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用那幾個顏色調成的,藍色由哪幾個顏色組成?

2023-02-07 20:55:04 字數 6463 閱讀 5315

1樓:

青和品紅,這是色料加色法的藍色

藍色是三原色之一,不需要調的哦

2樓:1990嚮往明天

藍色是三原色之一,調不出來的。

3樓:孤獨前行

藍色是原色,不是調出來的。

4樓:艾恩沃克

三原色之一不是調的,有用採納

5樓:

he incredible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和品紅,這是色料加色法的藍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三原色之一,不需要調的哦,滿意請採納。謝謝

用哪幾種顏色搭配起來可以調出天藍色

8樓:_檸檬味的夏天

天藍色=湖藍+白

如果用普藍+白,顏色與真正的天藍有色差,畫色彩的話建議再加點檸檬黃。

附上其他常見顏色調配方法:

紅+黃=橙色

紅+藍=紫色

藍+黃=綠色

紅+黃+藍=黑色.

粉檸檬黃 = 檸檬黃 + 純白色

藤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桔 黃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土 黃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熟 褐 色 = 檸檬黃 + 純黑色 + 玫瑰紅粉玫瑰紅 = 純白色 + 玫瑰紅

朱 紅 色 = 檸檬黃 + 玫瑰紅

暗 紅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紫 紅 色 = 純紫色 + 玫瑰紅

褚 石 紅 = 玫瑰紅 + 檸檬黃 + 純黑色粉 藍 色 = 純白色 + 天藍色

藍 綠 色 = 草綠色 + 天藍色

灰 藍 色 = 天藍色 + 純黑色

淺 灰 藍 = 天藍色 + 純黑色 + 純紫色粉 綠 色 = 純白色 + 草綠色

黃 綠 色 = 檸檬黃 + 草綠色

墨 綠 色 = 草綠色 + 純黑色

粉 紫 色 = 純白色 + 純紫色

咖 啡 色 = 玫瑰紅 + 純黑色

藍色由哪幾個顏色組成?

9樓:文子

藍色是三原色中的一種主原色,不是合成的。

藍色,是一種顏色,在電磁波的可見光中它的頻率較高(僅次於藍紫光),頻率600~660thz(對應空氣中波長500~450nm),屬於高頻光。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它的種類很繁多,每一種藍色又代表著不同的政治或其他含義,另外以藍色命名的**、書籍、明星也不乏其例。

由於空氣中灰塵對日光的瑞利散射,散射強度與頻率的四次方成正比,對高頻光的散射比低頻光(紅橙黃光)多,所以晴天的天空是藍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黃、藍色是原色。原色 是指不能透過其他顏色的混合調配而得出的「基本色」。在傳統的顏料著色技術上,通常紅、黃、藍會被視為原色顏料,是沒法調配的。

哪幾種顏色的混合可以變成藍色?

11樓:千山鳥飛絕

品紅和青色混合可以變成藍色。

藍色,是一種顏色,它是紅綠藍光的三原色中的一員,在這三種原色中它的波長最短,為440~475n奈米,屬於短波長。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12樓:aaaaple餜崈

1.綠色和黃色混合可以調成藍色。

2.藍色里加入白色時,還是藍色,只不過變得淺了一些。

3.藍色里加入少量的黑色時,會得到深藍色。

拓展資料

1.把相同分量的紅色和黃色混合起來就能得到橘黃色。將相同分量的紅色和藍色顏料混合起來能得到

紫色。要想得到綠色,你需要將相同分量的藍色和黃色混合起來。

2.紫色和綠色,用來混合的兩種顏色的分量是一樣的。如果你擠了一點點黃色顏料,卻不小心擠了很

多紅色顏料,你得到的可能就不是橘黃色,而是橘紅色了。

3.不同的分量,不同的組合都會調出不一樣的顏色,紅色、黃色和藍色可以混合成其他的顏色,它們

被稱為顏料三原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顏色都是由紅、黃、藍三個三原色組成,如果只說是這三個顏色,那麼只有3種。紅+黃=橙。綠+黃=藍。

紅+籃=紫。而橙、綠、紫是三間色。白+三原色+三間色是最基本的顏色。

其他的顏色都是由這7種顏色所搭配而成,例如:紅+黃+白=肉色等等。所以有無數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是偏亮的顏色 你可以在上面幾位的調色基礎上 通過環境色來烘托 實在不行可以去買銀色顏料 但我不是很贊同的 比如色彩可樂瓶中 銀色的標籤 在畫面基本完成後 用白色加一點點黃(視環境色而定 是用冷黃還是暖黃)藍色的可樂瓶 所以你可以加一點點藍跟一點點灰 這些都只加一點 主要色還是白色

環境色很重要 補色應用好了效果是非常好的 而且畫面也不會顯髒

慢慢練習 時間長了你會形成自己的一套理論 那樣運用起來也會更熟練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由紅色加紅色,再加紅色,再加紅色加綠色加紅色,再加葡萄籽,再加美色,再加褐色,再加再加白色,再加葡萄色,再加葡萄色加好多紅色,再加好多紅色,最後紅色是最多的,顏色是最少的,joe換成藍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就是原色 無法由其它顏色混合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和紅色可以變成藍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原色不是調出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品紅和青色可以和成藍色

20樓:

綠色和黃色混合可變成藍色

所有顏色都是由紅、黃、藍三原色組成,紅+黃=橙、綠+黃=藍、紅+籃=紫,而橙、綠、紫是三間色,白+三原色+三間色是最基本的顏色,其他的顏色都是由這7種顏色所搭配而成。

21樓:go清涼薄荷

哪幾種顏色混合也不可能產生藍色,因為藍色是三原色之一,三原色可以調配出絕大多數色彩,而其他顏色不能調配出三原色.

藍色+黃色=綠色

紅色+黃色=橙色

紅色+藍色=紫色

紅色+黃色+藍色=黑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說的黃色加綠色等於草綠色我試過

鑽藍色用哪幾種顏色調成

23樓:雀祺

普藍加點玫紅,可以再加點銀灰色,具體用量要自己試。 群青加白。 白色,藍色,銀色,加一點點黃的。

哪兩種顏色加起來可以調成藍色?

24樓:哇哎西西

藍色沒有辦法通過其他顏色調出來,因為它是三原色之一。

原色是可以調配出任意的其它的顏色,而其它的色調不出這種顏色。原色有紅、綠、藍。所以,什麼色加上綠色也調不出藍色。

三基色是指紅,綠,藍三色,各自對應的波長分別為700nm,546.1nm,435.8nm;原色,又稱為基色,即用以調配其他色的基本色。

原色的色純度最高,最純淨、最鮮豔。可以調配出絕大多數色,而其他顏色不能調配出色。所以是不能調出藍色的。

25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品紅和青色混合可以變成藍色。

藍色,是一種顏色,它是紅綠藍光的三原色中的一員,在這三種原色中它的波長最短,為440~475n奈米,屬於短波長。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26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和黃色混合可以調成藍色。記住了,黃綠藍這三種顏色是可以互調的:黃加綠就是藍,綠加藍就是黃,黃加藍就是綠

27樓:冰沐月兒

我試過,但是好像沒有成功。

wtjwl是那幾個字的縮寫

這個以前是網路的一個思域 2.動名詞 短語 作賓語 1 i enjoy living here.我很享受住在這裡。解析 動名詞 living 作謂語動詞enjoy的賓語 我的手錶是電子的,裡面有sa al st等等,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意思?手錶上面的字母sa,代表saturday的縮寫,是星期六的...

ps最強大的功能是那幾個

專業的當然是電腦photoshop,如果是手機,我推薦picsart,ps touch pixlr,snapseed和mix濾鏡大師。你想要簡單一點的,我推薦玩圖,天天p圖,工坊,相機360 b612,美顏相機,潮 鮮柚桌面,裝b神器,in,snow和faceu。ps哪個軟體的功能最強大 photo...

紫色是什麼顏色調出來的,紫色是用什麼顏色調和出來的

可以用花青和大紅可以調出來。紫色指由紅色 610 760nm 和藍色 450 500nm 融合的色彩,用紅 藍兩種顏料混合得出的色彩就是紫色。在畫家使用的傳統色輪中,紫色和紫色都放在紅色和藍色之間。紫色佔據了更接近紅色的空間,在深紅色和紫色之間。紫羅蘭更接近藍色,通常不如紫色飽和。雖然兩種顏色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