巴種這種話去侮辱赫敏的時候,哈利也沒有什麼反應。而且那個時候哈利已經知道泥巴種是什麼意思,但是他仍然沒有什麼動作。

羅恩給的貼心:

反過來看羅恩就會發現羅恩的表現真的非常的帥,如果不是因為他的魔杖出了問題,咒語**,那麼這次羅恩就耍帥成功了。

不過羅恩即使冒冒失失,但是他對赫敏的那份維護也讓人覺得特別的心動。同時哈利和赫敏之間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姐弟一樣,在面對哈利的時候,赫敏總是在操心,彷彿赫敏把哈利當做小孩子來看待。

哈利波特中,赫敏喜歡羅恩是為什麼?

10樓:一休哥談娛

對於羅恩的誤讀似乎太多了,實際上羅恩是一個勇敢忠誠正義,並且有著自己獨特智慧的人,他和赫敏確實是最默契的組合。

羅恩和赫敏一直是相互喜歡的書中有很多明顯的暗示和互動啊。每本**我都看過20遍,我從第四部或更早開始就是堅定的羅赫黨了。我特別喜歡羅恩,所以不明白上面有些人說羅恩配赫敏是作者的權宜之計或者是對赫敏的委屈是什麼意思,他們倆是書中最官配最溫馨的一對,哈金比之都有點彆扭。

羅恩善良,有幽默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赫敏為什麼不能喜歡他?赫敏一直都喜歡他啊。反之,要是「赫敏不漂亮」就配的上羅恩了,因為哈利要挑更好的人——這種戀愛觀也太可悲了吧

我都懷疑這樣想的人,有沒有看過哈利波特啊,這種想法簡直是對作品的侮辱。第七部出來羅恩和赫敏正式在一起後,我的心情好像是多年的暗戀修成正果那種感覺,真的是要去跑圈的。

哈利和赫敏的區別哈利是男神。身世撲朔迷離,名聲大過天,不管是做事還是搞體育(魁地奇)都是風雲人物,校內校外一眾粉絲。男神屬性不必多言。

補充一點:哈利從頭到尾都是個外貌協會,按照書中赫敏不是美女的設定也奠定了這兩個人不可能。)

赫敏是學霸。全才,狂虐各種學渣。反應靈敏,性格強勢,內心有自己的想法,說話做事雷厲風行,御姐範兒。

電影中的赫敏是美女,但是看書的人都清楚,她的頭腦勝過外貌,學霸才是根本屬性。

比起赫敏,金妮的性格與波特更像。夫婦倆都不是高智商,也不願意被規章束縛,最大的特質都是勇氣。相比起來,赫敏一直是一個相對循規蹈矩,偶爾受其他2人影響叛逆一下的人,智慧與勇敢是她的雙重屬性。

金妮和哈利都是魁地奇運動員,赫敏不是。

11樓:劉心安兒

這是作者的一個心願,再加上這個女生的家庭背景也非常的幸福,父母也特別的恩愛,兄弟姐妹也互幫互助,家庭氛圍特別和諧。

12樓:創作者

因為對方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並且非常的正義,非常的忠誠,所以才會選擇對方的。

哈利波特中,赫敏喜歡羅恩都有什麼原因引起的?

哈利波特赫敏羅恩的中英文全名分別是什麼翱

哈利 波特 harry james potter 赫敏 格蘭傑 hermione jean granger 羅恩 韋斯萊 ronald bilius ron weasley 哈利 波特 harry james potter 該作主角,生於1980年7月31日,是巫師夫婦詹姆 波特和莉莉 波特的獨生子...

《哈利波特》電影中哈利跟羅恩和赫敏的關係哪個更好

他和她的bai關係無法用du已知的詞彙去概括zhi,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dao 他專是她的哈利,她是他的赫敏屬,就這麼簡單。http blog.renren.share 221174184 7972727620 我覺得沒有誰更貼心的,一男一女,總不能全部都用誰更好來衡量吧 哈利與羅恩矛盾會稍微多點,...

求哈利波特穿越後變成莉莉的文章,羅恩 赫敏也和他一起穿越

啊,是在斯內普吧看到的吧,當莉莉 哈利 附地址 生命的強音 感動中學生的100個人物最新版 講述了 在歷史的長河中,他們用情感堆砌靈魂的堡壘,用真心的付出尋覓難逢的知音,在時代的步伐中成就千古絕唱 在燦爛的星空裡,他們如耀眼的明星,需要我們抬頭仰視,但平凡的人物,同樣創造了生活的輝煌。當面對巨大的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