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不到兩個月他說要跟我分手,原因是他對我沒感覺了我想問分離真的開拉開兩個人的距離嗎

2023-02-12 17:20:07 字數 1122 閱讀 2561

1樓:陌生果實

你如果是個女孩的話說分手多半是無奈可以理解,但如果你朋友是男的,說分就分吧!走也要走的瀟灑,不要讓他看到你的傷!男人的分手說出來就沒有挽回的餘地,除非你沒他不行,連短時間的異地相戀都受不了,你怎麼安心的和他生活一輩子呢?

用你悲傷的力量來充實自己吧!相信你會過的比他好!好男人不只他一個!

如果恨他就用自己的努力來完美自己讓他後悔一輩子!

2樓:

愛情就像一條路,一條佈滿荊棘的路,沒有走的時候,兩個人多麼的嚮往,多麼的堅定,以為路的盡頭是幸福的海洋是快樂的彼岸,的確路的盡頭就是幸福的曙光,可是誰又能堅定的走完全部呢?

如果愛的那麼辛苦有何必再這樣執酌呢?路上的荊棘會把我們刺的遍體鱗傷,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本以為身邊的人會給我們鼓勵,卻看不到愛人的影子,問問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呢?算了為了愛,受再多的傷都無所謂吧。

繼續踏上幸福的旅途,可當我們快要駛進終點的時候,她卻忽然離開了,試問有哪一個人,能忘掉此生的約定,能夠忘掉風雨同舟,的確我們忘不掉,真正愛你的人是 用心去陪你走完一生的。

既然天不隨人緣,那有何必過分的強求呢?

光良的歌裡有一段讀百,那就是有時候時間可以讓人忘掉一切,甚至是有些我們不想忘記的。

時間可以讓我們彼此忘記,能夠讓我們忘掉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情,難道還抹不掉我們內心深出的傷痕嗎?抹不掉腦海中彼此美好的回憶嗎?

試問她還拉不開你們之間的距離嗎?

累死我了,一口氣寫了這麼多。

不獎勵一下嗎?

3樓:告別最愛

因為他不夠愛你

分就分唄

有什麼大不了的

好男人多的去了

真愛不怕一切困難

4樓:

我和以前男朋友在一起好久了,感情也很好,平時吵架也都會立刻去解決,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可那又怎麼樣?他離開我兩個星期,我們就分手了。

他的理由是:他已經失去了對我的感覺。一個星期感覺就這麼沒有了,可笑~~所以當他跟你說分手的時候,你只有接受,然後找一個比他更好的!

5樓: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或者說愛得不夠深,不然怎麼可能短短兩個月就說沒有感覺了,對於那樣一個男人,不要再留戀了,因為不值得。

前女友跟我分手兩個月不到

都分手了,何必難為自己呢!我想你們的愛都沒有那麼堅強吧!而且你們都陌路了,都有自己的選擇,如果你遇到更好的我相信你也會找你只是不甘心,佔有慾望太強望採納 哥們 聽我的甩了她 這種女孩哪還敢當老婆啊 跟前女友分手了,之前可能她對我有很多的不滿,然後就跟我分手了,我 再努力一兩個月吧,然後放放她 我覺得...

他追了我兩個月,這兩個月他是費勁心思,兩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了,這是月,在一起也就月,總覺得

可能是到了疲勞期了吧!還是他就是這樣的快熱快冷型的,再就是那種追到手了相處了一階段,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或是理想中的那樣,總之你還是直接去找他談談,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在意也很愛你肯定會去打消你的顧慮,相反的話就一切都無所謂了,也就沒必要再去猜忌了!對啊,男人特徵,追到後感情迴歸於平淡,但是女人卻...

前男友在跟我分手兩個月後交了新的女朋友,他們相處了半年後又找我想要複合

要先確認那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在乎你阿 你們現在很大了吧,是不是要以婚姻為目標來戀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得確認這個男生是不是有責任心阿 能不能給你幸福阿的 他並不抄是最愛你的 人,愛你就襲 該時刻的為你bai著想。這樣的男du人朝三暮四,見異思遷不zhi要理他也罷,你dao的心就是像水一樣柔弱,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