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光明怎么加點及其出招,澄海3C光明怎麼加點及其出招

2023-02-06 23:35:03 字數 1151 閱讀 1615

1樓:

加點的話5.45版後期,

am 暴風雪滿 水人9級 輝煌滿 結界ga 除了變加1點其餘的加滿

y無敵一點,變的話看你習慣1點還是10點自己決定其餘加滿kog纏繞1點 樹人滿 荊棘不加 寧靜和沙暴加了bm疾風3點合體不加 風暴1點 分身和致命加滿裝備的話全部都得配上神祕腰帶am沉默 颶風 淨化 bm傳送 沉默 颶風 淨化

其他的看你操作了,儘量多帶沉默.

出招你抓他的話,y變同時ga炸暈然後水,am結界,bm風暴,kog沙暴.應該來說這這個組合還缺一個白虎,後期可能dps不夠,不能馬上把黑的全打死.光明的組合控制的技能比較少,最好能在ga炸暈的時候最快的把傷害高的技能都放出來.

守屍的時候注意沉默.

手快是肯定的,不過也有部分的人是改鍵的,就是說把技能的鍵位改到自己認為順手的鍵位. 網上有這種改鍵器, 一搜就有很多的.

2樓:

am.開始加點.有很多種.

一般am.出來都會帶個祭祀.所以莪建議的加點方法是.先元素.然後雨.

ga就不說了嘛.先加暈後加血.有大就加大.

y.變一點.然後加蛇棒.然後**.有大加大.

至於bm.就看你賺的錢多不多了.錢多得話.全加.

錢少.就先暫時.隱身一點.分身一點.暴風一點.

其實邇這個英雄搭配基本是捱打.出個火法扯塔還可以.

運用好y的變.ga的昏.ga站位一定要在英雄後面.

傳送出去就往後拉.隨時把y的x.按起.

英雄一來就變.然後邇要馬上做出選擇.是跑還是用ga昏.

如果你選擇殺他ga昏後.bm放大.am放界.

樹人往後拉.ga放大.y無敵.

還有就是.kog.和y.加血的時候站位也是往後拉.

必帶裝備.沉默不說了.錢多可以出個傳送給ga或者bm..kog配個匕首.猥瑣點加血.然後是魔法腰帶. 希望能幫到邇.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不怎麼說了。就看你pk了。

3+出招意在磨。如果黑暗3q形成。就看你怎麼騙技能了。

在每次pk的 時候 am 不要傳一起pk。 先拉開位置。等對方抓。

對方不抓你就賺錢。如果你感覺可以一下控制對方了。你就 am 帶走所有人 傳到敵人內部pk。

不然 就位置站開。不過到後面 光明還是主要拆家的。

澄海3C怎麼玩的

可以先跟電腦打打,不會玩打打電腦也是挺痛苦的地圖中有兩個基地,摧毀敵方基地是首要目標 每個基地後有個機槍兵,射速極快,有眩暈技能玩家進遊戲,一般是選擇隨機模式。這樣選擇的英雄是隨機的可以操控英雄數量不限。只有操作得過來你可以買下所有英雄也可以走單兵路線,講多餘的錢買屬性書來增加自身屬性 不推薦 額 ...

看了你對 魔獸爭霸3澄海3C圖攻略光明方英雄的講解,希望你能告訴我黑暗方英雄的攻略操作

小y也就是暗影烈手 如果是5。49 你可以直接走下插棒 等到插了兩個之後去打龍一下 然後繼續插棒 差不多到5個吧 如果會玩的練金會卡自己家的兵 讓你打不到 而你第2招可以點加血 看自己家兵沒有寫了去加血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 前期他如果放導彈你不變 而是給自己家病加血 然後變他的加血 後期你要看他是什麼...

澄海3C中3V3ES給怎麼打,澄海3C,3V3,ES打法

多練。神級es就是能應對任何突發事件。es如果3v3的話15級用大招拉箭下中間雙塔就可以了。下完馬上就有錢買了。拉龍你可以看下錄象。3v3靠隊友配合壓對方了 般來說3v3 es出英雄速度是沒ga快 教你拉中龍 3v3靠隊友配合壓對方了 一般來說3v3 es出英雄速度是沒ga快的越是高手這個規律就越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