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的小龍蝦放在家裡死了還可以吃嗎

2023-04-20 10:55:06 字數 2137 閱讀 2138

1樓:勤謹且妥實丶大熊貓

死的別吃,,還有下次買回家別放入水裡,,吃之前放水裡洗衣洗衣就好,,不然易死。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了,死因不明,況且什麼東西死了細菌就開始繁殖得很厲害。

剛死的小龍蝦能吃嘛?

3樓:古翠晴

死龍蝦不能吃!對人體有傷害!

4樓:沢田癨亓卍

呵呵。樓主太不懂如何放置小龍蝦了。龍蝦只要離開水以後。

你就不要講它再放置在水中了,一但再進水裡,那是一但都死的,死了的龍蝦,雖然可以吃,但是口感會差很多,龍蝦買回去以後,你就這樣幹放在水池中,等到你想吃的時候再洗,那樣放置龍蝦。基本不會死的! 檢視原帖》

小龍蝦死了能不能吃了

小龍蝦死了能不能吃了

5樓:飛翔的yu的海角

小龍蝦死了之後是不能吃的,如果是很死的時間比較久了之後,它身上就會有很多細菌產生,如果這時再吃的話呢,就會造成腹瀉。但是死了很長時間的小龍蝦就不要吃了,剛剛死去的小龍蝦,體內的有害物質還沒有出現的特別多,經過高溫加熱之後。

可以起到一定的滅菌效果,並不會對人的身體造成過多的影響,所以是可以適量食用的,而且小龍蝦體內的寄生蟲會大量的繁殖,進入人體之後會導致細菌侵襲人體,而且黃麴黴素會有一定的致癌作用。

說明:

一般死了的小龍蝦不可以吃,因為小龍蝦本身就很不乾淨,體表會有很多汙垢和寄生蟲,而且小龍蝦是屬於高蛋白的食物,這種高蛋白的食物容易腐敗變質。

龍蝦一死,細菌就會立刻分解,人如果吃了的話,很容易造成中毒和拉肚子等症狀,而龍蝦含有豐富的組氨酸,龍蝦死後,這些組氨酸會變成有毒的物質,人吃了後會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所以死了的龍蝦最好不要食用。

龍蝦死了可以吃嗎?

6樓:浩賒談生活

龍蝦死了不能吃。

龍蝦(學名:palinuridae)是節肢動物門軟甲綱十足目龍蝦科下物種的通稱。又名大蝦、龍頭蝦、蝦魁、海蝦等。

它頭胸部較粗大,外殼堅硬,色彩斑斕,腹部短小,體長一般在20~40釐米之間,重公斤上下,部分無螯,腹肢可後天演變成螯。

最重的能達到5公斤以上,人稱龍蝦虎。體呈粗圓筒狀,背腹稍平扁,頭胸甲發達,堅厚多棘,前緣**有一對強大的眼上棘,具封閉的鰓室。主要分佈於熱帶海域,是名貴海產品。

買龍蝦注意事項

1、看新鮮程度,要選擇活力較強的龍蝦,處於半死狀態的龍蝦吃起來就沒有那麼鮮美。

2、新鮮的龍蝦外殼有光澤,呈青灰色,龍蝦複眼飽滿,**整個龍蝦的體型飽滿,蝦頭與身體緊密相連的為上乘龍蝦。

3、新鮮的龍蝦自身是很乾淨並且沒有異味的。

龍蝦死了可以吃嗎?

龍蝦死了多久不能吃了 龍蝦死了還能吃嗎

7樓:生活小常識

1、超過三個小時。龍蝦剛死不久之後是可以吃的,但是如果死了很長時間就不建議吃了。

2、在龍蝦剛死的時候,身體內還沒有產生大量的細菌,及時烹飪可以通過高溫殺死剛剛產生的細菌,可以有效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蛋白質、脂肪,氨基酸,而且可以吸收裡面的鈣離子,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

3、但是死了太長時間,龍蝦身上會滋生大量的細菌,這些細菌一旦分解之後,進入人體就會導致腹痛、腹瀉的現象。

小龍蝦在魚缸裡能養活嗎,小龍蝦可以放在魚缸裡養麼

這是個好想法,你可以試試 可以養活 只要水質可以就行 可以,你可以用養殖金魚的方法去養殖小龍蝦,鋪墊沙子,放點假山,種點草 注意小龍蝦夾食 最好給它們做個窩 罐子啥的 龍蝦好鬥,喜爭食,所以要注意密度,以觸角不接觸的範圍為宜。注意清淤等等。小龍蝦可以放在魚缸裡養麼 可以。1 魚缸最好用有蓋的,防止龍...

家裡可以擺放假花嗎,假花可以放在家裡的什麼地方

假的就是假的,家裡原則上不放假花,要放能吸入家裡異味或甲醛等的花卉,家裡財位要擺放寬葉綠植較好!可以擺 但是家裡放假花不好看 假花可以放在家裡的什麼地方 你好 第一種說法 風水擺設假花之弊端多 家居風水一般講生氣,風生水起,假花無法滿足,所以一般不用。特別是要用大葉的常綠的植物旺財也旺宅。不宜在屋內...

假花放在屋裡那裡好,假花可以放在家裡的什麼地方

你好 第一種說法 風水擺設假花之弊端多 家居風水一般講生氣,風生水起,假花無法滿足,所以一般不用。特別是要用大葉的常綠的植物旺財也旺宅。不宜在屋內擺放假花假草 常見有些家庭喜在客廳或臥室中擺放許多假花假草,表面上看來雖然賞心悅目,實際上卻易帶給男女主人較重的桃花或婚姻問題 況且更易帶給家中未婚成員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