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登出裡面還有餘額,能退出來嗎

2023-02-20 10:40:09 字數 3826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電信寬頻成功登出以後,您可以在次月6號出賬以後,持機主身份證和銷戶的相關資料,到電信營業廳退回剩餘話費。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

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89元包打289元;99元包打329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2樓:企鵝

預支的嗎,有沒有繫結你的銀行卡,如果是合同期間內登出,是要扣一定的費用,剩下的退回來,如果是續費期間,是全部退回來的。

3樓:廣西電信

辦理電信寬頻登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寬頻**沒有合約期;

2.寬頻**合約期已經結束。

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寬頻使用者可以辦理停機,且餘額也會被退回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12號為你解答。

電信寬頻退定裡面餘額可以取出麼

4樓:溫州徐記

呵呵 餘額肯定是不可以取出來的 移機在本地範圍免費 具體網通資費可以撥打10010人工臺諮詢。

5樓:網友

可不可以退,電信說了算,這個要去問電信。

電信網通,取決於你在南方還是北方,南方電信居多,北方網通居多我感覺你問的問題,在這裡沒有什麼明確答案的只能去當地營業廳問。

adsl 再怎麼快,上傳永遠是512k 50kb/s 所以絕對沒有lan快了。

6樓:鉞水彤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電信寬頻號登出,裡面還有錢會退還嗎

7樓:樂觀的志

不會退。

電信寬頻不使用了,將寬頻號碼進行登出是無法退還餘額的。不過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的話費餘額可以取出,使用者可以在號碼登出的時候將話費餘額取出。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者辦理的寬頻還在合約期內無法辦理登出。在登出期過後使用者可攜帶相關證件去辦理登出,但寬頻餘額無法取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退還,特別是包年費用。如果是按月繳費,你又預存有多在裡面的話是可以退還的。如果你剛用幾個月,按照標準資費交費的話有餘的話,也可以退。

我想把電信寬頻業務給停機了,裡面的餘額能退出來嗎?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辦理停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寬頻**沒有合約期。

2:寬頻**合約期已經結束。

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才可以辦理停機。

辦理時您可以帶上您的身份證去當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裡面的餘額也會退還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轉讓,讓需要用的人給你錢,否則停機後只能留著哪天從新開機用了,不過停機保號每月也要扣幾塊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覺樓上的那娃,是複製的,前面的內容,連標點符號都一樣。

12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

登出電信卡剩餘話費可以退還嗎?

13樓:煥煥

中國電信登出會按照多退少補的原則辦理的;電訊號碼登出,如果還有剩餘話費,可以轉存到其他電信手機或者退還現金的,使用者如需登出電訊號碼,可以直接到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消費,申請銷戶。

14樓:網友

可以。電訊號碼登出,如果還有剩餘話費,可以轉存到其他電信手機或者退還現金的,前提是這些剩餘話費必須要是自己充值,而不是贈送的。

使用者如需登出電訊號碼,可以直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申請銷戶,需要等到次月系統結賬完成才能徹底完成銷戶,使用者需要在次月再次前往,等系統結賬完成後,如果有剩餘話費,可以直接返還給你的。

15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電訊號碼登出,如果還有剩餘話費,可以轉存到其他電信手機或者退還現金的。

使用者如需登出電訊號碼,可以直接到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消費,申請銷戶,需要等到次月系統結賬完成才能徹底完成銷戶,使用者需要在次月再次前往,等系統結賬完成後,如果有剩餘話費,可以直接返還給你的。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2023年5月,***首批雙創「企業示範基地」。 8月,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29位。

2023年12月21日,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並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

16樓:網友

中國電訊號碼要想登出,又還有剩餘話費的話,可以選擇轉存到其他電信手機,也可以選擇退還現金的。

電信寬頻報停,帳戶裡面還有錢應該怎麼辦

17樓:悠遊小浩

首先要清楚兩個問題,一個是停機,一個是銷戶。

停機是指停機保號,暫時將該上網帳號停掉隨時可以開通的,而報停是指消戶,或是叫拆機,說明你徹底不需要寬頻了。你要將寬頻消戶,必須帶好上網裝置(貓、貓的電源線、分離器、網線)和寬頻戶主身份證原件,這樣才能辦理拆機業務。

而停機保號只要交清欠費帶好寬頻戶主身份證原件就能辦理了。一般在合約期內是不能停的。到期了是可以停的。報停後,多的錢他們會叫你在規定的時間到規定的地方取的。

當然,各地寬頻業務有所不同,這得看你當初安裝時的協議內容。例如有些地方是開戶免開戶費且送上網裝置,但必須用夠一段時間(例如一年),如果提前拆機則需要支付上述費用。而有些則是收開戶費但上網裝置是借用,如拆機則只需要退回上網裝置……

還有可以打10000號諮詢下更可靠。

18樓:玄秋榮

我卡每月交費79元**,有兩個月沒交費,欠了52元話費,交清了,但是去讓把卡轉移最低消費,保持號碼在。

電信寬頻停用了,裡面的錢怎麼退

19樓:阮瑞查簫吟

您好如果是需要登出寬頻,您可以在登出寬頻前兌換積分。如果只是暫停使用,積分是不受影響的,但要注意電信積分是有有效期的。

電信**頻寬帶電視想登出怎麼辦理後,剩餘沒用完的錢會退嗎?

20樓:網路反資訊詐騙志願者

會退的,只要不是年費的都可以退的,如果你簽訂的是年**,中途退那麼費用可能不會退給你,也有可能會退給你,需要扣掉違約金,你也得不到多少了。

21樓:奕蘿祁添智

可以辦理寬頻業務,,一般情況下,單裝寬頻需要辦理包年業務,即交包年費用。各地電信公司的**情況不同,具體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詳細瞭解一下,或是直接撥打電信**10000號進行諮詢。

電信寬頻連線錯誤,電信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734,ppp連結控制協議終止。錯誤734 是寬頻提供商isp 也就是運營商 的bas上面的地址池不夠用了 使用者無法及時的正確的獲取到ip地址 所造成的.解決的辦法就是把所有撥號刪了 再重新建立新的撥號就行了 新建寬頻網路連線步驟 1 在 開始 選單選擇 控制面板 進入控制面板後雙擊 網路連線...

電信寬頻不用了需要辦理登出手續嗎

1 最好還是去辦理銷戶,累計欠費並加收滯納金是肯定的,你的帳號欠費3個 6個月後就會自動登出了,但是,登出的是你的帳號在寬頻認證伺服器上的資料,而申請寬頻時對應的電信收費賬戶是不會自動登出的 裡面有你的姓名,身份證號,地址,一般要在1 2年後才會對你進行催繳費。到那時就麻煩了,你只能要不繳費清戶,要...

電信寬頻忘記登出一直欠費會怎樣?

電信寬頻欠費了如果沒有登出部分地區會轉為包月及繼續扣費的,這樣就會應用使用者的信用情況,使使用者進入電信的黑名單,應用使用者辦理其他電信業務。並且當電信集中清繳欠費的時候,還有可能收到電信的起訴。所以建議使用者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查詢一下自己名下的欠費情況,及時處理,避免更多的損失。因為當初在辦理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