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前韓國女星雪莉去世,被爆患有鬱抑症,怎么做才能緩解鬱抑症的危害

2023-02-05 02:15:02 字數 999 閱讀 4844

1樓:

我們可以選擇運動,鍛鍊不僅可以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素養,讓人們緊張的身心放鬆下來,排洩壓力也是很有幫助的。所以,當人們心情比較不好的時候,也可以通過適當的運動來進行排解。比如說跑跑步、或者是出去旅遊爬山等等。

避免過大心理壓力過大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讓自己的心情或者心裡狀態不好,無法緩解抑鬱的心情。

我們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看一些自己喜歡的電視,不要讓自己單獨帶著,不要讓自己被不良環境和情緒所影響。和朋友出去溜達溜達,約上幾個朋友出去玩一圈,看世界不同的風景。改變自己對生活觀念的瞭解,要知道這個世界積極美好的一面,不要讓自己陷入不良的情緒之中。

現在的社會工作壓力大,每個人都感覺身心疲憊,但是我們要及時的排解,要明白知足常樂的道理。無論是生活和工作,都要找到自己的存在的意義,避免一個人鑽牛角尖,對生活抱怨,對生活充滿不積極的態度,讓我們的壓力導致我們的身體不好。憂鬱時避免做任何的決定,以免判斷的錯誤憂鬱更嚴重。

找到抑鬱症病的根源然後再徹底**好的,吃藥不會好,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好了,根還在心裡,所以解鈴還須繫鈴人。抑鬱症就像微笑著得人拿刀子捅自己一樣的,別人認為你很好,只有自己知道好不好。

2樓:這不是寧慧

其實就是看淡一些事情,累就歇息,不要壓抑自己,給自己一點放鬆的時間。

3樓:半夏流年

要有一個發洩的出口,和朋友聊天、逛街,吃東西,唱歌等等,不要自己憋著。

4樓:少年別抬頭

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啊,如果你的興趣愛好多一點那你不會的抑鬱症的。

5樓:文刀勵

要是真的有抑鬱症一定要接受正規的** 好好吃藥啊 自我調節真的挺難的。

6樓:語笑嫣然已

任何事情不要放在心裡,給自己心理暗示,我才是這世上最好的

25歲韓國頂級女星雪莉家中自殺,為何那麼多自殺的韓國女星都選擇在家中

在韓國想要出道當明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在韓國的練習生當中,她們的訓練是非常的艱苦,甚至是很多人都會因為其中的訓練而放棄了自己最初的夢想,便不再出道。而雪莉曾經也是在韓國的女團f x 中出道的,那麼作為童星就能出道的她,在期間也受過很多魔鬼式的訓練,經歷很多的痛苦。而如今作為韓國頂級女星,卻家...

有哪些韓國女星熱舞很好看,韓國女明星誰跳舞好看

有泫雅少女時代 exid girl friend 尤其exid,特 金泫雅,被稱為跳舞機器,特別贊 韓國女明星誰跳舞好看?金泫雅吧,說是李孝利的 人呢,目前被譽為韓國女子團隊最會跳舞的 1李孝利 2金泫雅 又稱李孝利繼承人 3全孝勝 第一 寶兒或者孝利姐姐 第二金泫雅 李孝利,boa,4minute...

哪位大佬曉得這個韓國女星?哪個女團的

我覺得這位女星看起來不像韓國人呢,或許是你看錯啦!哎呀,你們問這 來個問題我源就,死問你們他樂意哪哪的明星哪的明星榆林有一毛錢關係嗎?你追星是在國內追星,追到國外,你說你追她幹什麼?你看現在這些白衣天使,科研千楓,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去這個搶救病人,解放軍戰士,武警單還有這個人民警察在外面大街小巷,為了...