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悶想幹大事無從下手

2023-02-12 21:45:10 字數 879 閱讀 59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世界上

有多少是碌碌無為

又有多少人是風光一世

人是知足常樂

還是竭力進取

人是在不斷地積累知識和經驗

當其它條件如金錢和社會關係也出現時

你能把握住你就可能會成功的

機會對於每個人是不公平的

但是至少你要有當機會出現時能夠抓住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啊,我也碌碌無為,我也和你一樣的苦悶,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但是人家跟我說這些東西不應該去想,只要自己有上進心,有一心要上進的蘅心就可以了,自要自己對的住自己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是想著要有一番大的作為,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特別是家裡人。等到長大了就明白了,對於絕大多數的人來說,一生註定是平平凡凡的,能有一份不錯的收入,人到中年有一個職位。這就是幸福的人生了,家裡人其實並不是真的期望我們成龍成風,真正是希望我們幸福而以。

4樓:

人生是註定的,一半靠人,一半靠天,有的人一輩子努力也不能成功,有的人稍加勤奮就能登天.成功=勤奮+運氣.

5樓:

做大事的以前都是打工者。

學空調汽車不錯的

6樓:

你已經有了一技之長,這就是優勢.

抓住你的專長,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相信你.!

7樓:錢龍繩

忠告:先從小事做起,腳踏實地,前途無量!

8樓:

哎,夜裡想了千條路,明朝依然賣豆腐.難啊.改變自己是挺難得.

我想學習了,可是無從下手,救救我!學習無從下手,怎麼辦??

其實作文源於生活的積累 當然 那些老師講的技巧也是重要的 首先 在課堂上一定要認真聽講 然後再現實中運用 從回家開始吧 不要覺得兩點一線 注意路上的行人等等 你會發現 世界豐富而精彩 注意課堂吧 然後努力 我沒辦法了 畢竟和你那個時代比較遙遠 你怎麼就不早點提問類 起碼早個一兩年吧 那個時候是最適合...

學霸們求解啊,無從下手

1 三角形aeb與三角形adc全等 證明 因為三角形abc是等邊三角形 所以ab ac 角bac 角c 角abc 60度 因為三角形ade是等邊三角形 所以ad ae 角dae 60度 因為角bac 角bad 角cad 60度 角dae 角bae 角bad 60度 所以角bae 角cad 所以三角形...

考研英語作文覺得無從下手,怎麼辦呀

現在先不用管英文作文,到最後兩個月再背範文,根據範文總結出套路 英文字身就是一個很好的題材 考研英語寫作該如何搞定?怎樣寫才能有優勢呢?書寫漂亮,邏輯清晰,少用那些模版就可以了 zbh好的方法是成功bai 的一半,du在學習上要注重方法zhi。聽聽專dao業老師怎麼說的,我整理了內相關資料,希望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