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數學高手,我送分 只兩小道題

2023-02-07 16:20:03 字數 812 閱讀 2769

1樓:癢小胖

1.在求積或商的近似值時,保留整數,表示精確到( 個 )位;保留一位小數,表示精確到( 十分 )位.保留( 兩 )位小數,表示精確到百分位.

2.一個兩位小數取近似值,保留一位小數後的結果是2.0,這個兩位小數最大是( 2.04 ),最小是( 1.95 ).

2樓:甄鵬池

其它答案可能誤人子弟

1.在求積或商的近似值時,保留整數,表示精確到( 十 )位;保留一位小數,表示精確到( 個 )位.保留( 千分 )位小數,表示精確到百分位.

2.一個兩位小數取近似值,保留一位小數後的結果是2.0,這個兩位小數最大是( 2.04 ),最小是( 1.95 ).

3樓:我的最天使

1.個位 十分位 2位小數

2.最大2.44 最小1.50

4樓:陽光天使

1,個位 十分位 兩

2,2.04 ,1.95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求積或商的近似值時,保留整數,表示精確到( 十分位 )位;保留一位小數,表示精確到( 百分位 )位.保留( 1 )位小數,表示精確到百分位.

2.一個兩位小數取近似值,保留一位小數後的結果是2.0,這個兩位小數最大是( 2.

04 ),最小是( 1.95 ). 注意:

表示精確到( 十分位 )位,這個絕對不確定!!! 這個絕對是我自己想得,絕對沒抄襲

求數學高手教教我怎麼判斷這兩個交錯級數的收斂性

第一個級數的斂散性可以根據交錯級數的萊布尼茲判別法來判斷 因為 1 n單調遞 減 1 n的極限是0.因此原級數收斂。第二個級數每一項都是第一個級數的每一項的相反數,因此具有相同的斂散性,且級數和為第一個級數的相反數。教我怎麼判斷這兩個交錯級數的收斂性 第一個級數的斂散性可以根據交錯級數的萊布尼茲判別...

數學選擇題3兩題,麻煩高手們幫幫忙解答,萬分感謝

2.b,因為這是兩個等邊三角形拼起來的矩形。3.c,正方形的面積公式不僅是邊長乘邊長,也可以是對角線成對角線再除以二,所以四乘四除以二等於八。第二題選b,第三題選a 需要問解答過程就補充下 4道數學選擇題,麻煩高手們幫幫忙解答,萬分感謝!5 1 c 7個數之和為322再除以7 2 c 眾數是就是人數...

我這次數學只考了103分150的總分怕媽媽說

你的問題其實不大的!主要是你沒有理解你的父母!他們不是要求你能考的多麼好的成績!當然 你能考個高分是十分高興地!但是你在你盡力的情況下,你考得不如意,他們都會一直陪著你鼓勵的,不會對你有半點的怪責!因為他們愛你!但是你沒有用心去應付過 考的又不如意,而且還要欺騙他們 你覺得他們會有多傷心多難受?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