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天好在哪裡

2023-02-15 03:30:11 字數 681 閱讀 9461

1樓:

梁志天以獨特的簡約風格,已經為不同的居停空間賦予了全新的感覺,用他的作品演繹著七種截然不同的心情:

酷:以前瞻性的設計筆觸,給予膽色和前瞻性的生活品位,在平淡和諧中凸顯強烈的感觸……設計師利用簡潔的線條和強烈的色調對比,配合不落俗套的掛飾和傢俱,把酷氣和帥氣全面呈現,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峻:把後現代科技的冷峻和客觀引進家居設計,以硬朗的物料和明快的色調,迸發出賞心悅目、雋永怡神的效果。設計師以清新筆觸勾劃鋼材和銀白傢俱,賦予空間素淨明亮的神采。

閒:引進大自然的陽光、空氣和樹木,把滿腔閒情溶化於濃淡有致的碧青和原木中,讓人在緊迫的城市生活節奏下享受那難得的一刻閒暇。

淨:一塵不染、素淨澄明。設計師用平靜的心靈看世界,利用淡淡的傢俱佈局把原有的空間淨化,把屋主的氣質和品位含蓄地表現出來……

頤:是東方浪漫情懷與西方簡約雍容的巧妙結合。設計師以深木色與米白色的傢俱組合締造中國的古品書香,配合別具風雅的掛飾和小物擺設,讓空氣中瀰漫一股頤樂之象。

醉:糅合巴洛克典雅風格與現代唯美主義,把寬敞舒適的空間修飾為富麗堂皇的尊貴府第,令人醉倒在滿瀉的渾黃燈光下……

寬:跳出框框,躍進廣闊的視覺空間。設計師以簡約筆觸演繹現代豪宅的氣派與和諧,為偌大的空間帶來家的感覺,令人開懷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完全滿意哈!不過問題太過於簡單!

樑志天是不是樑思成的後人

這個人沒印象,不是吧 應該是,不然出不到名 建築學建築歷史與理論建築技術科學,哪個需要手繪和以後從事建築設計。一般是建築 來歷史 建築設計及自其理論 建築技術bai科學三du個大方向,這三個方 zhi向都可以向dao理論方向發展,尤其是建築歷史。建築設計與理論,此方向多數是從事建築設計專業,考這個方...

到底蘋果手機哪裡好了,蘋果手機到底好在哪裡?

價值觀不一樣 用的就不一樣了 我用的安卓vivo xplay6 我就等xplay7 買一個旗艦機 想要的功能他基本都有 用蘋果了一般就不會用安卓了 用安卓的有可能會用蘋果 兩者資料不相通 比較麻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1 ios系統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是獨有的,只有在蘋果手機中才能夠...

華碩手機14奈米技術好在哪裡

14奈米技術指的是手機處理器的技術。表明功耗更低,效能強。然而華碩並沒有自主生產處理器的能力,用的是別家公司的,所以基本上這個是個噱頭。市面上可以買到的14奈米技術的手機多了去。但是華碩並非一家專業的手機生產商。而是主打電腦領域。所以無論怎麼給你吹這個14奈米,華碩的手機都不是一個好選擇 我是華碩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