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說明一下平郵快遞MSE,什麼是平郵什麼是快遞都怎麼講

2023-02-07 12:05:07 字數 1402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就是普通的,也就是平信。對包裹是普通的包裹,時間比較慢。 平郵是最慢的但是實惠,全國7天到30天

平郵不象快遞送貨上門,郵遞員事先會將通知單傳送至你的家庭信箱或門衛,使用者需要憑通知單和收件人身份證去就近郵局領取包裹

快遞,是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快遞的特點是,點到點,快速方便。

ems就是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是中國郵政的一個服務產品,主要是採取空運方式,加快遞送速度,一般來說,根據地區遠近,1-4天到達。

而**網裡所說的快遞,是指目前國內市場上除了郵政之外的其他快遞公司,他們也是運用自己的網路進行快遞服務。市面上的公司主要有:韻達快遞、圓通快遞、天天快遞、匯通快遞、宅急送快遞、大田快遞、順豐快遞、申通快遞、巴客快遞等等,全國有1000家快遞公司在開展業務。

他們之間的服務性質是一樣的,都是為你派送物品,區別在於,一個是國有公司,一個是民營企業,各有優勢(私營企業最大的優勢是**,但是安全係數相對來說較低)。

2樓:小楓奈

平郵是最便宜的,同時也是最慢的,當然有時候可能收不到;

快遞的好處就在快這個字,不過快速一般還得自己去郵局拿,記得身份證和取件單,否認不會給你的;

ems最安全也是最快的,不過**也是比較貴的,ems常常是直接到戶的,物主要簽收的

3樓:迷途的羊肉湯

中國郵政平郵是綠色包裹單 快遞是橙色包裹單 這兩者是幾乎一樣的運輸過程 只是投遞的時候先送橙色 所以感覺上快遞會快一些 然後ems 是中國郵政獨立的特快專遞 一般長途都是走飛機空運 效率比較高 安全性強 就是**稍高 適合小件貴重物品 和檔案的郵遞 ,如果是大件物體 和 不貴重 不怕摔物品 可以走平郵 這樣還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郵電**全國15日內到,省內通常7日內到(8元起)

快遞:視乎快遞公司服務質量,通常2日內到,而且費用很便宜(10元一件)

ems:郵電**全國2日內到。費用21元起。

什麼是平郵什麼是快遞都怎麼講

5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是指在寄件物品很大或是不急著送到對方那邊,或者快遞公司到達不了可以選擇郵政平郵!平郵一般要一週或是更長時間,快遞是指急件,送達時間較快,到達時間兩天或三四天,那費用相對平郵要貴些!郵政快件mse

6樓:樂觀的

平郵就是郵局的一般快遞,很慢。快遞比平郵快~

mse是什麼快遞?

7樓:雲村的村長

應該是ems快遞吧,這個是郵政快遞

8樓:貴州西達工程

你是不是打錯了,應該是ems吧!

解釋一下真愛是什麼,誰能幫我解釋一下什麼叫做真愛

i inject投入 l loyal忠誠 o observant用心 v valiant勇敢 e enjoyment喜悅y yes願意 o obligation責任 u unison和諧。所以,愛就是投入 忠誠 用心 勇敢 喜悅 願意 責任還有和諧 用你永遠的心來呵護那份永遠的愛 用你永遠的情來證明...

幫忙解釋一下意思,幫忙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這是一首算命貼,意思是說你五十歲前運氣較差。無論你如何奮鬥競爭都是枉費心機,不會有大收穫。五十歲以後你的運氣才會緩緩到來,享兒女福,命運漸佳。但是,作為我得提醒你 如果你聽信了這些封建迷信話語,你此生將昏昏庸庸而過,一事無成。人生美好生活是靠自己奮力爭取到的,而不是天生決定的。就是用封建迷信的話語來...

舊念解釋一下,舊念 解釋一下

舊 舊 ji 過時的,與 新 相對 舊式。舊俗。東西因經過長時間而變了樣子 舊衣服。舊書。原先曾有過的,過去很長時間的 舊居。舊友。有交情,有交情的人 故舊 指老朋友 念舊 懷念舊日情誼 陳新 筆畫數 5 部首 日 筆順編號 22511 檢視詳解 念 ni n,念 ni n 惦記,常常想 惦念。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