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點感情問題,請過來有幫幫忙

2023-02-08 11:50:02 字數 3588 閱讀 2034

1樓:亓二龍

著樣。你能確定27歲的哪個真的愛你麼?。還有你家裡富裕麼?

是基層社會,還是中等還是高層?如果是基層社會的話我建議你選則一般般的,因為生活生活,沒生怎麼可能活?第二24歲哪個如果你家裡算的 上是中等社會的話就可以考慮。

因為你門一後就不用為生計犯愁,愛情是需要同甘共苦的,要不到老了你那什麼去回憶?

2樓:一夢墜紅塵

娶妻要娶賢,結婚以後過的是實實在在的日子,選擇第一個吧!

3樓:過客8號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不現實的女孩,如果這樣的兩個男的讓我選擇,我會選我喜歡的,試想如果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在一個,會快樂嗎?會長久嗎?短短的兩個月,帶他出去都會覺得沒有面子,那結婚以後呢。

請慎重,結婚就是一輩子,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對方負責

4樓:孫陽歐

居家過日子,會計更好。體貼,又會持家。

5樓:風凌靖宇

如果你想過生活,那麼選第一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喜歡的,還是選擇過日子的?還真有點難以抉擇

有一點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7樓:妞妞牛魔王

這個事情嗎,其實,你要先問一下自己的內心到底需要些什麼。有的時候,年齡的差距會變成一種呵護,而有的時候年齡的差距卻會是一個代溝。還有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就是有值得回憶的東西。

每一個人都不需要刻意的為另一個人而改變自己,因為那樣就失去我們自身的價值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有理解與包容、遷就與忍讓,但不是自身的改變,因為性格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請不要抹煞上天給予我們的財富。放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剛開始你就有點牴觸

導致後來所發生的事 不過

沒有什麼關係,不要為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而傷腦筋。

蘿蔔 青菜 各有所愛。

你只不過是還沒有碰到自己愛和愛自己的人罷了

9樓:

當然重新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你就不要理他,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因為我自己也碰到一個差不多的,無論跟他怎麼說他都不管,不要理他!!!!

11樓:桐妙

分開就別在理他了,哪怕過長點時間再作回朋友咯,不然他會一直糾纏著你,那你就麻煩咯。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12樓:養蜂我喜歡

有時間回家看看就好啦,她來這打工還不是一樣,每年回家幾躺看看父母就好啦.就當出來打工,以後有調件在接過來,想回老家就回老家看看待些日子.那樣就行啦.

13樓:加油幻竹

分居兩地的感情很危險,乘早做出決斷

14樓:小妮帥帥

就要看你們怎麼想了

要你倒插門 你肯定不願意

接兩個老人到你們那裡也不可能

要不就選擇一箇中間地 你們兩個都不在各自的城市啊

感情問題請各位幫幫忙

15樓:然丶似水流年

唉 24不大啊 `

你難道就沒遇到過那種 ```

可以動心的?

我有感情問題,請大家都來幫幫我,真心需要幫助,我在這裡謝謝大家了(很急)

16樓:快樂一輩子吧

正是一個花季的階段,你的感情心路我能感受,面對這樣的事你希望你戒愛,把重點放到學習上,我想你還是個理智的人,我很欣賞,畢竟這個決定是需付出很大決心才做得到的。但希望你不要從此不愛,畢竟愛情還是生活的調味品,但對男人來說,事業才是生活的主食,沒事業的愛情會餓死的,所以你確實應該把重點放學習上。在這裡那些為了父母,為了老師,為了你的前途的話就不多說了,這些我想你都明白的。

我只想跟你說你不要每天想她,讓自己沉醉在知識的海洋裡,還有把你的注意力分到其他朋友身上。不要想著從她身上得到什麼,就算是簡單的聊上幾句也不要期待,要放平和心態,幫助她的時候就裝作舉手之勞。有一點你必須明白,有些人,你越對她好她就越遠離你,所以你應該掌握點技巧,給她點甜頭就別理她,她會找你再要糖吃,還有要變得開朗點,不要你特別開放,只是和朋友能多溝通下,平常觀察他們的需要,在適當時候去幫助他會讓你人緣更好,人氣更旺,更會吸引異性的目光。

相信你是個聰明的男孩,能分清事情的主次,也相信你是個理性的男孩,能掌控你的感情。最後祝你學業有成,心情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們命中註定做朋友,不要去妄想會有更進一步的進展!那樣做有可能連朋友也做不能!勸你還是三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試考個全校第一 ,再多打扮一下,她倒貼你!

19樓:銘璦欣

她不愛你,只是利用你,這種女人多了去了,她有麻煩事他就找你,你就是她的好幫手,她沒麻煩時她就不想理你,另外,也可以說,這個女人很會弔男人胃口,好好學習吧

20樓:慕容丶琴川

你首先要確定你談戀愛是否會影響學習、、你如果絕對完全不會影響到學習你就大膽的去談吧、、、、、

感情問題請過來人幫我出出主意 20

21樓:小**

她肯定哭了…我也有同感!一切就要看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了!沒就繼續追她…女生心軟…!但要有個度!

22樓:燙手金子

考慮對方太多從而忽略了客觀的一面。

沒錯追求的人往往會少點理智,你自己也知道欲速則不達。那麼就像你說的,適當的保持距離和聯絡。不給對方壓力。

要是對方真不想失去你,在意你,勢必會有所迴應。現在的她有可能也在考慮期,不回資訊只能說明她對這份感情的猶豫!

畢竟只認識幾個月,還是要有個接受期的。每個人考驗對方,和接受感情的程度,都有所不同。

雖然愛一個人是難的,但是不放棄,堅持到最後的那個人,我相信抱著對感情的「真意」總會有打動愛人的一天的!

23樓:靜靜的雙兒

默默的關心她,默默的守護她,但也不要給她壓力,總會感動她的,她總會看到你的好。即使她看不到也會有人看到。

24樓:蔣曉平

說明她習慣有你了,你快成功啦

25樓:

同學,把自己置身於第三人,看著,你們陷入了自己導演的戲劇了。就像電視裡轉變一定要換態度。以後不打**,一定不打,直接約出來。

隨便到**吃點東西。一直都不說你們感情的問題。就每天隨便扯點東西,日子不需要多長2-3星期即可。

不急不躁。2個星期之後你就對她說。你很喜歡每天和她在一起,然後就求婚。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她就頂不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等你的表現 她既然願意和你談那麼久就表示至少不討厭你 平時多關心一下

請過來人幫幫忙!!!

27樓:爛漫繁花

只要有愛就有機會。關鍵要看這個女的是不是愛他,如果愛,這個男的就要好好把握了。用你的真心感動她。

感情問題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幫幫忙

1全部真正愛一個人,要放寬心,要相信他 既然兩年了,他一直沒有去找之前的女人,兩年後被你發現了一次,你就要定他的罪了嗎?你要學會相信他,也要管管自己的脾氣.有時候,好的想法卻用了壞的脾氣,往往無法達到你要的效果.看了你說的,我覺得也你老公也沒有很過分,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但是,他不應該打你,也許是...

感情問題,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助!

恩,是父母的強壓,你那女人也許在頂著莫大的壓力也不一定,感情不是說淡就淡的,況且她把自己還是交給了你的。不過你最先就做錯了,雖然是一時氣憤,可跑到女方家裡去鬧,那不是胡鬧嘛 幹嘛想著用這樣的方式去解決呢?這樣能解決什麼嘛 那你直接去問她!不管她家人怎麼樣你都去找她 大不了被打出來 也許被打了 你更能...

感情問題,幫幫忙

去吧。女孩子都是要寵的,偶爾去接一次,送十幾朵花,並不算過分。而且能讓女朋友開心,為什麼不呢?等女朋友開心了,再跟她說,希望她能多體諒你。祝你們幸福哦!我靠,老兄,你還不去買花在這默跡什麼呀 當然要去,在同事面前給足他面子,私底下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可以把事情解釋下,對與錯分析下,也不能太由著你女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