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3-02-15 03:20:07 字數 692 閱讀 1015

1樓:ヾ↘約定

看得出來~`````你很愛他!~`````愛是自私的~````` ```所以,你不要有所顧忌,勇敢的去爭取你的愛,

否則,你會後悔的。

既然他會關心你,會想起你,說明他在乎你,他需要你`````他沒有把話說明白,也許他還在猶豫。

所以,你更應該加油嘍!!!

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

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祝福你們!!

2樓:實在的木頭

你能保證他只對你一個人這個樣?我的猜測...如果只對你一個人這樣的話,那他是在等待時機,他覺得時機還沒成熟吧 又或者他是個會體諒她人感情的人,不想讓另外個他從前喜歡過的她傷心?

總之時機未到(貌似等於沒說)

還有另外種不只對你一個人這樣,就不說啦

3樓:使用者基礎

他愛你,只是時機還不成熟,他不能說出來

4樓:朱平

也許他只是喜歡你而已!(那種性格合得來的一種欣賞!)

知道嗎?他既然這樣在你和她之間故意搖擺不定就是因為他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他覺得這樣他很享受!同時被兩個女生喜歡的那種驕傲心理!

而卻從來沒有考慮或真正在乎過你是否會因為他這樣而受傷?不是嗎?

所以,你應該有自己主管的立場!學會尊重自己!這樣懂得尊重自己的人才會真的被人尊重!!!

他對我是什麼感覺,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啊 你又有了男朋友 還喜歡他麼?男人心裡都有兩個女人,一個白玫瑰,一個紅玫瑰.娶了紅玫瑰,紅玫瑰就成了牆上一灘蚊子血,白玫瑰永遠是床前的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成了衣服上一粒白米飯,而紅玫瑰永遠是心口的一顆硃砂痣.你愛他,為什麼一定要他有個答案呢?你要他如何取捨呢?你為什麼不做那顆永遠的硃砂痣呢...

感覺我是什麼樣的男孩,感覺我是一個什麼樣的男孩?

膽大,但粗心,業務技能較強 自尊心也是較強的人。比較內向,缺乏自信,但性格剛毅,幹事有韌勁 根據這幾張 你們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你是一個很想表達自我情感的人,你感覺光用文字是無法準確表達的,所以平時你戲應該挺多的 左邊的是你,還是右邊的是你?根據這段話,你們覺得我哥是一個什麼樣的男生?你有好感...

他,對她,是什麼樣的感情,他對她是什麼感情,有愛情的成分麼?

如果這個女生時您 那麼很幸運 你遇到了一個很好的男人 雖然最後一段話 當他看到你上傳了一個之前的日記的截圖 認識他之前 寫的都是 斷了愛 沒幾天,他的好友印象,就有一個女的留了一句很愛昧的話,好像現任女友!我沒有怎麼看懂 那麼姑且不論這一句話 從前面幾句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很沉穩很內斂的男士 他知道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