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汁源果粒橙裡有小泡泡,很小。開啟時像碳酸飲料一樣有氣體

2023-02-15 14:35:13 字數 1600 閱讀 4374

1樓:關村美子

(我是美汁源果粒橙控,家裡是做飲料生意的),其實這個不是問題的,你開啟後可以聞一下味道有沒有變,或者有那種發酸的氣味,如果味道沒有變酸,如果聞不出來,那隻能麻煩你小嚐一口了,如果沒有酸味或異味,說明一切正常,那麼造成這樣的原因就可能是你放在陽臺天氣太熱曬的,因為畢竟它裡面有新增化學成分和果粒,所以會產生一些氣體,只要沒變味就能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陽照射吧?應該沒事

3樓:醜銳智

很正常,幾天前我參加婚禮時也一樣

這是美汁源果粒橙,才開的,沒有搖,可是表面總是出現這種氣泡,而且就算放了很久也不會消失,這還能喝嗎

4樓:默默的珂

這個美汁源果粒橙其實也是碳酸飲料的!沒事的。可以喝的!你在看下保質期!

自來水中和碳酸飲料一樣的小泡泡是什麼情況?

5樓:同彬蟻芝蘭

就是溶解在水中的空氣。如有幫助,或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耗油開蓋用過後放置一段時間再開啟為什麼像碳酸飲料一樣有氣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燒菜用的蠔油吧?蠔油的原料裡有海鮮(牡蠣什麼的),開蓋後一定要放冰箱。

否則容易壞掉,就像海鮮放壞了就會有一種很衝得氣體產生,有點像氨水味的。海鮮特別像蝦,牡蠣之類氨基酸含量特別高,隨著新鮮程度的下降,其中揮發性氨基氮的含量會增加,瓶子裡揮發性氣體多了就像碳酸飲料了。

美之源果粒橙裡面有黑色漂浮物是正常的嗎?

7樓:武驪雋

肯定不對啊 看生產日期,過期了不行。 沒過期就是質量問題! 投訴,索賠!

美汁源果粒橙到底有沒有毒?

8樓:善良的wo不乖

沒毒,不過喝多了會得結石,我親身經歷過,現在看都不看那東西

美汁源果粒橙是碳酸飲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樂類的才是碳酸飲料。簡單說,有氣的那種

10樓:綠蘿兮兮

不算,開啟有氣體的才算碳酸飲料

11樓:茆卿

不是!!!!勾對飲料加果粒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汁飲料 帶果粒

13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 xxc5241

美汁源果粒橙有蟲

14樓:再世悟空

不好說是不是廠家生產就有問題,多數是運輸或者倉儲時出的問題吧。

15樓:朵王

喝了美汁源的人有人都中毒死了,你這點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吹了額~~~~壞果粒橙的名聲!!

17樓:沙賓

垃圾 你媽 活你媽該 吃死你啊 你這人為什麼不吃屎啊

一瓶果粒橙包裝顯示橙汁含量10,表示的意義是什麼

剩餘70 是水,10 是新增劑!有什麼比我的dd更重要 果粒橙事件是怎麼回事 您好,對於這個問題,我已有深刻了解,因為這幾天我都在幫公司搞 很多人也不敢買果粒橙!我的銷量一直跌啊 我是這樣解釋的 果粒橙中毒事件是在外國的分公司,中國目前還沒有類似事件,以證明中國還不至於互相殘殺,所以請放心,用以前喜...

江蘇移動網上營業廳 美汁源兌獎

美之源兌獎就是一場 大家都不要被騙了!你好?我沒了一瓶美汁源 蓋上寫的 恭喜中獎 是什麼獎一啊?我買的美汁源瓶蓋中有恭喜中獎是中的什麼要去那裡可以領取?真的,只是有恭喜中獎的字樣卻不知道怎樣去領獎。還不如不要去寫這樣的費話。反正也不知道怎樣去兌。我買的果汁源蓋上說 恭喜中獎,卻不知道怎麼兌獎啊 美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