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魔獸爭霸花屏

2023-02-12 12:10:10 字數 1089 閱讀 561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驅動一下你 的顯示卡,還不行的話就去迅雷裡在下個魔獸重灌一下,在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去換個顯示卡!~現在的顯示卡也不貴!~

2樓:

是你的顯示卡上面有塵土了,你拿橡皮擦一下,~~~~在把記憶體上的塵土也擦一下.

定期的把機箱除塵.~~~

跟遊戲沒有關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如果沒損壞的話,那就是你的魔獸檔案損壞,重下個吧。

4樓:嗜血的口水蟲

是顯示卡吧 或者是塵土太多

5樓:

建立一個快捷方式 右鍵點屬性

出現類似的路徑"e:\warcraft iii\frozen throne.exe"然後在後面加空格加 -opengl。

把路徑換成這樣的"e:\warcraft iii\frozen throne.exe" -opengl

然後用這個快捷方式進遊戲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已經排除了顯示卡,顯示卡驅動程式沒出問題,,那就還有記憶體和顯示器.不過導致花屏的罪魁禍首通常不是顯示器.

你不防將顯示器的解析度設定到最低(如果還是花屏,就可以排除).進cmos黑屏,玩魔獸爭霸花屏,很明顯就是出於不穩定因素,那麼,也有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顯示卡(顯示卡驅動程式就可以排除了).你可以找別外一臺好的機子試試你的顯示卡.

還有就是系統過熱,包括cpu溫度過高和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可在機箱中相應位置安裝散熱風扇,或者將機箱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然後就是黑屏了,黑屏的幾個原因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顯示器十五針接頭受潮

(8)顯示器訊號線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8樓:第啟

顯示卡音效卡都有可能出問題。

魔獸爭霸怎麼玩,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先玩單機的練一下,久而久之就會玩了 第一點,你要了解4個種族的特點和歷史,第二點,你要知道每個族的兵種及特點。然後開始練操作,打法,配合。你什麼都不懂的話怎麼玩啊?要成高手唯一的一條途徑就是找高手對p,多 幾次就是上來了。建築還是有點規律的,常規都是先祭壇的,也有中立開局的,玩多了就清楚了,所以要自...

魔獸爭霸怎麼造箭塔啊,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你是玩人族的嗎?先造一個塔墩,具體造法是點了農民然後按快捷鍵b,再按t,就出來了,塔墩修好了點下塔墩遮蔽右下角有個升級箭塔的模樣點下就好了。但是的造箭塔的前提是要先修好伐木場。如果是升級魔塔就不用造伐木場。人族不是有個塔樣的建築嗎 造好了可以升級箭塔 炮塔 吸魔塔 水元素還是挺硬的 並允許多個並存 ...

魔獸爭霸全部祕籍,魔獸爭霸祕籍大全

一般高手只記兩個一個金錢一個無敵,重複打一遍為取消無毒。金錢 greedisgood空格 數字 無敵 whosyourdaddy 翻一下就是誰是你爸爸 無敵 whosyourdaddy 快速建造 warpten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加錢和木頭 greedisgood 為數字,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