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空氣淨化器,成為了315誠信品牌

2023-02-05 04:55:04 字數 4876 閱讀 9393

1樓:淨嵐說環保

國內家用的有美的海爾,商用的有雙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空氣淨化技術已經進入了3.0負離子技術時代,而利用濾網淨化的只是1.0淨化技術,因為濾網不能實現超微淨化,還容易產生二次汙染。

所以推薦森肽基生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一是具有國際上最領先的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技術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這兩大技術實現了等同於大自然的小粒徑、高活性負氧離子的生成與釋放,且避免了臭氧、氮氧化物等衍生汙染物的產生。

二是釋放出的小粒徑負離子可以自由擴散較遠距離,對空氣中的顆粒物、微生物、化學汙染等三態汙染進行超微淨化,且經過了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國家一級權威機構的效果驗證,淨化效率在99%以上,淨化精度可達0.001微米。

三是在實現空氣淨化的同時,還能補充室內缺失的負氧離子,打造清新的空氣環境,並且小粒徑負離子可以進入人體內,發揮高效的療養保健作用,同時實現空氣優化+療養保健的雙重果效。

四是生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無風機無濾網無噪音物後期維護費用,功率不到2瓦,全年耗電費用不到8元。

中國排在前十名的空氣淨化器有哪些品牌

3樓:天界的種子

美國空淨協會一共收集了空氣淨化器行業超過321個品牌資訊及10932個網友的投票做為參考,綜合分析了空氣淨化器行業品牌的知名度、員工數量、企業資產規模與經營情況等各項實力資料,釋出瞭如下榜單資料,僅供方便使用者找到好的品牌參考使用。

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諾森柏格起源於德國,是世界上最早的空氣淨化器製造商之一,2023年曾經參與曾參與制定美國家電協會空氣淨化器標準,之後多次在行業內獲得技術突破,為治理全球環境汙染做出突出貢獻。2023年開始為國內部分空氣淨化器品牌提供相關材料和技術支援,並且採集138箇中大型城市空氣樣本進行分析研究,憑著其傳承德國機械工業的高、精、尖生產理念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創新能力,歷時7年,自主研發領先行業標準的空氣淨化的6大核心技術, 2023年進駐中國大陸市場,2023年3月,榮獲中國315誠信品牌,為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樹立了新的標杆。

飛利浦飛利浦的基本部件配置跟易彤差不多,就是甲醛去除能效方面比易彤稍微差點,而且飛利浦很多網友反映用一段時間之後,濾芯會有大的酸味,估計因為採用膠水粘連的緣故。

松下松下空氣淨化器中,最好的部件就是風機,畢竟松下做轉動件出身的,但是松下機器的外觀設計不好看,而且濾芯重量偏輕。

麥德羅麥德羅空氣淨化器在國內知道的人也不是太多,麥德羅從事空氣淨化器已經有8年多了,該產品主要採用三層濾芯過濾,因為是來及國外的品牌,針對國內大氣汙染源的研究不是透徹,所以麥德羅在一些細菌,病毒,甲醛過濾等方面還有欠缺。

美的美的主要以中低消費群體為主,美的空氣淨化器產品在國內市場來說,一般**範圍是1000-2500左右,**相對比較低,但是美的在濾芯,感應器,風機等核心部件上,並不能算一線品牌,畢竟美的走的是中低端路線,如果你要求不高,可以考慮美的。

西門子西門子的人做事都很認真,小到一根螺絲釘,大到飛機的零部件,西門子在機械設計方面具備領先的優勢,但是西門子的濾芯工藝跟不上,主要來自外部**,質量也良莠不齊。

艾吉森作為一個普通消費者可能剛開始並不知道艾吉森空氣淨化器,但是如果是一個醫療工作者,應該懂得這個品牌的價值所在,該品牌在醫療淨化方面,還是非常領先的,殺菌消毒不在話下。

布魯雅爾

布魯雅爾空氣淨化器是一個來自瑞典的品牌,主要採用集裝箱的結構來設計空氣淨化器,布魯雅爾在空氣淨化器行業也有多年的發展歷史了,布魯雅爾就是按鍵太不好操作了,這個有很多使用者反映過了,但是一直沒改進,基本引數比美的要好一些。

海爾海爾空氣淨化器和美的的市場定位是差不多的,但是海爾的濾芯壽命比較短。

小米可能大家疑問為什麼把小米放在最後,小米品牌宣傳是高大上的啊,從內行人來看,小米最起碼來甲醛過濾的能效都沒有,甲醛過濾是0。

4樓:仉杉杉

飛利浦,布魯雅爾,吉浦森,霍尼韋爾,松下,美的,夏普,3m,萊克,史密斯

5樓:西安維安實業****

空氣消毒機的品牌比較多,還是要選擇正規大企業的產品,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

全球10大品牌空氣淨化器有哪些?

6樓:永贇

為了保障我們的健康呼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受可以持續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空氣淨化器。但是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五花八門,我們該怎麼選擇呢?下面就來看一下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快速解決空調房汙染:德國精工·諾森柏格

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德國精工·諾森柏格始創於2023年,不僅僅是我國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更是歐盟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之一。憑藉強大的研發能力,自主研發出領先行業的8大核心技術,並且針對除甲醛發開出雙吸附+雙分解的淨化模式,不僅可以高效的吸附甲醛,更能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杜絕了二次汙染。同時還能對細菌病毒進行雙重淨化,因其效果顯著,故而被行業爭相模仿。

同時,德國精工·諾森柏格目前已經取得了《315誠信品牌》、《全國消費者滿意品牌》等多項榮譽。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快速解決空調房汙染:iqair

瑞士製造,精工匠心,穩定可靠,iqair一直追求打造高階產品,走完美路線。iqair在空氣淨化器生產方面不僅造型風格完美獨特,更是有著先進的科技手段做後盾。瑞士iqair 空氣淨化器除甲醛霧霾,備受高階消費人群的喜愛!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快速解決空調房汙染:霍尼韋爾

霍尼韋爾是來自美國的空氣淨化品牌,外形上選擇了簡約格調,白色機身,線條利落,使用面積大,為節能環保款。專業淨化系統含初效過濾網和複合率網,可過濾pm2.5、甲醛等常見有害物資,濾網使用壽命較長,側面出風設計,淨化送風二合一,也可當作作淨化風扇使用。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快速解決空調房汙染:uyd

uyd是國際十大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英國研發、生產實力最突出的老牌空氣淨化器企業,在全球多個國家均有空氣淨化器分公司。通過引進英國原裝進口的hepa濾網和活性炭濾網,確保產品的淨化效率。論品牌的技術和產品質量亦或服務,都是行業不可多得的。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快速解決空調房汙染:松下

松下是2023年創立的品牌,現已發展成為國際性知名企業。其家電品牌包括家用電器、數碼產品等。作為家電產品的新寵兒的空氣淨化器也是松下集團致力打造的家電產品之一,主題是「享·淨潤之家」,產品包括三大系列,所有系列產品均採用了「細微水離子」淨化技術,並貼心設計了睡眠模式及兒童安全鎖等功能。

7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如今全球隨著網際網路不斷髮展,空氣淨化器與網際網路結合將更進一步加深。在一大批的空氣淨化器企業大軍中,全球10大品牌空氣淨化器品牌排行榜

no.1 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諾森柏格起源於德國,是世界上最早的空氣淨化器製造商之一,2023年曾經參與曾參與制定美國家電協會空氣淨化器標準,之後多次在行業內獲得技術突破,為治理全球環境汙染做出突出貢獻。2023年開始為國內部分空氣淨化器品牌提供相關材料和技術支援,並且採集138箇中大型城市空氣樣本進行分析研究,憑著其傳承德國機械工業的高、精、尖生產理念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創新能力,歷時7年,自主研發領先行業標準的空氣淨化的6大核心技術, 2023年進駐中國大陸市場,2023年3月,榮獲中國315誠信品牌,為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樹立了新的標杆。

no.2夏普sharp

創於2023年,日本著名的電子巨頭,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著名品牌,大型綜合性電子資訊公司,液晶及元器件技術享譽界內,有「世界液晶之父」的美稱。目前,夏普已經在全球26個國家,64個地區開展業務,產品從收音機、電視到微波爐、計算器、太陽能電池、再到液晶顯示器,相繼推出過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產品。

no.3 松下

松下空氣淨化器中,最好的部件就是風機,畢竟松下做轉動件出身的,但是松下機器的外觀設計不好看,而且濾芯重量偏輕。

no.4 美的midea

美的集團股份****,空氣淨化器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中國家電行業領導者,福布斯全球企業500強,世界級白色家電製造商以及品牌商,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美的堅守 「為客戶創造價值」原則,致力創造美好生活,專注於持續的技術革新,以提升產品及服務質量,令生活更舒適、更美好。

no.5 霍尼韋爾honeywell

霍尼韋爾(中國)****,創於1885美國,世界500強,航空航天、自動化控制系統、交通系統、特殊材料等領域專業的行業解決方案**商,多元化的高科技大型跨國集團。從飛機、汽車、住宅、樓宇、製造工廠、**鏈到工人,霍尼韋爾的技術致力於萬物互聯,創造一個更智慧、更安全、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no.6 西門子

西門子的人做事都很認真,小到一根螺絲釘,大到飛機的零部件,西門子在機械設計方面具備領先的優勢,但是西門子的濾芯工藝跟不上,主要來自外部**,質量也良莠不齊。

no.7 艾吉森

作為一個普通消費者可能剛開始並不知道艾吉森空氣淨化器,但是如果是一個醫療工作者,應該懂得這個品牌的價值所在,該品牌在醫療淨化方面,還是非常領先的,殺菌消毒不在話下。

no.8 布魯雅爾

布魯雅爾空氣淨化器是一個來自瑞典的品牌,主要採用集裝箱的結構來設計空氣淨化器,布魯雅爾在空氣淨化器行業也有多年的發展歷史了,布魯雅爾就是按鍵太不好操作了,這個有很多使用者反映過了,但是一直沒改進,基本引數比美的要好一些。

no.9 海爾

海爾空氣淨化器和美的的市場定位是差不多的,但是海爾的濾芯壽命比較短。

no.10a.o.史密斯

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創於2023年,美國熱水專家,家庭**供熱水系統倡導者,打造了業內首個低碳節能熱水器研發、生產基地,高品質的熱水器**商。a.o.

史密斯的產品跨家用、商用兩大領域:家用產品包括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家庭**熱水、太陽能熱水器、家庭採暖、家庭**淨水、淨水機、空氣淨化器、軟水機十大品類,商用產品包括熱水爐、淨水機、熱水鍋爐三大品類。

空氣淨化器如何選購,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

一 淨化技術強 選擇科技含量高 技術先進 安全可靠的產品 如果室內汙染較重,可選擇功能強大 高效的空氣淨化器 二 淨化效率高 能高效除臭 除煙 除浮沉 除異味,並且在淨化空氣的同時增加氧的含量和空氣的清新度。三 使用更方便 應選擇永久免拆洗,不需更換機內配件,並可以與任何現有空調系統配套安裝而無須對...

空氣淨化器的危害空氣淨化器的危害有嗎?

空氣淨化器本身的作用就是過濾空氣中的各種汙染物和病菌,提供給人們一個健康的呼吸環境。消費者在選擇空氣淨化器時,最在意的當然是它的淨化功能。然而濾網和過濾技術的不同,空氣淨化器的潔淨能力則大相徑庭。一般我們根據濾網的工作原理分為純物理空氣淨化器和非純物理空氣淨化器。純物理空氣淨化器是指完全依靠hepa...

空氣淨化器的好處有什麼,空氣淨化器有什麼好處

氣環境越來越惡劣,公眾對呼吸環境的要求也在逐漸提高。空氣淨化器可以滿足人們對呼吸環境的要求,空氣淨化器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和擴大。許多朋友對空氣淨化器的作用持懷疑態度,所以讓我們來談談空氣淨化器為我們解決了什麼樣的麻煩。它有用嗎?空氣淨化器能淨化室內裡的哪些有害物質?1.有害顆粒物 也許你對顆粒物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