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他,前女友 初戀 離開他的原因,男朋友哭

2023-02-13 19:00:09 字數 1691 閱讀 6469

1樓:鈴蘭誰愛

我有很多想法,也許他還愛著前女友,可前女友離開可能是嚴重傷害了他,所以他才會有這種反應,他心理那時候可能在想,現在的你對他才是真的好,汪費了他那時候對前女友的好,而他卻那樣的對他,也許他是心有所感動,請你不要懷疑什麼,相信你們的愛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能代表什麼嗎?

可能與前女友那段感情對於他來講是一個痛苦的回憶!

不能讓他和你在一起了之後就忘了以前的感情吧!

我不知道你當時是什麼心理狀態,我猜你一定是在想你男朋友沒有忘了她.

其實這真的並不代表什麼.我相信他是愛你的!愛你就不會在你面前裝做若無其事,不要因為這些事就胡亂猜疑,很傷感情的!

3樓:angela終結

不要再問了,你愛的是他的現在不是過去,好好對他,這是你現在要做的.以後不要再提這件事了,他要是想說他會告訴你.

4樓:戶溪澈

恩~其實呢~~男孩子有些比我們女孩子還要脆弱,甚至受過傷後,就再也難以付出真心了.特別是初戀

所以,我會用心得去愛他~~才不要讓他受傷害叻,再有的話呢,有關他前女友呢~按照我的作風:當然當面把所有的事講清楚,我最討厭的就是要隱瞞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說,只是不想在你心理留下一個陰隱

6樓:

用你的愛去撫慰他的心

7樓:櫻琪靈韻

因為永遠的回憶才識不眠的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一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分開並不是件難以面對的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幸福,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們沒有勇氣去逃離這個世界,我們還需過每一天,那既然選擇要過下去,那何不過好每一天呢?

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呢?在你還沒打算真心的去愛一回別人的時候,請你善對自己好好愛自己一回吧!想想,你愛過自己多少?

不是嗎?

懷著一顆坦然的心態面對你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你會摸索去一條坦然處世的路!

祝你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必要去問這些的,過去的事還問有意義嗎,只要現在你們兩真心相愛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男生再面對感情挫折的時候會很脆弱,你應該好好的去安慰他,最好不要再提這種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做戲了,騙取你的同情與諒解。這對心軟、重情的女孩很管用。

認識多久了,以前事不重要,怎麼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結束的一段感情有人問津時,只會痛心罷了。脆弱的人才會哭。

老公跟前女友聯絡了,我問他他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應該沒多大問題,故意就是敘敘舊,防備下就好了。不要小事變大事了,不要發火,搞清楚為什麼,好好和老公談,未必是舊情,你要知道,前女友也許是老公的初戀呢,每個人心理都是初戀最真的,你老公還記得舊情人不是個壞事,起碼他是有情義的,你如果理解他,老公會更愛你,反之,婚姻會出問題 結過婚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問他前女友的事,他一五一十的告訴我了,然後他追問我,為什麼對這些這麼感興趣?到底什麼意思呢

因為你們還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你去問別人前女友的事,這本來就是涉及隱私而在通常情況下,這種喜歡打探別人感情問題的人多半都對別人有一定的想法 所以男人問你為什麼對此感興趣,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就這麼簡單普通關係的人不可能過分關心別人的感情問題的 那你很明白的告訴他我要是接受你就應該也接受你的過去,...

我的初戀失戀了,女友要離開我了,現在心裡好難受,有種想死的感覺

知道為什麼她那麼堅決嗎?作為女生,我告訴你,如果我是她,我同樣會選擇放棄你。女生都希望自己找個可以依賴的,可以哄自己的。你不能把因為是初戀就可以做不好很多事情當藉口。在她眼裡,也許你還沒有長大。男人是要有擔當的,當她生氣回頭走掉的時候,你的無動於衷是種小男孩的無知行為。如果是個男人,他會走上去拉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