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過了 可是還是有聯絡 但是聯絡的少 這是什麼情況?

2023-02-16 21:45:12 字數 837 閱讀 1043

1樓:牽鴻光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得分兩種情況:

一、如果是男方先追求女方(男方肯定對女方很好),並且雙方在一起的時間也比較長了,後來女方提出分手了。分手後彼此都有了新的生活,女方又找男朋友了,但是沒多久就分手了,發現之前的男方對自己很好,但是時間長了說和好是不可能的了(男方也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新女朋友),但是總是還會有事沒事的找前男方,但是前男方沒意識到一些問題,也就附合著聯絡著。

二、與之相反。

2樓:傷後留下的疤

那就是還有念想,不能真正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他或她還有點不捨,有點後悔還想有一點聯絡和你做朋友吧。

4樓:魏21根

有可能是你們的分手的理由不夠,你們自己感覺就如此分手太過草率,心裡總有一種希冀!

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牽掛和關注,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狀態一樣,順其自然就好了。

感情深了,是這樣的。

除非最後哪一方先找到另一半了,不然,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乾淨,後患無窮。相信我。

8樓:網友

分手後不一定是仇人啊,也可以做朋友啊。

9樓:霜兒

朋友,簡單做朋友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誰提出的?具體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分手大半年突然有一天聯絡你,可是你沒有理他,他就再也不聯絡了,為什麼

為你付出的人,表面看起來是美好的,但其實是不平衡的,兩個人應該是相互的一方過度付出久了過了熱戀就會產生厭煩和負面情緒,這個男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話意味著你對他的評價相對客觀,但你並沒有對他產生多大感覺,你認為會這樣的相處是多久,不要急於接受他的愛,但要肯定他的付出,同時你要有自己的標準,並問問自己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還有聯絡。他還是對我很好,和以前一樣。可是我們都沒提出合,現在就是朋友

那就少接觸吧,他應該是身邊沒有合適的女的才和你先曖昧著。立刻擺脫他。他是想賺你便宜的,而且這樣對你的名聲有損,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望而卻步 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主動給他一個溫暖,收穫的將是雙份的幸福。現在正處在冷靜期,各自反省,這正是走向成熟的表現。努力一下 就會是男女朋友了 分了畢竟還是不合適,沒必...

如果追個女生,可是有男朋友了,但是追求的她太緊了怎麼辦?她是對我有感覺了,而且她說煩,還罵我之類話

甲和 您是猛追猛打糾纏不清,是誰都會受不了厭煩的,大丈夫能屈能伸,要懂得適當!追求人猛追猛打就變質了,不好了。她對你有感覺了,說明你們很有戲,你可以先放手個兩天,讓她突然不習慣,然後知道你對他的重要性,她會逐漸依賴你的! 二兩小燒 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你這樣做真的是很不道德的,當然你有追求自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