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無法夾怎么辦,右鍵無法新建資料夾怎麼辦

2023-02-05 06:55:04 字數 777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 「hkey_classes_root」旁邊的「+」號,可以看到左邊視窗中有一排資料夾,都是以windows中應用程式建立的檔案的字尾名命名的(如.doc、.xls和.

html等)。找出您要增加到「新建」選單中的檔案型別的字尾名,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主鍵」(在登錄檔中,每個資料夾都是一個主鍵),將新的主鍵取名為「shellnew」。選取新建的主鍵,在右邊視窗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字串值」。

如果您使用的檔案型別,其程式預設為在啟動時開啟空白檔案,就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nullfile」; 如果您使用的檔案型別,其程式在啟動時不會自動開啟空白檔案的話,請將新字串名稱設定為「filename」。雙擊「filename」字串圖示(或選中後按enter鍵),在「編輯字串」對話方塊的「鍵值」文字框中輸入檔案型別範本的完整路徑及名稱。然後按確定,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您可以立刻在「新建」選單的檔案列表中看到所做的修改。

2樓: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兩個功能都是一樣的,都是建立個資料夾,只是名稱不同。不行的話,直接換個驗證過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 win7系統中右鍵沒有「新建資料夾」 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

但關鍵是:要有相容性好的(相容ide、achi、raid模式的安裝)並能自動永久啟用的、能夠自動安裝機器硬體驅動序的系統盤,這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重灌系統了。

[吃鯨][吃鯨][吃鯨][吃鯨]

更多1條

資料夾刪除不了,怎麼辦,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資料夾無法刪除的最終而有效的解決方法 在刪除檔案 資料夾時提示錯誤資訊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或許你會遇到這樣一種情況 電腦某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經過多種方法的嘗試都無法刪除,在資源管理器裡面刪除的時候會有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的錯誤提...

wps怎麼刪除資料夾,wps怎麼刪除新建資料夾

點選 檔案 更多歷史記錄 進去之後,全選這些歷史記錄,刪除即可,或者也可以在開啟的wps文件中依次點選 檢視 任務窗格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管理 再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全選 清除記錄 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歷史記錄還是無法清除掉的話,可以嘗試通過清理登錄檔引數來清除wps的歷史記錄。相對來說就操作起來就...

夾用英語怎么說,資料夾用英語怎麼說

資料夾條 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 article folder.folder 英 f ld 美 fold n.資料夾 摺疊機 摺疊式印刷品 n.folder 人名 德 福爾德 folder 資料夾,拉筒蝴蝶,目錄 special folder special folders,特殊資料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