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可愛的chocolate

2023-02-11 09:50:08 字數 1019 閱讀 7686

1樓: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製作的過程和材料!

並且,劣質的巧克力肯定是熱量最高的,一般的熱量是

白象純黑巧克力,一條20克,含熱量110卡

白象榛果牛奶味巧克力,一條20克,含熱量110卡

白象花色巧克力,一塊15克,含熱量105卡

巧克力餅乾,一塊8克,含熱量52卡

巧克力蛋糕,一塊60克,含熱量285卡

巧克力含有超過300種已知的化學物質。科學家們上百年來對這些物質進行逐一分析與實驗,並不斷在此過程中發現和證明了巧克力其各種成分對人體惟妙惟肖的藥理作用。

巧克力是防止心臟病的天然衛士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多源苯酚複合物,這種複合物對脂肪性物質在人體動脈中氧化或積聚起相當大的阻止作用。

心臟病的主要病症冠心病通常是由於脂肪類物質ldl(低濃度脂蛋白)在人體血脈中氧化並形成障礙物而引起心血管阻塞。

巧克力的苯酚複合物不單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變酸,更能在被食入人體後,迅速給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顯增加,並很快積極作用為一種強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動的抗氧化劑。這些本分物質對人體血管保持血液暢通起著重要作用。

營養學家已證明在水果,蔬菜,紅酒及茶葉等植物性食品中均含有此類天然的抗氧化苯酚複合物。

草莓堪稱水果之中含抗氧化物之最,然而,巧克力的抗氧化物含量比草莓還高出八倍。

50克(一兩)巧克力與150克(三兩)上等紅酒所含抗氧化物基本一致。

實驗證明來自:

andrew waterhouse, 加利福尼亞大學 葡萄栽培與釀製研究專家

penny kris-etherton, 賓西維利亞大學營養學教授

carl keen, 加利福尼亞大學內服藥研究院,營養學院教授

cesar fraga, 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配藥與生物化學學院,物理化學教授

2樓:我是一隻趴玻璃

白象花色巧克力,一塊15克,含熱量105卡

巧克力餅乾,一塊8克,含熱量52卡

巧克力蛋糕,一塊60克,含熱量285卡

關於小孩子可愛的小練筆,關於小孩子可愛的小練筆100字

在世界上有許多可愛的 漂亮的 心靈美的 外表美的小女孩。我認識一個小女孩,她不但外表美 心裡更美!她的名字叫 婷婷,是我老姨家的孩子,她才5歲個子不高大約能有80公分左右,亭亭玉立 眉清目秀,櫻桃小嘴 蒜頭鼻子,黝黑黝黑的長髮披過肩胛,白白嫩嫩的,小小的臉蛋笑起來燦爛的像個大蘋果我真想上去咬一口。她...

關於女孩子可愛的詞語,形容女孩子可愛的詞

形容女孩可愛的詞語 溫柔,可愛,善良,無邪,率性,漂亮,美麗,文雅,文靜苗條,秀氣,嬌美,嬌媚,嬌豔,豔麗,清純,單純,活潑可人,妖冶,妖媚,嫵媚,冰冷,憂鬱,清秀,靚麗,害羞1 柳弱花嬌 形容女子苗條妍美。2 花顏月貌 形容女子的美麗。3 柳嬌花媚 形容女子嬌嬈嫵媚。4 娉婷嫋娜 形容女子姿態優美...

關於曾軼可,和可愛多,曾軼可我是你的可愛多 歌詞

可愛多反過來就是多愛可。要多多愛曾軼可 關於曾軼可,和可愛多 幾首歌挺好的,為快女寫的歌都挺不錯的。當帖子來回了。曾軼可我是你的可愛多 歌詞 ti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ar 曾軼可 al 一隻貓的旅行 by lhs1128 00 00.00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00 06.03 請繼續支援曾軼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