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自有千鍾粟中的“千鍾粟”是什么意思

2023-02-12 11:40:09 字數 3012 閱讀 5391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來 幾句。、、、

行業要用謊言而且謊言的技術要非常高明。

在怎麼說!它也存在了這麼多年也發展了那麼多人!!

肯定是有存在的道理!但是要是像說的那樣100%成.功那就是在忽..悠

你考察的時候一些尖銳的問題他們都是沒有正面去回答很多都是用所謂國...家

什麼什麼樣來說很有道理。但是你種有說不出的感覺,

對又不對這個就是在行業環境下的人的一種自我保護心理,正常的心理防禦。但是當你冷靜下來想想,就會發現很多漏洞沒有說的那麼完美。或許你有很多疑惑,這個行業至今有幾千萬的人從事。

有賠錢的,那麼肯定也有少數人掙到錢。這個是市場經濟規律的最基本的概念,貨幣

這個行業在全世界被稱為亮點經濟,意思就是說,把該專案投放什麼地方什麼地方的經濟就會快速發展。100年前美國就是用這種模式投 放在貧窮落後的西部進行西部大開發 ,於是吸引了大量的人們前往西部,並迅速帶動了當地房地產、交通運輸、旅遊等各行各業的發展,經濟也隨之快速提升。這套模式在美國稱為“離岸經濟”(就是離開東海岸到西海岸發展的意思)。

行業確實是一個好行業,能夠利i國利民,能夠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也很鍛鍊人,但是你一旦做失敗了後果將不堪設想。可能是眾叛親離的下場。

·經◇歷2◇年半◇伍◇佰份●大●經●理-阿●翔● ●交●流◇◇◇ 1-0--4-0--2-9==1-1--0-0-- ◇◇◇●●交●流● ●

經◇歷2◇年半◇肆◇佰份●大◇經◇理-輝●煌● ●交●流◇◇◇ 1-0--6-6--8-4==4-7--9-7-- ◇◇◇●●交●流● ●

沒有經歷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它瞭解太少。關於這個行業,我真的不想刻意的說太多,畢竟行業對國家還是有好處的。

首先說:

行業是真實存在的,不是傳銷。

沒立法,所以也談不上違法!

但是不能做!!!!!!!!!!!

為什麼?因為它存在很多弊端!

要用謊言而且謊言的技術要非常高明。不用謊言,很難把人邀約去的。即使邀約去,不管人家認可不認可,在那裡考察期間的生活費,你要支出。

實際上,邀約去十個也不一定留下一個,光是招待費就非常令人頭痛。

為什麼留不下人,一是負面影響太大了,很多人都認為那是傳消二是有些人根本不具備從事的條件工作不能辭家人不理解投入又大。.加上你自己要吃喝,租住房屋,坐車來回的路費,招待朋友的費用生活上的不便邀約不成功等等精神壓力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我們投入的都是血汗錢,而且我們的人際資源非常有限,就是有數的幾個親戚朋友。

等你的運作資金用完了,你的人脈用完了。你也就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有的人不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盲目從事。借錢,甚至借從事。辭去工作,不給自己留下後路。

家裡人的勸說也不聽,弄的關係非常緊張。有的因為從事這個行業,夫妻離婚,父子不和。不要總是聽說某某上總了。

上總只是達到了600份,這個過程比較漫長。但也並不代表就賺錢了。如果傘下不發展,照樣沒有一分錢可拿。.

不要聽說有什麼保底工資,上總後有什麼六位數之類的話。你沒加入前,一切都說的很好聽,等你加入後,完全是兩碼事。

而且人際市場非常容易被破壞,有不認可的回來,逢人便說你欺騙他。一傳十,十傳百,你的親戚朋友很快就知道你在用謊言邀約別人。我們的人脈本來就少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人際市場基本就完了。

有的為了做高起點,用。

結果不但本錢沒回來,還負債累累。無法返回家鄉,無臉見親戚朋友,為了做高起點,把房子賣掉無家可歸夫妻反目為仇妻離子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

異地經過十四的運作,模式存在太多的弊端,已經不適應現在的社會了。現在的社會是資訊社會,是電子商務的時代。有頭腦的人,都會審視yi地的弊端,而選擇一個更適合自己從事的專案。

我也是在那裡做過的,從事就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也就意味著這將是斷了自己的收入。當你的下面不發展的時候你分文收入也沒有。那麼接下來就需要你說謊, 你能接受謊言,別人能接受嗎?

經◇歷2◇年半◇伍◇佰份●大●經●理-阿●翔● ●交●流◇◇◇ 1-0--4-0--2-9==1-1--0-0-- ◇◇◇●●交●流● ●

經◇歷2◇年半◇肆◇佰份●大◇經◇理-輝●煌● ●交●流◇◇◇ 1-0--6-6--8-4==4-7--9-7-- ◇◇◇●●交●流● ●

人這一輩子,有時候賠點錢還不是太大的損失,

最大的損失,是親情、友情還有尊嚴,這才是最賠不起的。

當你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你眼巴巴的看到下面的親戚還有知心朋友,

一個個都不能發展,但是還有支付外地每天的生活開銷,

甚至連一個新朋友來考察的路費都付不起的時候,

那時候,你的內心是什麼滋味?

你如何面對他們?所以請您三思而後行慎重啊!◇◇◇君 ◇◇◇富◇◇◇

書中自有千鍾粟中的 “千鍾粟” 是什麼意思?

2樓:小小仙啊

千鍾粟指的是糧食多。

這句話出自宋真宗趙恆的《勸學篇》,詩曰:

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

安居不用架高樓,書中自有**屋。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

男兒欲遂平生志,五經勤向窗前讀 。

意思就是有了功名就有了一切,書讀好了不會為找不到金錢,女人而煩惱了。其中**屋指的是財富大,顏如玉指美女嬌,千鍾粟指糧食多,意思就是在書本中求知,其收穫就如同得到了這三樣至寶。

“書中自有千鍾粟”中的 “千鍾粟” 是什麼意思?

“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屋”中的“千鍾粟”是什麼意思?求助~~~

3樓:眾神拜大嬸

"鍾"在古代是個量詞,如"石","斟"等一樣,可以用來計量糧食."千鍾慄"就是用來形容有很多食糧.

書中自有千鍾粟的“鍾”是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鍾:中國古代計量單位,據說春秋時齊國以十釜為“鍾”。

5樓:匿名使用者

鍾:中國古代計量單位,春秋時齊國以十釜為“鍾”(標準不一)。

“千鍾粟”是什麼意思?

千與千尋中的幾個問題,《千與千尋》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我來大概解釋一下吧 1.無臉怪是並不是打醬油的角色 第一次出現,是在千尋和白龍走過通往湯婆婆的浴池的大橋的時候。他戴著一個微笑著的面具 沒有臉。第二次出現,是在白龍早晨去千尋那告訴她要帶她去看她變成豬的父母,千尋來到浴池大橋前看到他 指無臉男 站在橋上,千尋過橋時向他點了一下頭。第三次出現,是在千尋...

花千骨中的朔風是誰,花千骨中的朔風是誰?

中,朔風,長留山 常年蒙面,本為女媧石碎片之一,為幫助花千骨救治白子畫而消 內散。在墨冰仙 容的和花千骨的努力下重新匯聚,在番外中轉世成為流火。花千骨 fresh果果所著圖書 人物。電視劇中,朔風演員江明洋,長留 女媧石碎片之一,後為幫花千骨而消散 花千骨裡朔風到底是誰?花千骨朔風真實身份 朔風 長...

《千與千尋》中千尋爸媽因貪婪變成豬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真理

在生活中,不要因為一時貪婪而忘了自己原本的目標。人們都有七情六慾,但是要懂得剋制。做人真的不能太貪婪,想要得到什麼一定要付出努力。做人不要貪婪,要有始有終。情感是什麼意思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