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藝術品鑑定評估中心環太湖工作站怎麼樣

2023-02-19 20:55:09 字數 2394 閱讀 4994

1樓:網友

公司系「江蘇省藝術品行業協會」在環太湖藝術城設立「江蘇省藝術品鑑定評估中心環太湖工作站」。

為後期藝術品的防偽保真,引入了中國檢驗檢疫學會藝術品鑑證質量溯源體系,在中國藝術品鑑證公共服務平臺進行備案。江蘇省版權協會也在此設立防偽保真藝術評鑑委員會常州工作站。

使用的專家是「江蘇省藝術品鑑定評估中心」入冊的專家,還聘用了一批藝術品高階鑑定師和文博系列的研究員,如原常熟博物館館長周公太、蘇州博物館館長錢公麟、南京博物院考古所所長林留根、江蘇省藝術品保真鑑定委員會常務理事王東偉等。

2樓:蜜無貓

江蘇兩個標稱為江蘇省藝術品評估鑑定中心,到底哪個讓人放心,還是都不放心,收費為五千至八千(一件),收費標準不一樣,專家鑑定評估,結論漏洞百出,根本不專業,對今後的發展動向,我們拭目以待。

3樓:網友

我本人也去過鑑定評估,完全是騙人的鑑定,錢騙了,真的說假的,國家發行四海昇平財璽,說是普通碧玉,不直錢,這個機構 完全不靠譜,我準備上法院告他們了,大家要當心被騙。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鑑定結果不簽字。

5樓:弓半青

騙人的,大家不要上當。

6樓:天下一統

鑑定藏品五仟一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到底好不好靠譜嗎?我的藏品就再那裡。

8樓:宋昊維

就是一個**公司 大家小心,真的說成假的。

9樓:為夢發聲

都是**,太可怕了,窮瘋了,靠騙錢的活著,罪該萬死。

10樓:修心

我準備告他們,我的藏品是經過故宮博物院的儀器鑑定過,他們居然說是現代品。

11樓:fly熊

這家環太湖鑑定評估公司完全為了騙去高額費用,專家完全不懂字畫,玉璽,評自己想象和錢多少?來決定藏品真假,大家千萬不要去,終結錢騙了,

12樓:靈石徐

操作不規範,高額收費,基礎不接地氣,鑑定書不簽字?評估嚴重脫離民間民情。等待他公司改革與調整?!。

13樓:網友

有江蘇省藝術品行業協會認證,是江蘇省藝術品鑑定評估中心指定工作站,正規是正規。

鑑定類目不同,鑑定費自然也不同。

14樓:娃娃健康

兄弟你去鑑定了嗎?

藝術品投資真的靠譜嗎

15樓:盈家薈

藝術品現在越來越受到廣大投資者的青睞,確實也是值得投資的專案,但是投資藝術品也是有風險的!

藝術品投資的弊端

1、鑑別風險大。

藝術品投資的風險主要集中在對藝術品的鑑別上,很多藝術品投資的陷阱往往出現在這個環節。比如說,很多投資者都不具備藝術品鑑別能力,又偏偏存有撿漏心理,在一些**的有意矇蔽之下,經常會買到贗品。此外,也有很多**會夥同一些拍賣公司所謂的「鑑定專家」做一些虛假鑑定,以收取**鑑定費和前期「拍賣服務費」、展覽費等各類費用。

對於這樣的情況,為了避免因為缺乏判斷力而帶來損失,在投資藝術品之前,投資者們一定要對藝術市場**有深入瞭解,並在藝術品鑑定和拍賣環節加倍小心。

2、變現能力差。

在藝術品投資市場上,很多投資者的目的是為了獲得收益,而並非是收藏,因此,在這些人中,真正懂得去挖掘和發現藝術品的人很少。所以,很多時候,即使你買到了真的藝術品,如果沒有對其開展宣傳工作,藝術品的「變現」過程就會很艱難,最後即使賣出了,也不見得就能獲得良好的經濟效益。最壞的情況是,如果沒有遇到識貨的「伯樂」,你傾家蕩產買來的藝術品很可能就會無人問津。

那麼,這也就等於宣告了你投資失敗。

3、投資成本高。

藝術品的投資成本是非常高的,對於投資者來說,如果不具備一定的經濟實力,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去做藝術品投資。如果傾家蕩產去做藝術品投資,卻因為缺乏宣傳而導致遇到藝術品變現困難問題,那是極不划算的。如果耗盡家財,卻買到了贗品,不僅沒有獲得收益,反而難以挽回損失,那就更冤枉了。

所以,對於工薪族之類的普通投資者而言,還是投資穩利精選**這樣風險低、收益穩定的理財產品來得更穩妥一些。

升值快、收益高,藝術品投資的這些特徵使得它在投資市場越來越受歡迎。但是,藝術品投資成本高、鑑別風險大、變現能力差等弊端也不可忽視。因此,對於藝術品投資,投資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參與。

藝術品鑑定師證書在哪考的,藝術品鑑定師證書在哪考的? 20

庸人社 蘇州中鑑藝術培訓中心就可以報名,具體的話你要看證書的發證單位,是不是國家事業單位,一般技能證書都是要在人社部能查詢的才有用,如果是公司性質或者社會團體,協會頒發的基本沒什麼用 北京有幾家機構做這個的,北大 清華 中藝藏都可以。 多寶閒人 沒聽說清華北大有這個專業! 彌鷗逮成蔭 我是公司統一在...

南京巨集雅藝術品鑑定有限公司怎麼樣

本來是以美學來塑造的東西,現在以交易為目的來生產塑造或者包裝 誰能告訴我藝術品拍賣行業的商業模式或者產業鏈是怎樣的?高分!藝術平拍賣的商業來模式或者鏈條?前提自 藝術bai 家自身要有知名度,畫 du工 技巧和創造力zhi 詩書畫dao印缺一不可。作為莊家一定有此畫家絕對多的作品 不然他不會操作 要...

歷年江蘇省藝術省考考了什麼,具體的,素描 色彩分別考了什麼很急急急急

素描半身像,色彩靜物 素描 半身像,有坐姿的,有站姿的,男女老少不限,角度不限,常考的是俯檢視,四分之三或是三分之二側檢視。半身像主要是考對於頭像和手的刻畫,江蘇省統考最講究光和影的效果還有體塊關係還有就是最基礎的比例關係。色彩 靜物組合,蔬菜,水果,罐子,玻璃製品,不鏽鋼,花類等是常考的。還有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