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答幾個法語問題,請高手幫忙解答這些法語問題 ,非常感謝!

2023-02-07 03:00:05 字數 897 閱讀 1867

1樓:匿名使用者

1、翻一下:自從我離開你們之後,我沒能早些給你們寫信。

quittés是之前je的動詞,不是複數,是正常的時態變位。

2、retour 此處的詞性為n.m.,譯作『返回』,mon根據retour的詞性變化,『自從我回到巴黎』;

不是最近將來時,venir是跟在pouvez之後的原形動詞,是『來巴黎參觀、遊覽』的意思。

請高手幫忙解答這些法語問題~~,非常感謝!

麻煩幫忙解答法語的單選題(題幹翻譯+解釋)

2樓:灰媳婦

我懂英語

那路過吧...

關於法語面試的幾個問題,希望高人幫忙

3樓:水寒先生

dans la domaine du commerce de la chine.

j'ai besoin d'argent pour survivre .

d'apres moi , la reponse pour la derniere question devait etre positif.

4樓:

費腦的事情

還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到這類問題,是巴黎十二大的入學考試的時候,這類問題是看你的經濟學的基礎知識的,如果準備上學,還是好好準備,好好看書吧,知識是自己的,人家的答案永遠不會是你的。

幾道法語題 高手請幫忙解答~ 感謝了~

6樓:錢衡

完全就是命令式用法

用您稱呼或者你稱呼的問題

法語高手幫忙解答問題,謝謝,法語高手幫忙解答一個問題,謝謝!

les etrangers 表示全部的外國人。而這裡des etrangers可以理解成 所有的外國人中的一部分。8 的外國人不能代表所有的外國人 les etrangers定冠詞這裡指的是 所有的外國人 相對於法國人而言 這裡只是表示的是勞動人口中的外國人,故用des不定冠詞,表不確定的 部分 相...

幫忙解答幾個會計基礎問題,請會計高手幫忙解答一下會計基礎的一個問題,謝謝!

1 答案 21400元 解釋 企業會計準則 第六條規定 存貨的採購成本,包括購買價款 相關稅費 運輸費 裝卸費 保險費以及其他可歸屬於存貨採購成本的費用。2 答案 450元 節約 解釋 成本差異率 1000 400 100000 100000 0.3 本月領用150000 0.3 450 節約 本月...

請高手幫忙翻譯成法語!謝謝啦,請高手幫忙翻譯下,翻譯成法語,謝謝!急 !

pour mes loisirs,j aime bien jouer du piano.par exemples je joue du f r elise de beethoven,aussi de quelques morceaux de richard clayderman comme le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