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是不在愛我

2023-02-05 09:10:02 字數 2021 閱讀 6547

1樓:大耳朵小圖圖

小朋友不要亂揣測,既然你選擇了跟他談,說明你還是信任他的。

男女之間感情的基礎就是信任,你現在在這邊胡思亂想,對你們兩個人來說沒有任何好處。我只能根據你的描述回答你,可能會有些片面。我想告訴你一下幾點:

1、不要拿剛談戀愛時候的蜜月期說事,那時候彼此只能看到對方的優點,而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不是就是在耍流氓,而彼此能不能結婚,取決於你們彼此是不是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你們是不是願意為了對方來改變自己,不然怎麼在一起生活?

2、愛是相互的東西,不知道你是描述不全,還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限,每天打**不超過三個,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愛是用**數量來衡量的嗎?不打**就是不愛你?那你每天也沒有打**給他啊,也按照你的理解,是不是你一點都不愛他?

愛是彼此之間的事兒,不要去要求他,要做好你自己,既然愛他就要多關心她,而不是這樣去要求他。(當然男人理應更主動,但這理應是雙方的行為。)

3、不要追問會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一味的追求一個結果,你們會在很多事情上錙銖必較,你們會有很多的爭執,不但過程很累,而且也未必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你們談了一年多,已經有婚姻的基礎了,現在要多給彼此空間,不要死纏爛打,不然他會煩得,多關心他並不是叫你整天打**發簡訊,一個星期打一次**也是可以的,距離產生美,合久必分,不要老是纏在一起,主動的疏遠一下,彼此的心會更近。思戀是一種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我只是做簡單的分析,可能很片面,但是男女之間千萬不要亂揣測,抉擇是必須做的,專注過程即使沒有結果,你也不會一無所有。凡事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消極的心態就是你這樣子的。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吧, 也許那男的發現自己的條件完全可以找一個更好的,也許他只想過好一點的生活,即使世界拋棄了你,你也不能拋棄你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相似啊,不可說很愛,也不可說不愛,但是、、、他也許也有點退縮了吧。如果他真的愛你,你會跟你結婚的,但是在長輩的世俗理驗上來說呢,差

三、六、九歲,確實很難過關。不過,我還是祝神速你吧,要不找個機會跟他說清楚了。免的一拖再拖,女人沒有多少青春可拖了。

4樓:

其實你只要相信他就好了,不過儘量不要異地戀。

還是要去見父母的。如果他說要結婚,麻煩親一定要好好跟他溝通下,一定要提前去趟男方家裡。

親,要對自己有自信,不過像你們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能坐下來好好談談。女方也不要一直糾結男方這樣的問題,好好做自己,還是做回你們剛開始時候的樣子。

生活裡適當的給他點驚喜。

現實是很殘酷,不過在最後還沒說出來的情況下,我想親你還是爭取下比較好。

不過也不要太在意,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最好然後等他找到你。

祝你已經找到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條件看,你倆確實不是特別般配。他現在一定面對著來自家人的極大壓力。

有些東西,該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

你現在除了相信他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相信他、不逼迫他,給他時間讓他說服他的家人。你除了等待和默默支援他,你什麼都做不了。

別再想他愛不愛你了,相信他一定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他在家人反對的時候就直接和你分手了。

記住別給他壓力,他在家裡一定已經很大壓力了。也別給他過多的**。給他時間和空間去解決問題。如果他是個好男人,如果你讓他輕鬆,相信最終他會把你娶回家的!

6樓:旗艦男主角

不會……我很堅決的告訴你……門不當戶不對……你也別往心理去,我說話很直,他就是再拖延,其實他心理已經對你放棄了,他在你背後正在尋找能接替你的女人……他不想對你說「分手」因為受不了,因為他對你已經投入感情了,分手其實很痛苦兒……他比你還清楚,一旦他找到替代你的女人………………哎……結果…………我只能說你會死的很慘……態度堅決點兒,相信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你會的,趁早分手,你提出分手會給他一重重的打擊,你心裡或許沒有那麼難受,反而你等到他對你說分手是那…………分手後最主要的是多與人溝通,多找朋友聊聊天,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愛你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很可能會打擊你!你做好心裡準備!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他的愛也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所以你要學會珍惜他的愛,並且同時付出你的愛,這樣兩個人才是平衡的,才能走的長遠。他能在晚上給你買吃的,在早上給你做早飯,這樣的男人不是愛你還能是什麼?而且吵架不一定非要男生先道歉,你可以先服個軟給他一個臺階,他一定會給你道歉,兩人的關係還會因此更親...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不愛我

職業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兩三週不聯絡你,我不能理解,上廁所的時間總有吧,吃飯的時間總有吧,睡覺的時間總有吧,醫生也是人,也需要休息,總要倒班吧,隨便給你抽個時間都能給你發條訊息,或者發個語音,時間是擠出來的,不是所有人都有時間聯絡自己喜歡的人,但是至少會擠出時間來聯絡喜歡的人,所以感覺你就是他的備胎,...

我經常問男朋友真的不愛我了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我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現在不回答我怎麼辦

你經常問你bai男朋友真的不愛 你了 du是不是不愛你zhi了,說明你的心太虛dao 怕被你男朋友甩內掉。換成容別人老是聽你這樣追問聽久了也會煩,就像你老是問你媽媽說你是不是不愛你,相信你媽媽聽久了也會煩躁的,怪不得你男朋友說你天天問這個問題有意思嗎?所以他乾脆現在不回答你。話外,你是不是已經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