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條裝噴碼的含義?成條香菸沒有噴碼是不是真的

2023-04-19 19:20:06 字數 3989 閱讀 6331

1樓:毋恕延月

菸草公司捲菸條裝噴碼已實行相當長一段時間了,大家都知道,噴碼是鑑別捲菸真假的一個重要工具。但條裝噴碼應該怎麼看,怎麼通過噴碼鑑別真假煙呢?這裡,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捲菸條裝噴碼的秘密:

條裝噴碼的第一行數字是捲菸的隨機碼,由噴碼機隨機產生。每一條捲菸的隨機碼都是不同的。條裝噴碼的第二行數字一共有13個,作用就比較多了。

例如:0422110123076,其中0422代表這條煙的進貨日是4月22日,零售客戶在銷售過程中可以根據噴碼上的日期採取先進先出的原則,這樣可以減少捲菸庫存的時間,保持捲菸的新鮮度;110123是指該客戶的菸草專賣許可證號的後6位數字,每一位零售客戶的證號都不同;076是指本次該客戶訂購捲菸的總條數,細心的客戶就會發現這與當次送貨小票上的捲菸數量是一致的。

另外,捲菸條裝噴碼還有一個非常好的作用就是可以讓廣大零售客戶避免捲菸被不法分子調包。當有人購買整條捲菸時,零售客戶就可以暗暗記下這條煙的噴碼數字,在顧客要求退貨時,可以通過核對條碼確認是否是剛才賣的煙。

在這裡筆者還要向廣大客戶提醒兩點:1、條裝假煙也會有噴碼,但是假煙的噴碼是印上去的,用手擦拭不去,而真煙的噴碼則是用油墨噴上去的,可以擦去。2、筆者曾在市場上發現噴碼是真的,但內包是假的捲菸,很多客戶以為菸草公司賣假煙。

其實這是不法分子事先先購買真煙,再將外包裝保留,把假煙裝入進行調包,讓你誤認為是真煙。所以廣大客戶在銷售整條捲菸時一定要小心謹慎,也不可過分依賴條碼,最好在參考條碼的同時,在捲菸上做個容易識別的記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香菸條形碼都是以6901028***形狀!

沒有什麼特別含義,只是便於貨物流通及銷售!樓上說的生產日期及生產批次不是以條形碼的方式記錄的,因為生產日期及生產批次是變動的,而某種香菸的條形碼是始終不變的!

3樓:網友

生產日期和生產批次。

成條香菸沒有噴碼是不是真的

4樓:萬寵小老虎

從菸草公司bai出來的整條香菸,必須有du噴碼zhi。

ps:沒有噴碼的香菸,如dao果是真的,那麼就只能有一個內可能性。

容:外地煙,外地菸草公司開出的香菸,走私到本地來時,菸草販子會抹去噴碼,目的是防止被本地菸草公司查獲之後,追查到香菸的**地。

5樓:熱情的

成條的香菸,如果沒有奔馬,那絕對是假的。

6樓:享心晴

成條香菸抄無噴碼或噴碼不bai清不代表是假煙。

噴碼du只代表是那個商家的固有符號,不代zhi表真假。菸廠出來的煙dao是無噴碼的,噴碼是菸草公司噴的,前面代表菸草公司,比如wxyc就是無錫菸草,後面的數字是銷售商代號。

為了避免上當還是應在正規商店(有菸草經營許可證)購買。

整條香菸上的編碼是什麼意思?

7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編碼第一行的數字是生產批號。

第二行的前2個拼音字母是代表地區,後面2個拼音字母是菸草,再後面的4個數字分別代表地區,中間4個數字代表縣級,最後4個數字代表個體戶經營的許可證號。

菸草條盒上打的碼錶示什麼

8樓:大眾輝騰

根據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菸草公司銷售的捲菸在出倉時要打碼到條,每條捲菸上均有32位資訊碼,分上下兩行:

1—5位數字代表時間(從左至右依次為年、月、日),6—14位為件煙碼碼段(煙箱最後9位隨機碼),15—16為順序碼(順序碼為1—50),17—20位為企業資訊,21—26位為縣公司**,27—32位為零售戶**。

打碼到條」的重要意義:

1、可以更好地維護零售戶及消費者的利益。零售戶可以充分利用條煙上的打碼,向消費者表明所銷售捲菸的合法**,以贏得消費者的信任;

3、在銷售過程中,通過核對條碼的第21—32位數字,可以有效防止捲菸調包行為的發生,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4、條碼中的資訊包含了配送日期,零售戶可本著「先進先出」原則,按時間的先後順序銷售,避免因自己疏忽而使捲菸長時間存放,導致捲菸黴壞變質。

9樓:網友

捲菸的32位編碼分為上下兩行,第一行為16位的數字,第二行由4個英文字元加12位數字構成。

碼段前16位為配送日期和捲菸**,後16位為菸草公司和捲菸零售商戶資訊。

條裝香菸上的噴碼用什麼可以擦去

10樓:常州

可以用酒精就可以解決問題哦!

11樓:鍾回憶

香菸條碼擦碼器**有賣。

辨別 香菸 噴碼 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打碼編號沒有實際意義,從第二行就可以看出,gzyc是廣州菸草的縮寫,如果是整條沒有拆開時塑料包裝上的噴碼的話,代表客戶的編碼,全國不統一的,做得好看不出來真假,甚至抽不出來,做的差的隨便就可以看出來,做工一般的可以抽出來,個別捲菸有專用防衛標識,建議去菸草專賣店去購買,一般沒有假的,如有異議可以給管理這個店面的市管員或客戶經理打**、投訴。他們的**每個店面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行,10年10月31日打碼,後面應該是流水號。

下一行,gzyc廣州菸草公司打碼的捲菸,後面,訂購該條捲菸的零售戶的菸草證號。

現在菸草公司配送的捲菸全都是打碼到條,每一條上都有公司的打碼日期及每一戶的菸草證號。購買捲菸的時候,可以拿煙上的號與該戶的零售戶對比一下,如果一樣,證明無問題。如果不一樣,第一假了,第二這條煙是別的零售戶訂購的,該店進了別店的煙。

14樓:士平卉

捲菸噴碼相當於捲菸在出庫配送時每條捲菸的身份證,目前,捲菸在出庫時只能做到打碼到條,噴碼根據各地菸草公司不同自行設計。每個數位都代表相應的意思,比如字母代表菸草公司的簡稱、數字表示出庫時間、零售戶訂貨總量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商品編碼,用於資訊反饋的。至於辨別煙的真假有下面我總結的幾點:1看外包裝已經無法分辨了,煙開啟後撕裡面那層箔紙時如果又軟又沒型-假的。

2主要是看煙支了,你要常抽,第一口就辯出來了。當然還是和你說說其他方法,首先,煙紙多為羅馬文狀,要規則,從點火端輕吹有透氣感,重要的是慮嘴,真菸嘴不管是否粗糙,一律彈性十足,抽完後煙油聚集在慮嘴中間,撕開後慮嘴呈萎縮乾癟狀,假煙慮嘴蓬鬆,抽完後煙油淡而均勻分部整個切面,撕開慮紙,煙棉花就散開了,相當的鬆軟(這是假煙通病,不管國內的還是外國假貨)。其實不用這麼細,假煙一口就嚐出來了,煙氣入口後,沒有甜性,與嗓子不協調並且入肺時沒有感覺,較生硬且無味,撥出後體驗不到菸草的餘香。

恩,多抽各類品牌的煙,感受各地菸草、配料的比例後,你就很容易辨別了。現在從包裝一點看不出來,那鐳射比真的還真,呵呵。

整條香菸上的編碼是什麼意思?

16樓:小坑

整條香菸上的編碼其實就是兩行32位防偽條碼。

在條煙盒上有兩行32位防偽碼,第1行第1位到第1行第5位,這代表的就是這條香菸的出廠日期。第1行第1位代表的就是這條香菸出廠的年,第位代表的是這條香菸出廠的月份,第代表的是這條香菸出廠的日。

例如:這條香菸前五位編碼是80318,則表示這條煙是在2023年3月18號從廠裡出來的,那麼這條煙的生產日期應該就是在3月初或者是2月末左右。

開頭的8代表是2023年一般是不會代表2023年,因為我們一般是看不到存放時間超過10年的香菸的,在商店裡存放時間長的香菸都會被菸草局給處理掉。

而且這個出廠日期也可以當做我們辨別香菸真假的一個辦法,因為月份不可能超出12,所以第位數是不可能超過12的,超過12的應該都是假煙,同理第位數也不可能超過31的。

精裝的泰山香菸多少錢一條,泰山香菸多少一條

泰山 巨集煙copy 紅色,軟盒,10塊一包bai。泰山 華貴 紅色,硬盒,10塊一包泰du山 望嶽 淺藍,軟盒zhi dao18泰山 儒風 亮白灰,硬盒80一包泰山 樂章 黃紅,軟盒23泰山 新品 淺綠,硬盒20泰山 八喜 深藍,軟盒18泰山 東方 銀灰,硬盒10泰山 出口淺綠,硬盒20 嘻嘻 謝...

想買一條500700元的香菸送人,求

我是湖南的,推薦你,軟極品芙蓉王跟和氣生財兩種。大概在480 530左右。送禮哪個牌子的煙好 500元以內一條 中華5000 500元一 條 中華硬 450元一條 中華11mg 400元一條 中華全開 420元一條 熊貓世紀 380元兩包一條裝 蘇煙軟金 450元一條 玉溪和諧 450元一條 紅塔山...

現在中國最貴的香菸多少錢一條,目前中國最貴的香菸多少錢一條?

1400一條,湖北黃鶴樓出的,煙名叫鄂爾多斯 襄陽,1元1包。別告訴我你不怕。目前中國最貴的香菸多少錢一條?量產煙最貴的有三種 黃熊貓 黃鶴樓1916 鑽石芙蓉王 芙蓉王 鑽石 翻蓋 芙蓉王 鑽石 翻蓋 是芙蓉王系列的極品,為目前高檔卷煙中焦油含量最低的產品之一。其焦油量 10mg 煙氣菸鹼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