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小黃蜂2 3 6的刷機包啊,誰有小黃蜂2 3 6的刷機包啊?

2023-02-06 08:15:02 字數 701 閱讀 5415

1樓:

刷機大師決定為千萬刷機使用者減負,對現有複雜的連線和刷機過程進行優化,同時進一步完善刷機流程的邏輯性,更快,更強,更簡便,大師3.1.4版本震撼登場!

3.1.4版本是目前最好的一鍵刷機工具,新增5款機型支援一鍵刷機和16款機型的一鍵root!

我們與業內最好的一鍵root工具kingroot合作,引入kingroot的一鍵root技術,為大家提供更多的root選擇,大幅增強一鍵root功能,輕鬆獲取root許可權,其中更有多達16款機型為獨家支援一鍵root

由於許多root軟體往往需要經過繁瑣的流程,一步步縝密的操作,在步驟與細節不出差錯的情況下,才會成功root。對於新手小白來說實在太費時間,對於智慧機新手而言,root許可權依然有著較高的門檻與風險。3.

1.4版刷機大師將複雜的root過程變得一鍵化,簡單化,所有功能全由軟體控制,點選一鍵root—等待片刻—root成功,此次3.1.

4版在刷機大師原有基礎上引入kingroot功能進行提升和優化,使得root許可權可以一鍵輕鬆獲取!

在支援機型上,這次更新,刷機大師新增了華為c8813、華為c8813d、 京崎t86、三星n7102、中興n760、中興u960s、三星n7108等機型支援一鍵刷機,並優化索尼lt26i、華為榮耀等機型

2樓:

592zn這個論壇有的,註冊個好就行,要不去天語w619吧精品區去找,

聯想a360刷機包誰有,聯想a360有刷機包麼

網上很多論壇都有,你也可以下的卓大師,裡面分類好的很多rom,下了直接刷就行。聯想a360有刷機包麼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刷機過程存在風險,為了您的利益著想,我們建議您抽空前往維修站操作。刷機過程存在風險,請小心操作,避免對系統造成異常。聯想a360的刷機包哪個好 我都找不到有這款機子的刷機...

誰有佛系嬌氣包的百度雲資源啊,誰有佛系嬌氣包穿書的百度雲資源啊!

你好,所需資源如下 若資源有問題請追問 回覆,以方便更新資源連結。沒有,但是我是做車方面的東西都,都很喜歡的就是就是看手機 經典 大集合雲網盤 你的意思是你有經典 大集合,還是想問誰有?你要看些什麼呢?eeyykk這基本上,都能行,挺全面的 暫時都不行,不過還好7 9 m.暫時可以,不知道你試過沒有...

聯想A630T怎麼刷3 6G記憶體的刷機包啊

3.6g 的刷機包?卡刷的嗎?開完樂呢吧。你可以卡刷的,不過要先卡刷賺大記憶體補丁包!聯想a630t怎麼刷機 若您急需自行刷機,可參考此處a630t韌體以及刷機教程 還是恢復出廠就夠啦,可以去聯想a360貼吧看看 去 聯想a630t吧 有教程 聯想a630t怎麼刷機 聯想a630t 如何刷機 聯想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