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好的方法,最好的英語自學方法有哪些

2023-02-06 20:55:04 字數 5483 閱讀 795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

2樓:星星會說話啊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優雅月兒

如果是工作需要 就學一些簡單的口語或者一些基本的單詞 片語就行了 實在不行報個補習班有計劃的學習

最好的英語自學方法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英語必須要有好的學習資料和學習方法,還要先制定一個合適的學習計劃,這方面阿卡索比較有經驗,一對一授課,每次上課都會簡訊提醒,督促你的學習效果,

之前我的英語成績一直很不理想,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一直都沒有堅持下來,在阿卡索報讀了半年的課程,他們最大的優勢就是老師專業素質非常高,一對一授課方式,時間自由,發音純正地道,而且除課程內容外,還會傳達很多自己的理解和觀念。

可以和你說說我對自學英語的看法:

如果你是懶人,自制力不強,可以考慮報個培訓班,找個老師督促你。

課後每一道題都要做,不用字典,不看書,憑自己的能力作一邊,對答案,找差距,ok

聽力的培養,聽每課磁帶,聽寫出每課課文,然後看看自己錯在**,**沒聽懂,再來一邊,不行再來一邊,共3編就行

口語練習,讀課文,模仿磁帶口音和發音,至少3遍

寫作練習,課後都有寫作練習好好完成,對比範文,找差距

每單元為一組,每星期為一週期,重複做以上步驟3遍

以一本書為一階段,一階段結束,總結,回顧,找差距,然後從頭再來3遍

等半年你就會完成4級水平了

good luck and try your best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英語電影比較能有吸引力。要認真背單詞。而且要看英文方面的書籍,這樣記下的單詞不容易忘記。

有什麼比較好的英語自學方法嗎?

6樓:母韶督曼嵐

應付考試就應先看語法在做做題

要是用來交流的話就應多看看英文電影,不要老盯著字幕看

平時沒事拿著英漢詞典看看,其實看英語詞典會學到很多別人不知道的東西

7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的作用是什麼?交流。而說就是我們交流最直觀的表達方式。所以我們在說英語的時候,表達一定要清晰明瞭,萬萬不可犯中式英語的毛病。

有什麼比較好的英語自學方法嗎?可以參考阿卡索的教學方法,讓專業的外教老師免費教你學英語!這家機構做到每位外教都持有tesol證,100%有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而且都是有證可查,官網支援每證可查。

參考資料:英語自學有什麼方法?阿卡索金牌外教一對一講解!

有什麼比較好的英語自學方法嗎?以下5個方法分享給你們:

1、要想快速學會語法,大家要有一定的詞彙基礎,認識更多的動詞,越多越好。

2、通過找句子動詞,來找主句謂語和從句謂語。以便於理清句子的結構。

3、 課堂上認真聽老師分析、歸納和總結。做好筆記及時複習,課後要做好相對應的語法練習題,這樣可以鞏固所學,加深印象。平時還要多造句子,每天背三五句課文中的重點句子還要多讀文章,這些都會對語法學習有幫助的。

4、大家要學會舉一反三,認真地總結思考體會。學習上我們要有分析能力,學習英語也不例外,要學會歸納語言之間的邏輯關係,由此及彼地學習,不斷提高運用的能力。

5、營造一個真實語言環境,阿卡索外教網對於想要提高英語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的上課模式是和外教進行一對一交流,也就相當於花錢找了一個外國朋友,但是交流內容和模式更加專業化。外教也是來自於英美等英語母語的國家,口音很純正。

阿卡索是線上教學,每節課只有25分鐘,對於沒有時間的工作/學生黨都很友好,每天睡前抽出半個小時就可以練習了。**也很合理親民,一節課折算下來才20塊不到,相對於一些好幾百幾步的課程非常划算了。

參考資料:免費1節388元外教體驗課+52節公開課

自學英語最好最快的方法

8樓:駒成華嫣

1,選定一套合適的教材,從頭開始。建議從初中英語或者小學英語開始,因為教材內容循序漸進,體系完整,配套練習、錄音等等到處可得。放下架子,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吧。

2,制定計劃,穩步推進。按照你每天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每天學習1-2課,像中學生一樣,認真做作業,複習預習等等。

3,擺好心態,不要指望一口吃個胖子。只要有進步,就要開心。不要因為進步不大就心灰意冷,或者心煩意亂。

4,速度可以適當快一些,因為成年人的理解能力會更強。保證一定的速度對提升自己的信心和成就感有好處。

5,紮實,但是也不要苛求自己一開始就弄懂所有的東西,有些東西可以暫時放一放,以後隨著自己水平的提高會自然解決的。

6,不恥下問。非常重要,不要因為臉皮薄就放著問題不問,想一想,剷除一座障礙,你就會走的更遠。

7,持之以恆,堅持到底,還要對自己要狠一些。記住,既然你選擇了學習英語,就要堅持下去,否則我們今天談的都是在浪費時間。

8,如果經濟活躍,參加e-say英語培訓也不錯!很鍛鍊人的說!一對一授課很有針對性!

9,祝你學習愉快

9樓:

1.先學音標:學了音標後,拿一本字典,隨便找10個單詞,看看唸對這10個詞要多長時間。

第二天再找10個其它的單詞,再看看唸對要多長時間。一星期後,時間會縮短至少一半。不要管單詞是什麼意思,唯一的目的是,看到音標能念出來。

2.把“通過考試”和“使用英語交流”分開。前者比後者容易很多。先做容易的。

3.強迫自己背單詞,把消滅他們當成自己的樂趣,然後把記住的幾個單詞馬上造句,多造句,哪怕就是換一個詞也是個新句子。要不斷用小小的但是完整的句子,給自己學習的成就感和動力。

4.學英語要用。不要怕出醜,一定要在運用中學英語,多說、多讀、多看、多背、多做、多想,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恆心,堅持下去英語一定可以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最符合自己的要求,這樣可以少走彎路,定位一定準。學英語堅持是最重要的!要找的適合自己的方法!

11樓:mystery梓

單詞,語法,多讀讀練習,多應用

12樓:半城湮滅

首先是單詞 發音的準確 多練多做題就好~

13樓:同博國際英語

其實很個人都是非常清楚自學和在培訓機構學習英語的區別,培訓機構學習肯定是很快,他們會根據你們的需求來量身定製課程方案,也會讓你快速找到學習英語的方法和興趣,並且還有磚業的老師教學指導學習,不管你是什麼階 層學習都是相當快的。

那麼自學我們要怎樣才能堅持自學到底了,首先自學要靠自律,並且很多時候都得靠自己慢慢去摸索學習方法,從中找到學習英語裡面的樂趣。這樣才能堅持的學習,首先你選擇自學英語肯定是一個相當自律 的人,首先你要清楚自己英語水平,這個是非常的重要,其它你就要根據你自己的水平在網上找適合自己的視 頻和學習的資料共同學習,首先我們要給自己訂一個小目標,如你的基礎為“0”那麼你首先肯定是讓自己每天認識10-20個簡單的單詞先,邊認識單詞的 音標,慢慢的熟悉一下單詞的短句,日積月累的學習一段時間你,你會發現在學習英語的路上你會收穫很大,一起加油吧!

上班族想自學英語,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

14樓:光澤盛輝

一般自學英語

的上班族,都是具備這一定的英語基礎,若是沒有英語基礎的自學起來是非常難的。我平時自己是這樣子學習的:

首先,就是記憶單詞,需要背誦!若是不知道怎麼讀或者怎麼背的糊啊,建議買個詞彙量很大的電子詞典,記單詞一定要讀出來,【親身經驗,一定要讀反覆讀記的最有效果】。

其次, 重複的讀,重複的練習,這點很關鍵,必要的時候我還會通過聽力去把這篇短文寫出來,一定不能去看書,不然的話就很難鞏固!

最後,通過重複的練習,通過聽力去把這些單詞默寫出來,久而久之,學到的單詞就越來越多了!

長期下來,我的英語水平就很不錯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報班是最直接有效的,如果你想在家裡學的話,可以選擇報網課,系統的學習是比較有成效的。

**如何自學英語,如何從零學起,有什麼好的方法和教程?

16樓:阿卡索外教網

對於bai零基礎的學者來說,自學的

17樓:惟有藍橋

看樣子樓主是個bai很喜愛英語的du人呀,這樣是相當難得的zhi。俗話

dao說興趣是最後的老專師嘛!我覺得你要是還想自

18樓:光澤盛輝

自學英語網上有bai很多有用的免費資du源,比如新概念就zhi有好幾冊,dao重點是一個堅持的版過程。下面再分享權一些實用的方法:

1.選用經典教材

書本上的英語單詞是非常好的學習範圍。不僅簡單,而且還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比較有代表性,如果學好了,對口語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2.從實際生活開始學起

英語用得比較多的地方當然是實際生活中瑣碎的事情,所以在生活瑣碎的事情上多用英語交流,哪怕只會說一些比較簡單的英語單詞也沒事,說多了,英語口語表達能力自然就提升了。

如何自學英語,如何自學英語

首先必須先接觸多一些英語 買碟回來學。有了一定的語感再學語法 語法是英語最重要的一部分 買語法書來看 看懂了再多背單詞。方法已經給你了,但是你不可能一蹴而就,希望你能堅持,三分鐘熱度是學不好英語的,語言這種東西是長期的積累!加油 三步驟1.大概1個月左右瘋狂看美劇,不停看不停看.外加英文雜誌.如 e...

初學者自學英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學習英語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多讀.可以增強語感.讀聽,可以多多提高自己對英文的敏感性.另外初學者一定要培養自己的詞彙量.這樣給自己奠定了一個好的基礎.看些簡單有趣的 詩歌之類,培養興趣 同時要堅持記單詞,擴大詞彙量 買磁帶或光碟學習,最好先學音標。看美國的中英雙語的美國動畫片 學習英語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凡事都是靠平時的積累,...

我的自學英語的方法,我學習英語的方法英語作文

首先這是個持之以恆的過程。其實lz可以想想看人的記憶曲線證明,你今天哪怕是把這篇短文背的很熟,但是過10多天,每天都在背不同的,之前的很快就遺忘了 所以不要簡單的以為量少但是精就可以的 其實lz在高一是很好的大好英語基礎的時間,推薦樓主的撒網要大,要大量的涉獵英文書籍,從量變到質變。高中的話像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