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類的知識,就!會的快來回答!十萬火急呀

2023-02-14 11:00:11 字數 597 閱讀 5496

1樓:shine_淺淺笑

居里夫人、絕對是她..以內個啥擔保!

2樓:廖偉英工作需要

居里夫人

瑪麗·居里(marie curie),(1867.11.7—1934.

7.4)出生于波蘭。她是法國的物理學家、化學家。

作為世界著名科學家,研究放射性現象,發現鐳和釙兩種天然放射性元素,她被人稱為「鐳的母親」,一生兩度獲諾貝爾獎(第一次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第二次獲得諾貝爾化學獎)。在研究鐳的過程中,她和她的丈夫用了3年零9個月才從成噸的礦渣中提煉出0.1克的鐳。

但在其中年時期,其夫喪生在馬車輪底下。作為傑出科學家,居里夫人有一般科學家所沒有的社會影響。尤其因為是成功女性的先驅,所以她的典範激勵了很多人。

很多人在兒童時代就聽到她的故事,但得到的多是一個簡化和不完整的印象。世人對居里夫人的認識,很大程度上受其次女在2023年出版的傳記《居里夫人》所影響。這本書美化了居里夫人的生活,把她一生所遇到的曲折都平淡地處理了。

她還能說出 居里夫人

世上每克鐳的所在地,這是她最傑出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居里夫人,十分肯定!

男生來回答,男生來回答的

我個人覺得朋友你還是把問題寫明白,讓大家能看懂啊,你根本沒有寫具體內容啊。也許你說的是男生應該回答的問題他沒說,你說的是這個問題吧。也許這個男生不想回答或面對,有些時候不回答更好一些。希望能夠幫到你。不知道你想問什麼問題,所以也就不知道怎麼說。不管怎樣,祝你好夢成真,遇事化吉,一切順利就好 朋友沒有...

男人們快來回答,婚後一輩子只和自己的老婆發生性關係做不做得到

就像一個貪玩的孩子,回家晚了,如果他不是故意為之,如果他知錯能改.你忍心把他關在門外?如果他只是默默地承受著冷風和黑夜一直不走.等一小會就叫他進來吧.你可以和很多女人發生關係,前提是離婚,過單身生活.沒人會管你,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滴。但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比較成熟的真理。大部...

何為真愛(全來回答),什麼叫真愛的經典回答

既然真愛一個人了 為什麼要不在呼呢?包容不是縱容.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但是。看情況來 真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