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柬埔寨旅遊能用銀聯卡嗎,中國工商銀行銀聯卡可以在柬埔寨取款嗎

2023-02-09 15:25:16 字數 1471 閱讀 7395

1樓:楊子電影

帶有銀聯標誌的取款機提取美元。自2023年1月1日起,中國境內銀聯人民幣卡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計取現不得超過等值10萬元人民幣。

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每卡累計不得超過等值5萬元人民幣。信用卡因信用額度等原因,髮卡銀行可能會單獨設定限額,具體可諮詢髮卡銀行。境外各個國家和地區對於atm單筆取款的金額限制也各有不同,具體以當地機具提示為準。

發行銀聯標準卡符合國家九部委《關於促進銀行卡產業發展的若干意見》(銀髮[2005]103號)以及《中國人民銀行關於規範和促進銀行卡受理市場發展的指導意見》(銀髮[2005]153號)等有關檔案精神。

符合十一五規劃對大力發展金融服務業、維護國家金融穩定和金融安全的要求,有利於廣大成員機構共同建立具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民族銀行卡品牌,促進國家銀行卡產業的健康發展。

發行銀聯標準卡,建立民族銀行卡品牌,有利於維護國家金融資訊保安,維護國內成員機構在我國銀行卡產業發展過程中的話語權,掌握產業發展過程中制定標準、規範的自主權力,保障國內各成員機構的長遠利益和持卡人利益。

現在銀聯卡能在越南,柬埔寨等國家使用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的銀行非常多,街上的atm也非常多,我在越南河內,西貢生活的時候,幾乎每條街道atm都可以刷銀聯卡,不過只能按匯率刷出越南盾,期間還扣一些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不帶多少錢就直接帶usd去當地換吧,要不去銀行取,要扣二筆費用的,一是套匯費用,二是手續費,虧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東南亞地區支援銀聯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只要atm上印有銀聯標誌都可以用,如果還怕不保險,可以帶上v卡或m卡,不過東南亞據聽說盜刷很嚴重,呵呵,要小心喲

銀聯在柬埔寨為什麼不可以取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使用支援銀聯,有銀聯標記的取款機才可以取款的。另外你的銀行卡是否狀態正常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在暹粒的取款機上可以取得

中國工商銀行銀聯卡可以在柬埔寨取款嗎

7樓:

不能 銀聯是中國得 除非柬埔寨銀行系統加入銀聯了 出國最好帶現鈔或者visa卡

中國招商銀行在柬金邊有分行嗎?我有國內招商銀行的銀聯卡在柬埔寨能用嗎?

8樓:招商銀行

金邊目前沒有招行。

銀聯卡在柬埔寨,atm/pos顯示均支援,交易幣種是美元,資訊僅供參考,如有變更請以銀聯公佈為準,銀聯客戶中心,95516。

9樓:匿名使用者

deep in our hidden heart festers the dull remembrance of a change, but no emotion none.

中國工商銀行旅遊卡算一類賬戶嗎,中國工商銀行旅遊卡是什麼卡

您可通過以下方法查詢賬戶分類 1.使用電腦 請登入網上銀行,通過 我的網銀 賬戶列表 卡列表 查詢。頁面會顯示 ii類 iii類 賬戶的賬戶分類標註資訊,但i類賬戶暫無標註資訊。2.使用手機 請登入手機銀行,通過 我的賬戶 查詢。頁面會顯示 i類 ii類 iii類 賬戶的賬戶分類標註資訊。以上內容由...

工商銀行宋崗地區有設定嗎,中國工商銀行官網

工商銀行宋崗地區的話,這個當然是有設定的,因為工商銀行的話是五大銀行之一 答 是的,國有企業肯定是設有黨支部的.根據黨章,企事業單位 各組織系統內,若有三.5.上級批覆。黨支部委員會開始工作,履行自己職責。那個你直接登陸上去的話會設定一個你最近使用過的地方。工商銀行目前地區是有設定的,只要在系統裡面...

中國工商銀行的visa信用卡可以在國內使用嗎

如工行雙標識信用帶帆卡或國際借記卡,即帶有銀聯和visa兩個標識的卡,可在境內外貼有銀聯標識的pos上使用。如為1 1形式髮卡的單標識信用卡,單獨標有visa標識的國際單標識卡僅限境外對應標識機具消費。在境內使用時,僅限於憑卡片按國家外匯管理相關規定辦理存取現鈔 轉賬匯款以及信用卡還款業務。在境內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